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Evanstan】枪炮与玫瑰(8)

*(1)戳这里。 (2)戳这里(3)戳这里(4)戳这里(5)戳这里(6)戳这里。(7)戳这里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kuso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啊哈哈哈我简直是越来越放飞自我!总之新加了个人物James Rogers好跟Steven Barnes配成一对,大家意会吧哈哈哈哈。


(53)

Scott看见Chris打横抱着Sebastian走出了房间,“伤了?叫医生在老宅里等?”他马上紧张了起来。

“……其实我可以自己走,我晚上还吃了意面呢,有力气。”Sebastian默默地说。

“伤的人明明是我好不好。”Daniel从旁边房间一瘸一拐地走了出来,没好气地说道,“为什么没人抱着我走?”

Chris对Scott道:“我们回去,叫Andy带人过来处理尸体。”然后他瞟了一眼Daniel:“要不要给你做个担架抬着走啊?”

“不用不用自己走。”Daniel赶紧说,心中不由自主地咯噔一声,心想要是Chris知道他建议Sebastian去演什么软绵绵胖嘟嘟的同性恋小男生,自己恐怕不死也要半残,然后就看到Sebastian淡定地多看了他一眼。想到之前那句“你是Chris的小弟也就跟是我的小弟一样”,心里又觉得扯淡又觉得好笑。

回去之后Chris表示Daniel护着Sebastian有功,要给他些奖励,Daniel大喜,马上脑补了可能收到的奖励一二三,比如他很喜欢的那家酒吧啦,比如他超爱的那匹马啦,再不济给他点小钱花花小酒喝喝也是好的嘛!

……然后他收到了Chris送给他的一箱子美国队长漫画。“哈哈哈哈哈哈哈Daniel你要好好看哦。”

熊老大什么的,最讨厌了!

 

(54)

不过是几天时间,这座城市倒真的是变了一次天。Chris抱着Sebastian离开时,那个俄罗斯的中二小少爷还晕着。Chris后来问过Sebastian想怎么处置,他也只说Chris决定就好。他不知道Chris最后是否留了那人一条命,也没问过,只是整个俄罗斯帮派就这样从城市里蒸发了。

“动了我的人,一次就够了,我看谁还敢来第二次。”Chris冷冷道,如果不是Dodger正把前脚搭在他胸上探头去舔他的脸的话,他看起来还是很霸气十足的。“还有,Scott,给我查查清楚,到底是谁他妈的把Seb透露给俄罗斯佬的。要是让我知道了是谁……这次谁的人情我都不卖!”

Scott很快就查清楚了,始作俑者呢——就是Chris自己啦。上次Sebastian拍戏让他误以为受伤而赶去了片场,俄罗斯人正是顺着那次的事查到了Sebastian身上。

“你自己的人情你也别卖呀,要不要我把你套个麻袋扔河里去?”Scott忍不住狂开嘲讽,前些日子他真是各种心力憔悴身心俱疲,搞清楚根源之后分外看Chris不顺眼。

Chris悻悻地咧了咧嘴,愣是没还口。

Sebastian这时抱着剧本走下了楼,《美国队长》就要开拍了,他最近一直在边健身边研究剧本。见到了Scott,他马上笑得一脸春风,几步就冲着Scott过来了,然后伸出了自己的左手:“好看吧?”

Scott嘴角抽搐,本来应该是他的戒指啊喂!现在倒在他面前秀起来了啊!!!然后他就眼睁睁看着Sebastian俯身亲了亲Chris,笑得不要太甜:“早啊,未婚夫。”

“Seb,要不要我陪你对剧本?”Chris问,随手就把之前在看的合同扔到一边,又把Sebastian圈到了自己怀里。

“好啊。”Sebastian欣然道,又歪过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小酒馆那段,总觉得情绪有点难掌握。”

“那段完全就是修罗场呀!”Chris猛拍自己大腿,“想想那对白,要说Bucky对Cap没意思我可不信。”

“Chris!!!不要跟Sebastian灌输奇怪的东西好吗!!!”Scott狂吼道。

Chris默默抬头看他:“你怎么还在这里呢?”

Scott转身就走。

Chris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下子跳起来把他又拽回来了,“来来来,正好你在这里,你和我们一起对台词,你就说Peggy的台词吧!”他兴高采烈地说。

“少来!我又不需要带资进组去混好莱坞!!!”

“啊……Scott你有事吗?那算了。”Sebastian叹了口气,眨巴了两下眼睛,“没关系的,你忙你的去。虽然是三个人的对手戏,只有我跟Chris两个人也没关系的。”说完他又抿了抿嘴,低下了眼。

Scott:“……”

总之等Benny进来找Chris说事时,就正好看到Sebastian、Chris和Scott一起在对台词,同时BGM还是一首什么“城里有个小酒馆,我的挚爱坐在那儿”的歌,房间中的氛围非常之迷。Benny纠结了一秒钟,只觉得自己浑身鸡皮疙瘩,转身就走。

“Scott也要去混好莱坞了。Evans家族这是药丸啊。”他第一时间通知了Andy几人这个噩耗。

 

(55)

《美国队长》很快就开拍了。Sebastian见到了演美队的Steven Barnes,这位常年居于“世界最英俊男星”排行榜上的超人气先生性格也非常棒,没有一点大牌的架子不说,他很有经验也足够有天赋,在演戏方面给了Sebastian很多帮助。

“他说可以介绍Ridley Scott给我认识,记得吗?我们前几个月还一起重温过他的那部《银翼杀手》!”Sebastian超兴奋。他刚刚洗完澡,头发还没吹,穿着浴袍坐在酒店的床上跟Chris聊FaceTime。这次拍摄会持续两个月,片场不在纽约,他大概两周可以回去一次。

“我也可以介绍给你认识啊!!!”Chris叫道。你要星星都摘给你好不好。他在心里默默补充了一句。

“Chriiiiis。”Sebastian拖长音。

“嗯?”Chris只觉得心都被撩得难受,别说月亮星星了,Sebastian想要什么他都能给。

“Dodger是不是在旁边啊?给我看看。”

“……不在旁边!他不知道哪儿跑着玩去了!”Chris面无愧色地说,“你看我就好了。”一边说着一边把Dodger拨楞到了边上去。

“真的不在吗?”Sebastian一边说着一边靠近了些屏幕,灰绿色的眼睛在屏幕里轻轻眨了眨。

……又撩!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你知不知道在FaceTime的时候射到你脸上是我的性幻想之一啊?”Chris说。

“想听听看我的性幻想吗?”Sebastian说,就对着手机,舌尖从掌心直舔过了他带着戒指的中指的指尖。

总之第二天Chris换了个新手机,他宣称之前的进水了。

 

(56)

“我才不相信他没有阴暗面呢!”Chris满身低气压地说道,“Scott,快给我去查查Steven Barnes这个人!一定要查到他的黑历史!”

Scott马上探头去看他的手机屏幕,发现他正在看《美国队长》电影的片场照——照片中穿着军装的Steven Barnes和Sebastian两人正在有说有笑地不知道聊些什么。

“哈哈哈他的确比你帅啊。”Scott摸着下巴评论道。

“有什么了不起啊,我刮了胡子也能去演美国队长,Seb说了。”

Scott脑补了一下Chris去演电影的情景,觉得到时候整个片场都会回荡着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声而且他会摸遍片场每个人的胸……真是画美不看啊,他哆嗦了两下。

几天之后他给Chris说:“查了,的确没有什么阴暗面啊,一点都没有,那人完全就是完美无缺的——除了有时候过于固执了一些——他还会扶老奶奶过马路呢你相信吗?”Scott兴致勃勃地宣布,“我已经成为他的fans了!我看了那部《床伴逐个数》,他身材好棒!总之就是完美的!等等……好像也还是有一个缺点的哦。”

“什么缺点???”

“就是他的蓝眼睛里有一点绿。”Scott说。

Chris好想打他啊。

“给我订机票,我去看Seb。”他说。

“我跟你一起去,一起啊一起!”Scott马上说,“也让我看看Steven Barnes的胸是不是真的像照片里的那么大。”

“你要留在纽约啊。”Chris一本正经地说道,“你要留在这里,我们跟欧洲人的军火买卖就交给你接手了。好好干吧Scott,以后让你上位当老大。”他一边说着一边拍了拍Scott的胸就走了。

 

(56)

Chris没有提前打招呼,他简直爱死了Sebastian突然看到他的时候,眼睛亮起来的那一瞬。时间已经是晚上了,他坐在车里等Sebastian收工,顺便刷着推,结果又刷到了几张美队的片场照,心中酸酸的,于是默默在推上写起了心灵鸡汤。

停车场里这时进来了另一辆车,就停在了他的对面,开车的人——Chris忍不住惊讶了一下,那倒也是个熟人了,正是布鲁克林区那边的老大James Rogers。俄罗斯人被清理了之后,留下的买卖Chris自己没有全都吃下去,倒是有一部分落到了James Rogers手里,这段时间他风光得很。

他来这里干什么?Chris想着,手里的枪已经拉开了保险。

倒是James,看到他也是一愣,随后脸上就露出了一个冷笑,走下了车。时间已经是冬天了,他就穿了件小黑皮衣,头发在脑后扎成一个小揪揪,左手还带着一个黑色的皮手套——帅倒是挺帅啦,不过不冷吗?

Chris正琢磨着,James已经走到了他车旁边,伸手敲了敲车窗。Chris于是将车窗摇了下来。“你他妈的在这儿干什么?”James恶狠狠地说道。

“你他妈的又在这儿干什么呢?”Chris当着他面,把拿着枪的手放在了方向盘上。

James的左手握紧了一下,Chris依稀听到了一声骨骼响声:“操你的Evans我警告你,前几天你查Steven的事我不追究,但是你敢动他一根头发——”

“James?”一个男声传来。

下一秒Chris发现自己完整地看到了James Rogers的整个变脸过程,他之前的凶狠脸在一秒钟之内就变成了一个柔和的微笑,暖得跟什么似的,眼睛里能砍死人的刀子一溜烟都不见了,“Steve,我来探你的班。”他柔声说。

真特么神演技啊!!!这个家伙完全可以当演员了,不用带资进组的那种!!!Chris在心中感慨道。

而来的那个男人呢,正是Steven Barnes啦。

Steven此时走到了James跟前,“你穿太少了,James。”他说,随即脱下了外套大衣,披在了James身上,左手自然而然地就环上了他的肩膀。

Chris决定告诉Scott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Steven Barnes原来也是个弯的啊,坏消息是他已经有个男朋友了,还是很凶的那种。

“Chris?”另一男人也转了个弯,正看到了车里的Chris。

“Seeeeeeb!”Chris直接从车里狂奔而出,抓着Sebastian的胸狂笑了几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喜吧!我来探你班啦!”

James的全部表情都在瞬间就僵在了脸上——搞什么啊,搞什么啊!!!这货是有什么病啊!???

“Seb,这是你的朋友?”Steven说,似笑非笑地看向了Chris。

Chris怒:“卧槽你特么居然叫他Seb?”

James大怒:“卧槽你特么居然敢吼Steve?”

Chris冷笑:“怎么样,纽约是我地盘,信不信我分分钟搞垮你?”

James冷笑:“放心,Evans,我要是死肯定拉你垫背。”

Sebastian:“……”

Steve:“……”

为了让两人的恋人闭嘴,Sebastian搂着Chris的脖子轻轻垫脚啄了他的嘴唇一下,Steve则把James强制拉到自己怀里,摸着头顺毛。

好啦,探班的晚上总是超棒的,抢地盘什么的,就等回去再说吧!

 

(57)

Chris仍然在第二天回去了,中午的时候,Sebastian的经纪人Bess来片场探班。

“还不错?”那位年长的女士微笑着说。

“超棒的。”Sebastian也笑了起来。

空闲的时候,他们一起坐在了片场的角落里。Bess观察了一下他的手指,发现上面没带婚戒。“片场里经常有记者来,我还没想好什么时候对外公布。”Sebastian道。他在答应了Chris的求婚之后,很快就告诉过Bess。

Bess点点头。“Evans先生……他怎么说?他有希望你出柜吗?”她谨慎地思索着措辞。

“没有。”Sebastian道,提到了Chris,他轻轻笑了下,眼神都变得温柔,“他说随我。”

“嗯。”Bess悄悄松了口气。

“但是我想……Bess,我在认真考虑这件事,我是说出柜,告诉所有人我结婚了。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由着公司给我安排绯闻,那对Chris不公平。Bess,其实我想这点已经很久了。”Sebastian说,他专注地望着Bess,眼睛一眨也不眨。

Bess有些急,“你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吗?你终于要有了名气了也有了更多的机会,可是你会被框死,好莱坞有个多少演员待在柜子里?又有几个GAY出柜之后还能真正走下去?Sebastian,你们在一起,这就够了,你真的那么在意有没有结婚、有没有出柜吗?”

Sebastian压根没有犹豫,他注视着她,无比坚定地回答她:“我想过了。我想过了所有的可能性。”他顿了顿,郑重其事地说:“那值得。”


(tbc)

这文本来打算两万多字就能写完的,没想到居然越来越长了。谢过阅读XDDD肯定是有各种低级错误啦(压根不会有黑帮像这样的orz)我写着玩儿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本来取名“Steven Barnes”就是想跟美队区分开来着,结果打了自己的脸,还不如当初就叫正常名字算了,现在码字的时候我常常反应不过来orz(。)

谢谢阅读嗷!快来夸po主最近勤劳又善良!

评论(33)

热度(4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