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莫强求】20秒内转发这个“莫强求”,就会有好事发生(论坛体,一发完)

**《流浪地球》同人,Moss/刘培强,论坛体,娱乐圈AU,提及一点爹冷。提及天养生。

**被LFT烦到没脾气。哪里有屏蔽词了啊!摔!后面都走图了。崩溃。

 

#1

楼主真心觉得自己的三观都要炸裂了。

起因是楼主某天一时兴起发了这么条微博:


本来其实也就开玩笑的,也就基友们嘻嘻哈哈跟着转了下。结果万万没想到……

好了,接下来!见证奇迹的时刻!

三天后,楼主发现被微博抽奖平台抽中了一台爱疯叉。要知道,楼主万年没中过奖,一直以为自己被抽奖平台给屏蔽了来着。

四天后,楼主基友微博抽奖中了两张她特别想要的音乐剧票。

五天后,楼主另一个基友被本命微博翻了牌。

六天后,楼主基友的基友抢本命演唱会内场票时有如神助,抢到了原价的第三排。

七天后,楼主基友的室友莫名被金蛋砸中,女王节来了个免单。

八天后,楼主基友的基友的基友硬盘坏了,所有文件都在硬盘里,急得不行了在微博上哭,结果硬盘莫名自己好了。

……

摔!楼主的三观!!!炸裂了好吗!

求个走近科学啊啊啊!来给楼主解惑啊啊啊!!!

以及,莫强求是真的!!!

好了楼主先去抽根烟压压惊。

 

#2

……矮油?

 

#3

这么灵!?楼主我去转一记了。

 

#4

???

今天是马化腾的生日,转发这个莫强求到十个群,再来看你的qq!你会发现,你被T出群了。

↑是这种转发吗?是这种好事吗?

 

#5

23333333,四哥你干嘛啦

 

#6

已转,我也要中本命的音乐剧票!我也要被本命翻牌!啊啊啊啊啊求好运眷顾求好事发生!

 

#7

搜到楼主微博了,震惊……看到评论里好多还愿的。

暗戳戳跟着转了一下,莫强求是真的.JPG。

不知道设置成手机桌面会有用吗。

 

#8

村通网,莫强求是啥到底?

 

#9

回复#8:恭喜八哥终于用上了智能手机。

 

#10

九哥别捧杀,莫强求本来就不热,不知道不要太正常。

回八哥,“强”就是刘培强,“莫”是Moss,江湖人称“莫哥”,刘培强的经纪人兼生活助理兼室友兼化妆师兼造型师兼商务助理兼厨师兼摄像师兼司机兼儿子的保姆兼首席大粉兼合照万年背景板兼催睡员。

你随便去翻刘培强的街拍图,站他旁边那个就是莫哥。

 

#11

哈哈哈哈十哥这个头衔!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催睡员”……

 

#13

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十哥RNB服气!

 

#14

弱问,十哥那个是真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做这么多事儿啊?

 

#15

但是莫哥真的就做了这么多事儿。(深沉脸)

而且每件事都做的有声有色,从来没出过岔子。

这么多年中校旁边就没见过别的人啊。

 

#16

莫哥之前因为这个都被怀疑是机器人了(?)

不过就他那脸,那眼神,那身材,说他是机器人,我是信了。

 

#17

最开始也有人质疑过吧,我记得早几年的时候还有刘培强大粉跑去质问他经纪公司,说别人都是助理三四个,刘培强身边工作人员居然一直就一个,是不是公司不上心。

 

#18

哈哈哈哈那个事儿的后续我还记得!

后来那个大粉被刘培强微博翻牌了,大粉当时发了条微博:“我对莫哥没意见,但是你们居然就让Moss一个人做这个?”

刘培强直接转发了说,“啊,我也觉得,Moss跟着我实在是太大材小用了。”

 

#19

哎楼上这个!萌了,想入股。

 

#20

来来来!这股目测很有升值空间!

 

#21

入吧!不后悔!莫哥对中校真的没得说,别说老公了我爸对我都没这么好!(你等等)

 

#22

最开始中校还在JING组合的时候,也不咋红挺透明的,他们公司里像他那样的估计一抓一把吧,凭莫哥能力想带谁不行啊,就偏偏认准了要跟着中校。

 

#23

是啊,后来中校一个师弟录节目的时候,说莫哥当时对中校特别双标,对别人爱理不理,对中校各种殷勤。(大雾)

 

#24

莫哥表示:双标?从来没有。我只有一个标准,就叫刘培强。

 

#25

中校当时还没演“中校”那个角色,JING三人组合也有点糊,那时候对中校双标才是真正的双标。莫哥我是服气的。(烟)

 

#26

其实一直觉得JING组合也很神奇……就天养生、刘培强、冷锋仨人,单飞之后各自都很腥风血雨红透半边天了,之前组合就怎么就都挺透明的。

 

#27

更神奇的是三个人单飞之后,不管多腥风血雨,居然这么多年关系都还挺好的,这个现在基本上很难有组合能做到了。

 

#28

啊啊歪个楼!刚刚搜了圈儿图,莫哥这颜……也太特么帅了吧?这颜可以直接出道了吧?那长腿?他为什么要做经纪人兼生活助理兼化妆师兼造型师兼商务助理兼厨师兼摄像师兼司机兼儿子的保姆兼首席大粉兼合照万年背景板兼催睡员?

等等催睡员到底是什么鬼啦!

 

#29

回楼上:因为爱呀!【doge】

 

#30

233333333333又一个被莫哥的颜欺骗的妹子。

我一直暗戳戳地觉得,他没出道是因为他那个面瘫脸,完全演不了戏,丫根本就没表情啊!





(上贴链接走这里)


上贴链接走这里




这文的设定就是莫哥真的是个AI(咦)因为喜欢上了中校,才一直留在中校身边。然后这个时刻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但是未对外公开。

可能会有个后续吧,就是两人公开了……啊也可能没有了(……)

被LFT气到自闭(。)所以就这么一篇,到底有什么可屏蔽的。

and最后再一次→天文学教科书戳这里


评论(55)

热度(130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