土星环

【Evanstan】枪炮与玫瑰(2)

*(1)戳这里。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轻松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想到很快就能看到队三我简直没办法睡着!!!看到Joan姑娘说想看一见钟情,于是写了写XDDD


(8)

Jessie休息了两天就马上回组了,电影的拍摄在一周后完成。这部电影前后拍了两三个月,剧组大家的关系很是融洽,最后也就一起吵着嚷着去酒吧来个庆功宴,一醉方休,不醉不归。

制片提前也致电了Chris问他要不要来一起玩。事实上他更多只是客气一下,因为这位神秘的投资人先生表现得对电影进度毫不关注,几乎不闻不问,给钱倒是非常爽快。

这么说来,他是怎么那么快就知道Jessie的脚扭伤了呢?制片人拿着手机的时候突然非常迷惑。

出乎他意料的是,Chris思索了一下就爽快地同意了:“庆功宴?好啊!干脆来我的酒吧玩,算我招待大家。回头我叫助理跟你确定下时间,放心,我那里酒很不错,哈哈哈哈哈哈。那就这么说定了啊。”

制片先生愣愣地挂了电话。两分钟之后,所谓“助理”给他电话确认时间了,只是那位号称自己也姓Evans的助理先生语气非常烂,说话都好像在咬牙切齿一样。

有种预感,有种庆功宴当天会发生什么的预感。制片摸着下巴琢磨着。

 

(9)

庆功宴很快来了。Chris的那家酒吧非常赞,本来还藏着点八卦之心的制片先生很快就被灌多了酒,把其他的什么都抛到脑后去了,专注地跑去跟着音乐跳抽风舞。

Chris到得稍晚些,进去时正看到Sebastian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搭在椅背上,跟着一个姑娘说着什么。他已经有些醉意了,笑起来时头往后仰着,露出一段线条很美的脖子,动作也更放开了些,染上了点略夸张的随性。

这让Chris心里忍不住“啧”了一声。Sebastian不是在调情,他当然知道Sebastian调情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只是,他想Sebastian或许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到底有多迷人。

“Evans先生。”一个女声开口叫他,Chris回过头,花了几秒钟才想起,那是Jessie,那个上次坐在Sebastian旁边,扭伤了脚的女孩子。

“所以,脚好了?”Chris笑了笑,回头看了Sebastian一眼,见后者压根没注意到他,就在Jessie身边坐下了。

“能跑能跳,爬树都没问题。”Jessie笑着说,“谢谢关心。”她望了下四周,挑了挑眉,“顺便,酒吧很赞。”

“是啊,有人告诉我你们想要多喝点好酒嘛。”Chris大笑了几声说。WOW,或许笑得太大声了,Sebastian这次绝对意识到他来了。

“这杯就很棒,我已经忍不住在喝三杯了。答应我,别让我喝第四杯。”Jessie说。音乐有点吵,她微微朝Chris靠近了一点。虽然是微不足道的一丁点距离,但是这已经就让她处在那条“亲密”的线上了。

只是这位神秘的投资人先生压根没接她的话,也没有想把距离再缩进点的意思。“Sebastian和你演对手戏?感觉怎么样?”他饶有兴趣地问道。

Jessie眨眨眼,WOW——她在心底惊呼一声,下一刻毫不犹豫就自然地退出到了和Chris的安全距离之外。“Stan他演技很好,相信我,他会很红的。”她甜甜笑着说。

Chris也笑了,满脸骄傲,好像被夸的是他自己一样,而且他明显对“Stan”这个称呼很满意。“我听说你们还有吻戏是吧?”他问,用一种仿佛不经意的语气。

作为专业的演员,Jessie表示他演技还是比较业余啦。

“是啊,不过借位拍的,一遍过。”她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借位啊!”Chris一边笑一边摸自己的胸。

Jessie忍不住就想默默翻个白眼。这人跟上次的西装男画风不一样啊喂!是因为他今天穿了老头衫的缘故吗?自己之前为啥觉得这人挺帅的来着?“所以,你们认识?你怎么觉得Stan呢?”她问,只觉得内心已经被八卦所填满。

“全宇宙最甜的孩子。”Chris说。

Yooooo~Jessie觉得内心中有弹幕飘过。不过她的余光注意到Sebastian已经往这边看了。“啊,我看到我朋友来了,”她微笑着说,“失陪,Evans先生。”

 

(10)

“你之前跟Jessie说了什么啊?”Sebastian问。

他们玩到了很晚,Daniel正开着车载他们回去。他酒喝得有些多了,靠在Chris肩膀上,声音有些模糊不清。

“没说什么啊。”Chris玩着Sebastian留得稍有点长的头发,心不在焉地说,“我就告诉她你是我的人,不适合和她在宣传上搞绯闻啦。”

“……你知道宣传策略中有个部分是想炒些绯闻出来?”Sebastian倒是有点意外。

“我有什么不知道呢。”Chris超得意。

“等等,Chris……等我想想……就因为这个?你该不会就因为这个才要请大家喝酒吧?”Sebastian简直有点无语了。

“不是!”Chris马上否认。

“就是!!!”正在开车的Daniel都听不下去了,“绝对就是啊!Sebastian你要不要带老大去看病啊!”没人理他。他往后视镜看了一眼,发现那两人已经在亲了起来。

“诶?卧槽?你们别他妈的在车里搞起来啊!!!再过十分钟就到家了!!!”

当然更没人理他。他又不能真的开车门把这两人扔下去。Daniel能选择的就是翻了个白眼,默默踩油门。

自从这两个人谈恋爱开始,Daniel他们几个的眼睛就越来越不好过了。但是……作为Chris的朋友,他还是很高兴那两个人能遇到彼此。

他又看了眼后视镜——好吧,他决定收回刚刚这个愚蠢的念头,默默又踩了一脚油门。

这两个人怎么就遇到了彼此呢。他翻了下眼睛,想到。

 

(11)

Chris和Sebastian是在一个小型酒会遇到的。这种酒会Sebastian参加得不算多也不算少,虽肯定不至于如鱼得水,但总归应付自如了——想要在圈子里混出头,多认识些人肯定没坏处。

酒会过半了,他觉得有些累,自己一个人站在角落里,拿着酒杯,开始放空。

直到Chris进来时才回过神。

Chris那天穿着一件深蓝色带暗格的西装,里面的衬衫敞开了两粒扣子;头发算不得整齐,有几缕落到了外面,胡子倒是被精心修剪过了,很衬他的脸型。

——实际上Sebastian当时完全没有真的去想这么多,他所有的精力都用在去看Chris的眼睛上了。好像被一个魔咒禁锢在了原地,他就站在角落里,摆着一个有些僵硬的姿势拿着杯酒,盯着Chris被围在所有人的中心里,盯着Chris的眼睛。

Chris那天会去那个酒会也纯属巧合。他兴致不算太高,甚至懒得说话,也就是随便应付了几句;或许大家也都发现了这点,很快就没什么人过来烦他。他乐得清静,跑去角落里拿酒。

然后他看到了Sebastian。

那个男人在有些偏暗的角落里站着,不带什么表情,似乎正在放空,但是好看得整个人都在发光。

Chris简直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腿,只是凭着本能,下意识地向那个男人靠近。

随后男人意识到的他的靠近,看了他一眼,把酒杯放到一边,转身离开了。

Chris站在原地使劲掐了自己的胸两下——他很高兴自己感受到了疼痛。

 

(12)

事实上Sebastian压根就是避难一样地溜到了洗手间,马上拨出了自己好友Chace Crawford的电话:“Chace!!!!我弯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Chace不动声色地问。

“我刚刚遇到了一个男人!天啊,我完了,我对他一见钟情了!”Sebastian一边说着一边在洗手间里走来走去。

“……冷静点。Seb,听我说,冷静下来!然后呢?”Chace很有种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的气质。

“我的脸刚刚都僵住了不会做表情了!然后他朝我走过来,我压根都不敢多看他一眼,就跑来洗手间给你打电话了——我要怎么办?Chace我觉得我压根没办法和他说话,我肯定会语死早嗯嗯啊啊个不停,天啊,他会以为我是个色情狂吗?”

Chace没说话,Sebastian简直能想象他翻了个白眼的表情。

“《列王传》,那部电视剧,还记得吗?”Chace说。

“记得,说这个干嘛?”

“现在,你就当作你还在演Jack,像个王子的样子,Sebastian,拿出你的演技来!你是个演员,不是一个对着别人会紧张得话都说不出的小粉丝!”

Sebastian眨了眨眼——好吧,这倒是个好主意。Jack,Jack Benjamin,他完全记得这个角色渗入到身体里的感觉。

“Action!”Chace在电话里说。

Sebastian再抬起眼睛的时候,整个人的气质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然后,一个人推门进来了——是Chris。看到Sebastian的瞬间他明显愣了愣,“嘿,Chris Evans。能认识下吗?”他马上说,向Sebastian伸出了手。

Sebastian——或者该说是Jack王子斜眼看了他一眼,没管悬在半空中的手,没搭理他,就走了。

走了。

走了。

走了。

 

(13)

Chris站在洗手间里默默无语了一分钟才把手收回来,然后掏出了手机。

“Scott!!!!我弯了!!!!!”他吼道。

“搞什么?”Scott表示莫名其妙。

“我刚刚遇到了个男人,我对他一见钟情了你知道吗,他好看得简直像是在发光一样!!!我弯了我弯了!”

“……你大晚上犯什么病啊。然后呢?”

“然后我在厕所里搭讪他,他没理我。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看医生吃药!我帮不了你!”

“你敢挂电话我就把你小时候被我骗的尿裤子的事儿告诉给所有混黑道的。”

“操你的Chris,现在这件破事差不多混黑道的人都他妈的知道了好吗!?”Scott简直要疯。他深呼吸了几次,最后说:“Chris,像个正常人一样,在不是厕所的地方,和他说话,至少先认识一下——当我说像正常人一样,就是指你不能笑,你不能熊,你也不能摸任何一个人的胸。”

“你是说我只能装面瘫脸?他看起来也有点面瘫啊,我们俩就那么互相面瘫着?”

“《雪国列车》看过没,就像那个主角一样,拿出你深沉强势的霸道总裁范儿来!至少,悠着点儿你的芯儿,Chris,相信我,露出来你就完啦。”你也就脸能看看吧。Scott心里如是说。

“好吧,先听你的试试。”Chris悻悻地说。

他走了出去,尝试了第二次搭讪。

进展不错。他拿到了电话号码,还约下了一次晚餐。

 

(14)

然后Sebastian发现他一见钟情的对象是个深沉的面瘫。

然后Chris发现他一见钟情的对象是个冷高的傲娇。

但是这不影响他们仍然疯狂地喜欢上了彼此——这就是爱情啦。

 

(15)

他们约会了一个月,都是Chris找的地方,约会地点包括:被包场的高级餐厅1,被包场的高级餐厅2,被包场的高级餐厅3,被包场的高级餐厅4,等。

Chris:“你知道吗他就像个王子!他就像他演的那部剧,《列王传》里面的王子一样!不,他比Jack还要好看,好看得我根本没办法移开目光!Sebastian简直就是个天使!!!”

Benny:“老大又犯病了啊。”

Chris:“但是我觉得好累啊,我都不能笑……”

Charlie:“老大乖,带你看医生去哦。”

 

Sebastian:“你知道吗他看起来那么有故事,目光那么深邃,总是那么有掌控力又那么游刃有余,他甚至从来都不笑!有时候他简直就像《雪国列车》的男主一样,不,他比Steven Barnes还要帅!”

Chace:“演《雪国列车》的那个Steven Barnes?连续十年被评为世界最性感男士的Steven Barnes?Seb我觉得你审美很有问题。”

Sebastian:“但是我觉得好累啊,我每次约会开始之前都要对自己说Action,结束之后还要说Cut。”

Toby:“哦。呵呵。”

 

(16)

转折点在一个月后。

那天,Sebastian和Chace、Toby、Charles四人一起在酒吧喝酒,剩下三人一致投票表示Sebastian不可以再碎碎念跟Chris相关的字眼,于是Sebastian发现自己好像也没啥好说的了一直猛灌酒,喝得迷迷糊糊了之后倒是开心了起来,自顾自一个人哈哈哈笑个不停。

然后他听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着——他侧过头,正看到Chris一边仰头大笑着一边拍着一个男人的胸。

“哈哈哈,你看你看,那人长得好像Chris啊——抱歉,我忘了我被禁言了。”Sebastian做了鬼脸,马上捂了下嘴不说话了,又笑了两声就忍不住又侧头去看那个很像Chris的人。Chris该不会有个双胞胎兄弟吧,或者克隆人?他一边笑着一边想,紧接着就看见那个男人一边笑着摸自己的胸一边也转过了头,看向他。

目光交错的瞬间Sebastian的酒就醒了大半。

那是Chris。不是克隆人,不是双胞胎,他确定那就是Chris。他也确定Chris认出了这个一点都不小王子的、正在傻乎乎笑着的人是他。

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Chris的笑容也僵在了脸上。

现场简直好像变成了一个默剧一样。

“你笑起来很好看。”最后,Chris先开口说。

Chace几人纷纷表示赞同。

“你笑起来也很好看。”Sebastian说。

Scott几人纷纷表示这人审美没救啦。

然后在Chris和Sebastian亲到了一起之后,Chace几人和Scott几人一起相约去喝酒。

美好的一天,不是吗?

 

(17)

那个晚上也很美好。Chris终于如愿摸到了他很想摸的胸。

以及很多其他想摸的部分:)


(tbc)

非常感谢留言!所有的留言我都有仔细看过,大家喜欢我就开心了啊哈哈哈哈!抱歉不一一回复了因为会显得我自己在连着刷屏orz,但是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有bug的话也求指出~!

再……不抱希望地说……有魔都的姑娘还没买电影票吗?我首映票多买了四张,吐血,求转,具体戳这里(一脸血泪)

评论(42)

热度(6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