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Evanstan】枪炮与玫瑰(7)

*(1)戳这里。 (2)戳这里(3)戳这里(4)戳这里(5)戳这里(6)戳这里。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kuso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上章的结尾停在了那么一个揪心的地方!大家怎么都没有关心下会不会虐啦!我原本很期待那种“啊终于要开虐了嘛”的留言的,结果一个都没有QAQ好吧的确没有虐(。)码的急,有bug或虫的话求留言告知~

*话说章五的阅读数低得有些不合常理,关注了我的机油也说在首页上没看到那次更新、还是点进我的主页才看到的,不知道是不是lft也像微博一样选择性推送了orz。总之就是前两天我更新了两次哟~谢谢阅读!


(48)

逼仄的审讯室中满是浓烈的血腥味和其他的令人作呕的气息,Andy从前少做这些,Daniel做得更多,但是现在Daniel和Sebastian一起落到了Evgeny的人的手里,只能他来。他跟着Chris的时间最久,这两年间更是一切都看在眼里,Chris对Sebastian到底如何他再清楚不过:Sebastian不出事还好,若是有一点事,怕是以后永无宁日。

他们抓到了一个Evgeny很受信任的手下,早点撬开这个人的嘴,就能早点找到Sebastian。他想用不了多久了,不需要一个小时,只要再有个二十分钟——

然后Chris推开了门。

或许是Andy的错觉,但是整个房间中瞬间变得更难以呼吸了。

Scott在后面冲他缓缓摇了摇头,Andy于是安静地让开,让Chris走到那人跟前去。

“还不说?”Chris道。

那人被吊着,他的一半身体已经不成人形,甚至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是手指间或颤抖下,证明着他没有昏过去。

“Andy,你会削铅笔吗?”Chris说,扯过一张椅子坐了下来,“削他的老二。”

“是,老大。”Andy道,拎起把刀子不紧不慢地走过去,脸上没有显露任何表情,好像这种审讯手段他常做也做得很拿手一样,心里却简直恨不得把Chris骂个狗血淋头:为毛不自己动手!这种事倒是想到他了!他压根不想做好吗!男人的老二他碰都不想碰一下啊!老兄你快开口啊我次奥,大家都好过!别逼着我去削铅笔啊!!!

不到一分钟之后那个男人就开口了,气息微弱地将自己知道的一切和盘托出——他给出了一个地址。

Chris给了他一枪之后转身往外走,Scott本想硬着头皮去拦他——那可能是个陷阱——但是转念又改变了主意:大不了多带些人,让Chris出下气也好。

不知道Sebastian怎样了。他烦躁地想到。

 

(49)

Sebastian不是没想过这种情况,开始和Chris在一起时,Chace他们没少给他打预防针,经常塞些诸如《黑帮老大的悲惨情妇》一类黑帮片给他看;但是Chris实在是将他保护得很好,他只是一个上升期的小演员,没有人会将他和城市中最大的黑帮的头目联系到一起去。

从前没觉得,这时他才突然意识到,过去两年他的普通生活背后,Chris到底做了多少事。

在他旁边的伤口还在疼的Daniel看到了他的表情,简直整个无语,咬牙切齿地低声说:“我们是被对头他妈的给绑架了啊,你刚刚一脸的甜蜜是在搞毛???”

“我只是有点想Chris了。”Sebastian叹了口气,说道。

“废话!我也想老大快点过来把这帮渣渣都干掉好不好!!!”

“Daniel,他们为什么没把我们关在破工厂或者地下室什么的地方啊?而且怎么没拿锁链啊手铐啊什么的把我们绑起来?他们不担心我们逃跑吗?”Sebastian悄悄问。事实就是,他跟Daniel被关在一个堪称富丽堂皇的酒店套房里,可以在房间中自由活动,只是门口有几个人盯着他俩,走出了活动范围就会被拿枪指回去,除此以外一切都好。

“你黑帮片看多了吗?”Daniel翻翻眼睛,“逃跑?还真不担心啊,我中了三枪啊疼死了现在就是个半残的,你呢虽然没受伤但是跟半残的也差不了多少。”

Sebastian本来想反驳,但是想了想,自己还真没演过什么动作片,于是默默咽下了反驳。“那我们怎么办啊?不要提前商量下对策吗?比如观察下他们换班的时间然后逃跑什么的?”他继续悄悄问。

“对策就是两个字:乖巧。”Daniel面无表情地回道,“你就乖巧地待着吧。他们要拿你来威胁老大,初期肯定是好吃好喝伺候着,运气好的话,等老大快点找过来就是了。”

“运气不好呢?”

“你看过有部电影叫《黑帮老大的悲惨情妇》没?差不多吧。”

“……”

“我开玩笑的。”

“我知道。”

Daniel叹了口气。他的确开玩笑的,运气不好的话,可要比那部B级片电影惨多了,全尸都压根不要想。好消息是他的伤口被简单处理了,明显抓他们的人不想让他死,真到了“运气不好”的时候,大不了拼死在Sebastian前面。

“不知道Chris怎么样了。他们会逼Chris自杀吗?或者交出一只手什么的?”Sebastian紧张兮兮地说。

Daniel心中一阵恼火,Chris总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的逗比相没错,尤其跟Sebastian在一起之后更是如此,但是他终究是一个黑帮老大啊喂,杀人不眨眼的!现在恐怕要么要疯要么已疯,Sebastian还真当他是傻白甜不成?正准备好好教育教育他,门开了,几个人走了进来,为首的正是前几天刚刚见过面的俄国人Evgeny。

这倒是能解释一切了。除了这个老爸不在、自己又不知道深浅的年轻人,哪有谁不长眼想要去惹Evans?他琢磨着,倒是毫不犹豫地挡在了Sebastian前面:“Evgeny先生,您这是在作死您知道吗?”他说。

Evgeny眯着眼看着Daniel,动作缓慢地从西装裤子的口袋里掏出了一柄餐叉,不紧不慢地用一口装逼腔说道:“上次,Evans就是用这个,让我最得力的手下现在还在医院躺着。有句话我很喜欢:复仇是一道冷却后的最美味的佳肴。”

要是Daniel没受伤也没被枪指着的话,他真的很想冲上去糊他一脸,再多说几句“让你装逼让你装逼让你装逼”一类的话;但是鉴于他现在站着都很勉强了,他只好说:“你几岁啊,你爸没教过你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吗?”

一提到“老爸”,Evgeny马上就被激怒了,手已经攥紧了那柄叉子,“不如我来教教你,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他居高临下地说道。

Daniel倒是不怕,他早有心理准备;然而就在这时,本来一直“乖巧”着的Sebastian突然猛地从Daniel背后跳了出来,超级夸张地在一秒钟内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嘴里喊着“误会呀我压根不是Evans最在意的人呀你们抓错人啦”就冲着Evgeny扑过去了,Evgeny的手下吓得差点要开枪,连Evgeny自己都震惊住了,默默后退一步。

“快,按住他。”他赶紧指挥道,“你在鬼扯些什么啊?”

Sebastian随后一边哭一边吧啦吧啦讲述了一个动人又狗血的故事,主旨就是,他只是Chris放出来的烟雾弹,实际上Chris另外衷情他人,他心中一直有个求而不得的白莲花,Sebastian跟Chris完全没得感情的,在一起也只是各有所图而已。

Evgeny听得一愣一愣的,问道:“那他那个白莲花是谁啊?”

“Steve Rogers。”Sebastian顺口瞎掰了一个名字。

Evgeny大怒:“那特么是美国队长好吗!!!你当我傻吗!!!我看起来像个智障吗!!!”

“像。”Sebastian一脸“乖巧”地秒答。

Evgeny握着手里的餐叉就往Sebastian眼睛上捅了过去,但是看到了Sebastian的眼睛忍不住一愣,动作就停了。这时他的一个手下赶紧趁机走了过来,对他道:“少爷,Evans去过那栋别墅了。”

“一切都照计划进行了?”

“是的。他没留活口。”

Evgeny点点头,深呼吸了下,又整理了下领口,强迫自己恢复了装逼的状态,看向Sebastian,眯着眼睛道:“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Sebastian默默往后挪了挪:“这对白就有点尴尬了你知道吗。”

Evgeny继续自顾自冷笑道:“我牺牲了一个最得力的副手布了这个局,Evans杀了父亲最重要的那个人,他不会善罢甘休的。”

他的另一个手下此时向前一步,递过了一个手机道:“少爷,接通了。”

“喂,Evans吗?我是Evgeny。”Evgeny嚣张地说道。这是他YY了许久的可以享受胜利的时刻,他想他一定要让Evans跪下来求他,他再冷酷无情地拒绝掉。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结果电话那边是一阵沉默,在他开始怀疑断线了的时候,他听到一个男人冷冰冰地说了句“你等死吧”就把电话挂了。

“卧槽??!!居然敢挂我电话!!!”Evgeny简直要气疯,指着Sebastian道:“给我找人轮了他,录像带给Evans寄过去!”

Sebastian:“……”

Daniel:“……”

他的手下:“……”

只见他的手下动作一致地默默往后一步,其中一个人硬着头皮道:“老大,这种事我们做不来的,而且也不方便找外包啊?要不还是揍他一顿算了。”

“是呀,”另一个手下也帮腔,“还是揍一顿好。”

“别打脸啊,我靠脸吃饭的。”Sebastian瞬间秒进角色,可怜巴巴地说。

Evgeny瞄了他几眼,像是琢磨着要怎么办一样,这时他的一个手下推门进来道:“少爷,老爷子回来了,他发了很大的火。”

“他终于肯和Evans开战了?”Evgeny负手远目,一脸“计划通”。

“不是,他骂你是个傻逼而且叫你赶紧把人一根头发不少地给送回去。”手下老老实实地答,“他知道我们在哪儿了,现在过来途中。”

“……换地方。”Evgeny咬着牙说。

 

(50)

Evgeny急匆匆地走了,他的手下蒙住了Sebastian和Daniel的眼睛,把他俩从那个酒店套房里带去了一个别墅里。

“你是不是傻?”Daniel说。之前Sebastian为了他把Evgeny的吸引力引开,他当然知道这个。

“你是Chris的小弟,就是我的小弟一样。”Sebastian理直气壮又轻描淡写地说,“放心啦,罩着你。”

Daniel想说他才不是Sebastian这个演员的什么“小弟”呢,但是他失血有点多,只觉得意识愈加离他远去。

老大什么时候来呢。他迷迷糊糊地想。

 

(51)

Chris正站在他们之前待过的那个酒店套房里。

“Evgeny动作倒是快。”他冷冷道。

“他父亲回来了,”Scott说,“他说此前一切他都不知情,Sebastian现在好好的,头发丝都没少一根,他只求你留Evgeny一命。”

Chris低下身,拿起了一根棕色的头发:“没少?”

“……”Scott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他现在没有跟我谈条件的资格。把我的人还回来我们再谈。”Chris说,“叫Charlie他们动作再快点,现在还不够,明天之前所有俄罗斯人的赌场或是俱乐部全都给我搞定。”

“是。”Scott答道。

 

(52)

Daniel转醒时看到Sebastian正端着份意面在旁边吃。“过了多久?”他说。

“天黑了,现在大概八点左右。”Sebastian道,“要吃点什么吗?意面不错。”

Daniel摇了摇头。他看了一眼门口,四个人守在那里,跟他睡着前相比换了一批,每个人脸上都透露出了一些烦躁不安。

“Sebastian。”Daniel慢悠悠地说,“下次Evgeny再过来,运气好的话就是他扛不住准备把我们送回去了,运气不好呢,很可能就是一个鱼死网破。”

“我觉得我运气一向还好?”Sebastian道,“不过遇到了Chris可能已经耗尽了我所有的运气了吧。”

Daniel惊悚地发现自己此刻竟然已经开始觉得“好像在这种时候被虐狗也没什么”了。

“你演技不错入戏快。”他没精打采地说。

“谢谢。所以?”

“所以,等下情况不对的话,拿出你的演技来!你就当你在演一个软绵绵胖嘟嘟头发卷卷的同性恋小男生,一下子看上那个俄罗斯人了。”

“……胖嘟嘟?”

“就是演戏嘛!!!Evgeny那家伙对你有意思,你看他之前都没打你脸。”Daniel正色道,心想Chris知道他说了这话他绝对会很惨。

“你怎么不去啊?他还不是没打你脸。”Sebastian淡定地回答。

“……”Daniel于是起身,颤颤巍巍地朝门口走了几步,提高声音问道:“兄弟,你们谁要跟我搅基吗?”

他被揍了一拳。

“你看。”他回头,冲Sebastian摊手。

Sebastian张口结舌,正要说什么,就只见Evgeny怒气冲冲地冲了进来,刚进门就拉开了枪的保险抵到了Sebastian头上:“我要Evans见鬼的后悔一辈子!”他恶狠狠地说道。

之前对着Daniel的“mdzz”脸Sebastian一秒入戏,狂爆演技,眼眶中马上涌入了泪水,默默地可怜巴巴地望向了Evgeny,声音都在发抖:“你要杀了我吗?可是我——”

Daniel都要给Sebastian的演技鼓掌了,他这眼神,眼睛里全是戏呀!!!他该拿奥斯卡有没有!只见刚刚还一脸抽疯的Evgeny对上他的眼睛,整个人就是一愣,马上有些仓促地移开了目光。

“你为什么不看我呢?看着我啊,看着我。”Sebastian道,在句尾拉长了音调,又咬了咬自己的嘴唇。

“你们都出去。”Evgeny说,开口后他才发现自己喉咙已经哑了。

“少爷?”一个手下有点迟疑。

“滚出去!”Evgeny吼道。

于是他的手下默默地都往外走了。

“我呢?”Evgeny一回头,发现Daniel还杵在原地呢,此时一脸无辜地问。

“你们是不是傻,留着这货在房间里是要干嘛?”Evgeny怒吼。

于是他的手下默默回转,带着Daniel一起走了,顺便从外面关上了门。

“为什么一份真正的爱情就这么难呢。为什么我们在这时遇到彼此。”Evgeny说,他闭上眼深呼吸一下,“我们可以离开这里。我想你也——”

他的话没能说完,因为一个烟灰缸狠狠地从后面砸到了他的头上,直接把他砸晕了。“我马上就要去演Bucky Barnes了好吗!美国队长的副手好吗!以为我的肌肉是白练的吗!”Sebastian使劲往他身上踹了几脚才解气,又拿床单捆住了他的手,塞住了嘴。

Sebastian在的房间没有窗,趴着门听了一会儿外面,他决定还是不要贸然出去得好,最好的办法是在这个房间里拖得久一点,等拖不下去了,到时Chris还没来的话,就拿Evgeny当人质。

想了想觉得办法可行,他把Evgeny的枪拿在手里——他现在可是有持枪证了——开始继续吃刚刚那份意面。

半个小时之后Evgeny还没醒,但是外面突然有了些什么声音,然后有人敲了两下门。Sebastian拿枪顶着Evgeny的头,想了想,马上决定发挥下自己深厚的台词功底,开口叫道:“啊啊,哦哦,嗯嗯,啊~~~”

他想Evgeny的手下是傻的才会在这时闯进来,结果下一秒,门就被踢飞了。

进来的是Chris。

Sebastian手一松,他手中的枪掉了,但是他想他不再需要那个。

Chris抱着他,吻了吻他的头发。他的手紧得要命,简直就要嵌到Sebastian的身体里去,但是他的手在发抖。

“我们结婚吧。”Chris说。

“好。”Sebastian答道。

(tbc)


“你看着我”那段源自Sebastian一个采访,我每次想到他的语气和眼神就觉得自己完全被击中了想要倒地不起orz

废话一句,昨天的时候我算了下,发现盾冬+Evanstan我一共写了七十万字了!!!555555555可是为什么我的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烂,如此烂,这 么烂。。。。。π_π

评论(110)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