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Evanstan】枪炮与玫瑰(1)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轻松搞笑风,甩梗类型。写着玩儿的,请当平行世界看~涉及黑帮设定会有三观不正的地方,我尽量悠着。

*这两天我压根都没上微博什么的就怕自己扛不下去哈哈哈,然后晚上码了这篇。。。差不多就是前阵子吃的rps糖憋得受不了了的产物~肯定会完结的,会尽量在我看电影之前完结掉~(有点怕看完队3之后无心填坑了囧。)


(1)

Sebastian和Jessie在拍一幕动作戏时出了意外,Jessie从台子上跌落了,所幸并无大碍,只是扭伤了脚。她坐在休息间里用冰敷着,Sebastian也陪在一旁,前后不超过20分钟,就看着几个男人冲进了这个略显狭窄的休息间。

最先冲进来的男人很高,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三件套,搭配白色的衬衫,正式得简直可以去参加葬礼。他皱着眉,眉眼间尽是焦躁,整个人看起来压迫感十足——然后他和Sebastian的目光撞到了一起,两人都是一愣。男人随即把Sebastian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身上的压迫感终于少了些;又看了眼Jessie手上的冰袋,脸上马上显出了几分尴尬。

“你是?”旁边的副导演先开口了。

紧接着,制片、导演和另一个也是一身黑西装的男人也挤了进来。

“这是Evans先生,我们的投资人。”制片马上介绍道,“他听说Jessie受伤了,特意来看看。Jessie,你怎么样?”

“没什么事,只是开始肿了,需要冰敷下。”Jessie说,她看了看Evans,有点迷惑,然而还是迅速摆出了一个甜蜜的笑容:“谢谢,Evans先生。”

“没事就好。”Evans干笑了几声说,目光从她身上掠过,很快又落到了Sebastian身上。两人对视了一下,默默无语。

“Evans今天第一次过来片场,你们还没见过吧?这是Sebastian Stan,我们这次的男二。”制片热络地介绍说。

“Evans先生,你好啊。”Sebastian说,语气平淡无奇,给了Evans一个简直像是有点咬牙切齿的笑。

“Chris,叫我Chris就好。”Chris赶忙道。“哈哈哈哈哈哈。没事就好。我就顺路过来看看。”他说,“那没什么事我就走了。Andy,走了走了。”

另一个跟着他进来的黑西装男应了声,简直是迫不及待地马上出去了,Chris最后有些尴尬地冲Sebastian笑了一声也转身离开,休息间里这才稍微宽敞了一些。

“搞什么?”导演皱着眉看向了制片,“他就是那个神秘投资人?顺路?我们片场在市郊啊,他怎么顺路过来的?”

“谁知道。”制片嘟囔着说,多看了Jessie两眼,和颜悦色地说:“等下我也跟你一起去医院,别担心,等你放几天假,伤养好了再开工。”

“没事,不要耽误进度才好。”Jessie赶紧说。她仍然有些奇怪,不知道这位素未谋面的神秘投资人为什么大老远跑到这里来看她肿了的脚。几乎是下意识的,她回头看了Sebastian一眼。

后者正低着头轻轻地磨了磨牙:最后一轮的投资人,Evans先生是吧……Evans先生是吧!

 

(2)

“卧槽,你特么在逗我?我还以为是Seb受伤了好吗?我特么正在跟那帮墨西哥佬开会谈地盘划分的好吗???然后我就他妈的溜出来了好像我家里着火了!”Chris一出了门马上把他的手下,另一个黑西装男Andy,劈头盖脸一顿骂。“现在Seb也知道我才是那个投资人了!让你多盯着点片场你特么就这么盯着的?简直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老子要把你派去英国挖煤!!!”

“没搞清楚状况是我错——不过老大你有没有常识,英国哪里有煤给我挖。”Andy翻了个白眼。他可是知道自家老大有多在意那个小明星男朋友,一听说有配角片场受伤就马上火急火燎地电话过去了,哪儿能想到原来伤了的是女配。

“你这么吊,还反驳我,要不要你自己来当老大试试啊?不去英国你去趟墨西哥吧,军火那条线给我捋捋顺,搞不定就别回来。”Chris轻描淡写地说,随后掏出了手机拨出号码。

“Chris,你最好是有要紧事给我说,鉴于我他妈的正在替你跟那个墨西哥佬谈判——你刚刚跑出去的样子就像你家里着火了你知道吗?”Scott咬着牙冷嘲热讽地说。

“Scott,完了,Seb知道我是他那个电影的投资人了!你说我怎么办?你说我怎么办???”

Scott深呼吸了三次然后说:“你不如去死吧。”

“靠,搞什么。挂我电话。”Chris皱眉说,偏头看了Andy一眼,“Andy,你不是从来鬼点子最多吗,你说我要怎么办?”

“跟我一起去墨西哥出差?回来说不准Sebastian就不气了。”Andy热情地建议。

“你再废话我把你派去北极挖煤。”

 

(3)

Sebastian在拍的电影是一部小制作影片,资金本来就十分有限,结果拍到一半突然其中一个投资方撤资,差点就难以坚持下去——多亏最后的那笔投资,电影才有继续的机会。只是那位投资人一直没露面,如今拍摄已经临近了尾声,倒是在这个时候,让他知道了那笔钱是谁给的了。

Jessie受伤了,最后制片仍然让她多休息两天,可说非常慷慨——Sebastian倒也理解,制片估计以为最后一笔投资是因为她来得了。本来这两天的拍摄计划都是Sebastian和Jessie的对手戏,现在导演几人要重新规划下时间,下午时Sebastian就先收工回家。

Chris正在花园里忙活着什么,看到Sebastian回来了,他们的狗比他速度更快地冲了过去。“Sebby,今天回来的很早啊。”Chris干巴巴地笑了几声说。

“Evans先生,挺有意思的哈。”Sebastian蹲在了地上陪着狗狗玩,一边摸了几把狗一边也笑着说。

“……你生气了。”

“别告诉我你没想到这个。”Sebastian继续逗狗,表情堪称和颜悦色。

“投资拍电影是为了洗黑钱!Scott的主意!”Chris毫不犹豫地推锅给自己弟弟。十几公里外的Scott打了几个喷嚏。“不信你问Benny?Benny,我们是为了洗黑钱没错吧?”

Benny是Chris手下,正坐在草坪旁边的一张阳伞下的桌子那儿对账,听见Chris问他,压根懒得抬头,只是翻了翻眼睛。“我可不搀和小情侣之间的鸟事。”他没好气地说。

“是真的!Sebby!”

“我看起来很像个傻瓜吗?”Sebastian继续微笑着不紧不慢地说。

“好吧,一半是真的——你当时因为那个电影不能继续拍了很不开心啊,我不想看到你愁眉苦脸。”

“Chris,我们说过,公事上我不管你的事,你不管我的事。我们说过这句话没错吧?而且你同意了?当时我没拿枪指着你不过你同意了?”

Chris摸着脸颊上的胡子撇了撇嘴没吭声。

“我很珍惜这个机会,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如果不能继续拍下去我的确很不开心,但是我不喜欢你的这种方式。Chris,我对你是认真的,所以我希望我们之间是平等的。我就这一个要求。”Sebastian一边揉着狗狗的肚子一边慢声细语地说,语气却严肃了起来。

“我向你道歉,Seb,退一万步讲,我不该瞒着你。”Chris说,他也正色起来,微微压下了脸,湛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Sebastian,“相信我,没有下次了。”

Sebastian抬着眼睛看他,半晌,他耸了耸肩:“好吧,道歉接受——话说回来,Chris,洗钱?认真的?你就这么确定我们这部电影会血本无归吗?”他眨眨眼,轻轻撅了下嘴唇。

“啊哈哈哈,因为Benny他说他要买光所有没人买的电影票啊,是吧Benny?”Chris大笑着上前拽着Sebastian的手把他拉起,先前一直在舔着Sebastian的手的狗狗不满地哼了几声。

Benny忍无可忍地收拾着他面前的账本:“看在上帝的份上,别烦我,老大!”他厉声说道,抱着账本回房间去看了。

“干嘛这么大火气,我惹他了?”Chris动作超夸张地摊开手说。

Sebastian四下看了看,“Andy呢?片场有人受伤是他跟你说的?”

“被我派去墨西哥人体运毒啦。”Chris没好气地说。

这次,Sebastian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好吧,希望他能多运点。”他笑着说。

事实上,Evans家族从来不碰毒品,Sebastian也清楚这个。“你是在搞什么?”Sebastian好奇地往Chris身后看了看,Chris一直在忙活着布置一张长桌。

“烛光晚餐。”Chris挤挤眼睛,“超棒的!”

 

(4)

的确超棒,牛排和酒也很棒。

那之后他们一起躺在沙发上看了一部电影,Jim Carrey的《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

与此同时,Chris的几个小弟正在花园另一边吹着晚风吃着烧烤顺便吐着槽:

Benny:“我们老大已经见鬼的完了。他现在居然他妈的还在看爱情喜剧片。他居然在看Jim Carrey。搞毛啊,我们是黑社会啊,我们难道不应该看杰森斯坦森或者阿尔帕西诺吗?”

Charlie:“我们老大绝对彻底完了。他还把Andy派去墨西哥了,他还把我特意从俱乐部叫了回来,就为了给他选红酒。他是不是有病。”

Daniel:“绝对有病病入膏肓,之前他为了追Sebastian还让我们写那个什么鬼电影——叫什么来着?《魔界契约》!对!就叫这个鬼名字!他叫我们每人都他妈的要写五页的影评感想好吗!Scott你为什么不带他去看医生?”

Scott:“我要疯了,我家老头子又在夺命连环call了,肯定是Chris不接他电话。为什么他提前出柜了啊!为什么我当初没有在他之前出柜啊啊啊!!!现在我要出柜的话会被打断腿啊!”

Chalie:“唉,你说那个小演员,长得挺好看的还会演戏,怎么就看上我们老大了呢。是不是因为老大养的那条狗太可爱了啊?”

Chris远远地吼道:“Charlie我听到你在说什么了!!!”

 

(5)

但是,Chris和Sebastian如何爱上对方的呢?

那是一个一见钟情的故事。

 

(6)

“Chris你居然敢不接我电话?翅膀硬了想自己飞了是吧?告诉你,再嚣张老子分分钟教你做人你信不信!”Chris老爸在手机那头狂怒地吼道。

Chris对付自己老爹也早有技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敢不接你电话啊,刚刚正在跟我男朋友一起看电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蛋吧你,什么男朋友!我告诉你老子分分钟打断你三条腿你信不信!Chris,Tom家有个女儿,我觉得很适合当我的儿媳妇,明天你去见见老Tom。”

“那不行啊我男朋友不让。”

“你他妈的能不能有点出息?”

“这是爱啊!爱让我不需要出息!我爱他!老爸,我爱Sebastian Stan!!!我爱这个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Evans怒火攻心啪嗒挂了电话。计划通。Chris觉得自己真的还是有点表演天赋的。

Sebastian正赤着脚窝在一楼客厅的大沙发的一角,一边看着剧本一边抽烟:“Chris,要是你家里一直不接受我们怎么办啊?”他皱着眉头,伸手弹了弹烟灰。

“等他们看到了你,就不会不接受了。没人会不喜欢你。”Chris说。他坐在了Sebastian旁边,就着对方的手抽了一口烟,轻轻眯了眯眼,伸手抚摸了一下Sebastian的头发,“马上要感恩节了,Seb,跟我回家?”

Sebastian偏过头注视着他,轻轻笑了笑:“好啊,Chris。”他凑过去吻了下Chris,嘴里有淡淡的烟味。“好啦,我要继续看剧本了。后天有下一轮试镜。”

“那部漫画改的?”Chris凑头过去看,正看到了一句对白:“‘你不走我也不走’……Seb,你没说这又是部Gay片。”

“这不是!嘿,你都没听说过美国队长吗?”Sebastian忍不住觉得好笑。

“我来帮你对台词怎么样?”Chris突然异想天开道。

Sebastian眨眨眼:“好啊。”

 

(7)

Andy、Benny、Charlie和Daniel是Chris最重要的几个副手,他们就住在大宅偏后面的一幢楼里。俱乐部出了点问题,Charlie马上就跑去前面Chris那里去找他,门没关,Chris和Sebastian正窝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叠剧本——

“Bucky!快离开这儿!”Chris动情地大吼一声。

演技太他妈的浮夸了,Charlie简直抖了三抖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老大俱乐部那边有几个俄国佬闹事,他们还扯出了老爷子十几年之前和他们签订的协议,下面人做不了主,你看怎么搞?”Charlie说。

Chris没理他,Sebastian倒是继续更加动情地吼了回去:“你不走我也不走!”

“……咔?”Charlie说,“嘿,Sebastian你又要接GAY片啦?”

Sebastian没忍住笑场了。“拜托,我要去试镜《美国队长》好吗?你们都没人知道美国队长是什么?”他一边笑着一边摇了摇头。

Charlie耸耸肩,“老大,俄国佬那边怎么说?”他看向Chris。

“照我们规矩来,看他们有没有命去找老爷子说什么十几年前的协议。”Chris悠哉悠哉地说,“还有啊Charlie,以后我和Sebastian对台词的时候,有天大的事儿,你他妈的也给我担着别来吵我们。”

Charlie眨了眨眼:“搞毛?老大你特么还想改行当演员不成?”他一脸鄙视地上下打量了Chris一遍。

“你管我?要不要你来当我老大啊?再说了,我觉得我演技不错啊,是不是Sebby?”

“是啊是啊,Chris你是我见过的最有天赋的演员。”Sebastian大笑着说,随后收敛了笑容,注视着Chris的眼睛,捞起Chris的手温柔地轻轻吻了下:“也是最性感的。”

Charlie表示目瞪口呆。

然后Chris把他扯过来亲了几口。

Charlie表示眼睛已瞎。

Chris倒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亮了,一手摸着自己的胸一手打了个响指:“嘿,这电影还缺投资吗?我可以带资进组吗?”

Charlie简直WTF,这货还记得他是一个黑帮老大,而且还是势力很大、有一大帮子人在指着他吃饭的那种吗?

“等下次的,Chris。”Sebastian拍了拍他的手。

“还有下次?”Charlie嘟囔着。

“下次你真的需要洗黑钱的时候。”Sebastian笑了。


(tbc)

龙套名字我就ABCD顺下来的~

有点迫不及待想看电影了orz……顺说,有魔都的姑娘还没买电影票吗?我首映票多买了四张,吐血,求转,具体戳这里(一脸血泪)

评论(34)

热度(8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