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Evanstan】枪炮与玫瑰(5)

*(1)戳这里。 (2)戳这里(3)戳这里(4)戳这里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kuso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求婚章~好久没更新了,复健ing~三个求婚情节全部来自 @Mostly红茶less 茶总作品XD,详见文后说明~ @Joan 姑娘你看我真的更新了XDDD虽然这章比较短orz


(36)

Chris几人第二天便返程回纽约了。老Evans先生似乎是受了很大的打击,甚至没出来跟他们告别,很让莫名被出柜Scott有逃过一劫的感觉。

问题是刚刚回到纽约老宅,Chris就趁着Sebastian和狗狗Dodger滚作一团的时候,神秘兮兮地把他拽进了书房里。

“干嘛?”Scott颇有种不好的预感。

“看!!!戒指!!!好看吧!!!”Chris马上就忍不住跟他炫了起来。

“谁给你的?”Scott拿在手里仔细观看,戒指很有种古典美感,怎么看都不像是Chris选出来的——事实就是Chris人虽然弯了,审美还是直男审美无误。

“妈给的啊。”Chris超得意,“她说本来有一枚是给你留的,不过她看到Seb就改主意了——做得好啊哈哈哈哈哈,戒指这么好看给你也是浪费。”

“什么!?明明给你才是浪费吧!!!”Scott大怒,一把就把戒指揣口袋里了,“戒指归我!”

“还给我,我还要Seb求婚的好吗!?”Chris马上扑了过去。

总之等Sebastian推开书房门的时候正看到Chris跟Scott两人在地上滚来滚去。Dodger倒是开心了,一下子也扑了过去,两人一狗一起滚动。Sebastian噗嗤笑出了声:“你们在打扫地毯吗?”

“Seb你快唔唔唔唔唔。”Scott在和Chris的争抢中失败了,Chris一手捂着他的嘴一手把抢回来的戒指塞进口袋里,抬头冲Sebastian笑笑道:“Scott身手太烂了,这可不行,我在好好教育教育他啊。”

“嗯。Chris你真是一个好哥哥。”Sebastian歪过头,笑着点点头,然后把门从外面关上了。

“不准告诉Seb我要求婚的事,我可是要好好计划一下的。”Sebastian一走,Chris马上爬了起来。Dodger于是按着仍然倒在地上的Scott舔舔舔。

Scott觉得自己倒霉透了。戒指明明更配他的气质才对!“求婚?Chris,求婚被拒绝可是很尴尬的。Sebastian是一个演员,你确定他会同意冒着出柜的风险跟你结婚?”他开始胡乱扯了。

“信你才有鬼啊!Seb当然会同意啦!Scott你就等着我搞个超级棒的求婚出来吧!!!”Chris摸着自己胸仰着头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Sebastian就要结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Sebastian最终签了和漫威的九部片约,拿到了Bucky Barnes这个角色。距离开机还有一段时间,他继续进行着体能训练,同时经常在家看些讲述二战时期的影视剧找感觉。

所以Andy风风火火地走进去想要跟Chris说说军火的事的时候,他看到他的老大正靠在沙发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Andy震惊到了。

Sebastian正在温柔地给他老大拿纸巾擦眼泪。

“看什么看,没见到过看电影看哭的吗?”Chris瞪他。

他们在看的是那部非常经典的电影《美丽人生》。

“真没见过会哭的黑帮老大好不好!”Andy狂吼。

“别哭了,等下我们再看一遍《神探飞机头》嘛。”Sebastian柔声道。

Chris点头。

“……等等,那Chris你不去和欧洲佬他们谈军火的事了?”Andy目瞪口呆,“老大,我压不住,他们简直是在狮子大开口。”

“现在是他们在求着我。谈不成就不要谈,让他们滚回欧洲去。Andy,你怕什么?除了我,北美谁还敢和他们做这笔买卖。”Chris轻描淡写地说道,走去电视旁边换了一张碟片,“《神探飞机头》,我最爱的Jim Carrey!”

Andy一阵恶寒。“俄国人呢?他们现在和欧洲佬走得很近。”

“去叫Scott约个时间,是时候跟俄国人再碰个面了。”Chris说完,转头瞪着Andy道:“你怎么还在这里啊?要跟我和Seb一起看电影吗?”

“老大你知道你看起来简直就像会喜欢迪斯尼的那挂人啊。”Andy忍不住吐槽。

Sebastion一下子笑出了声:“说得没错啊Andy,Chris超爱迪斯尼的。”

“会有人不爱迪斯尼吗?Andy你是不是心理变态哦。”

Andy真的觉得,他需要一个正常的老大,一个不会摸别人的胸,不会“哈哈哈哈哈哈”狂笑,不会异想天开想去演电影还是带资进组,不会喜欢迪斯尼,不会喜欢喜剧演员,最好是像《教父》里面那样的一个,正常的老大。

 

(38)

差不多一周之后Sebastian临时接到了一部电影的配角角色,他去澳洲拍戏了,Chris留在纽约,倒真的正常了几天。

只是几天而已。

那天Scott正在跟Benny几人开会说账目,Chris突然兴高采烈地冲了进去,扔了一叠什么东西在桌上:“你们看看。”

“这是什么?”Scott奇道,难不成Chris转性了,还终于去研究了下账目不成?然后他拿过一份文件,随便翻看一页,看了几眼:

第九场 日 内

Sebastian一路走向城堡的大门口。大门的门框上爬着一些绿色的藤蔓,娇艳欲滴的火红的玫瑰附在藤蔓上,随着微风轻轻颤抖着花瓣。他深吸口气,推开了那扇门。

Chris正在门后,单膝跪在他的面前,手里举着一枚银色的指环。

Chris:“Sebastian Stan,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Sebastian沉默几秒,他微笑道:“是的,我愿意。”

Scott蹦了出来,脸上由于羡慕流下了感性的泪水,开始往他们头上撒玫瑰花瓣。

“这特么什么玩意???”Scott崩溃。

“我写的啊,我向Seb求婚的场景,我写成了剧本——我觉得我还有点编剧天分啊。”Chris飘飘然道,他居然还得意起来了。

“城堡?”

“睡美人的城堡。你从第一场看,Scott,这需要我们的娱乐公司投拍一部电影——”

“等等Chris我们压根没有娱乐公司啊?”

“那就买一个啊。这还要我教你吗?”

Scott觉得自己想打人了。

同样想打人的还有Andy。此时他正在看Chris的另一版剧本:

第十场 日 内

Chris从厨房走出,Sebastian走向他,在他面前站定,伸出手拉下Chris的领子,咬了咬Chris的嘴角。

Sebastian红着脸说:“你折腾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种事情吗?”

Chris低下头,继续了那个亲吻。

Chris:“所以,你的回答是什么?”

Sebastian:“Yes,我的回答是,Yes。”

Andy蹦了出来,脸上由于羡慕流下了感性的泪水,开始往他们头上撒玫瑰花瓣。

“所以你们在亲的时候我特么到底是从哪儿蹦出来的啊???”Andy抖着手上的纸张无语地问道。

“这重要吗?”Chris耸肩,“没有人关注你啦。Andy,你的角色通常被称为‘龙套’,有个名字都不错了。”

Andy把剧本摔回到了桌子上:“根本不想跑这种龙套好吗!!!”

“我也不想跑啊!!!”Charlie同时吼道。

Charlie在看的第三版剧本是这样的:

第十一场 日 内

Charlie:“Boss马上到。这是他给你的。”

Charlie将手雷递给了Sebastian。

Sebastian望着手上的那个手雷,他伸手拉了一下安全栓,手雷发出砰的一声响,从中间一分为二,里面是一枚戒指。

Charlie脸上由于羡慕流下了感性的泪水,说道:“Chris好浪漫哦。”

“Chris你是不是有病啊!我才不会说那种台词!”Charlie吼道,“而且这个带机关的手雷是哪儿冒出来的?”

“这就要交给你搞定了啊。”Chris道。

“你要不是我老大我早就揍你了好吗???”Charlie把手中的剧本往桌上一扔。

“这种龙套谁要跑谁跑,反正我是不跑。”Andy也跟着冷哼一声道。

Chris笑了笑,说得轻描淡写:“拒绝的话,就去墨西哥人体运毒好了。”

Charlie跟Andy对视一眼,觉得还不如去人体运毒呢。

 

(39)

而Sebastian呢?此时,Sebastian已经结束了拍摄,正躺在酒店的床上跟好友Chace聊电话:“Chris听到我说八部片约的时候反应都非常大,Chace你说他是不是恐婚啊?”

“……所以?”Chace不动声色地说道。恐婚?认真的?那家伙不要太高兴好不好!Scott和Chace经常联系,今天听他在电话里抱怨了好久好久好久,还有幸看了几页Chris的剧本大作,笑得肚子都要疼了。

“所以,结婚什么的再说吧。”Sebastian点点头,道。

 

(tbc)

文中Chris所写的三个求婚桥段都来自茶总文中啦,第一个《昨日重现》中的,第一个是《小甜饼》中的,第三个是《Out of Time》中的~啊哈哈哈哈我基本就是复制了茶总的文字了。谢谢茶总同意我用在文中XD

大概持续复健吧,这周会一直写这篇。。。谢谢阅读~

评论(44)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