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Evanstan】枪炮与玫瑰(6)

*(1)戳这里。 (2)戳这里(3)戳这里(4)戳这里(5)戳这里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kuso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继续更新ing!黑帮文必备的狗血梗来了!(并没有好吗)复健做的还可以啊哈哈哈哈,谢谢阅读~!


(40)

Benny和Charlie正在俱乐部的一个房间里收账。Evans家业其实已经洗白了大半,但受庇护的各种场所按月上交的费用仍然是进账中比较重要的部分。

“少几家。”Benny皱着眉头道。

Charlie哼了一声,脸上有些阴晴不定:“他们交钱给俄罗斯人了。”俱乐部相关都归他管,这件事闹出来很是打了他的脸,但碍着还有笔军火的买卖也在和俄罗斯人谈,他也只能忍着。

“Scott在跟俄罗斯人谈?他怎么说?”

“没搞定。等老大亲自去谈吧。”Charlie道,提起Chris他又忍不住一肚子槽:“我看老大压根没把生意当回事,现在满心思都要去当演员了啊——你听说了吗?他真的要买个娱乐公司了。”

Benny摸了一下下巴,目露凶光:“不如我们干掉他,自己当老大算了。”

Charlie知道他是开玩笑的,但是也忍不住顺着YY了一下Chris老大没得当只好跑去片场跑龙套的场景,越YY越觉得开心,忍不住就咧开嘴开始“嘿嘿嘿”地笑了几声。

直到Benny瞪着眼睛拿账本拍了他的头一下:“老子开玩笑呢,你特么还真敢想啊?”

“YY一下还不让了啊!”Charlie委屈。不过话说回来,Chris那么熊,那么那么那么熊,他们几个怎么就那么死心塌地跟着他混了呢?

Benny倒是仿佛看穿了他在想什么,叹口气道:“Chris不熊的时候,还是靠谱的。”Benny在老Evans当家时就跟着他了,算是看着Chris长大的,这句话说得很有发言权,也很在理——但是问题就是,Chris不熊的时候实在是少得可怜。

“比起Chris我倒是更好奇另一个问题。”Benny正色道,“那就是我们的黑帮为什么还没有倒闭啊。”

 

(41)

而此刻,那个“不熊的时候还是很靠谱”的黑帮老大Chris正坐在家里沙发旁边的地毯上,一边心情不错地哼着歌,一边拆礼物。

是的,拆礼物。Sebastian虽说是N线小透明,但是也是有fans支持的,每隔一段时间Chris都会叫人去经纪公司把fans寄去的礼物拿回来。

Sebastian对待这些一向宝贝,宝贝得简直让Chris都觉得心里要泛酸了,不过正好Sebastian现在不在嘛,作为他的未婚夫(还不是!),Chris觉得自己当然有理由也有立场帮他拆礼物啦。

有画像,Chris端详了半天,觉得还是会动的Sebastian好看一点。

有非常漂亮的画册本,Chris觉得这个点子不错,毫不犹豫地就打算抄袭一份。

有可爱的手工制品,Dodger想悄悄叼走,被Chris赶跑了。

还有很多的信,Chris挨封看了一遍,并把一些觉得赞的溢美之词默默记在心里以待夹杂在dirty talk中备用;至于有些男粉寄来的信呢,Chris毫不犹豫就团成一团用来逗狗了。

手机响了声,他收到了一条来自Sebastian的信息:“刚醒来。”附带了一张埋在枕头里、头发乱成一团且睡眼惺忪的照片。

Chris觉得那真是可爱的要命。就是手机屏幕怎么有点脏呀。刚刚有这个念头,Dodger就凑过去舔了舔屏幕,被推开之后还委屈地呜咽了几声。

“需要晨间唤醒服务吗?”Chris回复。

Phone-sex什么的,最棒了。

 

(42)

Sebastian在一个愉快的早晨之后准时到了片场。这部电影的导演和女主都很出名,虽然Sebastian在其中的角色戏份很少,但也是个混脸熟的不错的机会。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挑中他,依他看来,挑个澳洲本地的演员更方便得多。

上午时没有他的戏,他就坐在一边翻着剧本,直到一位片场助理姑娘过来跟他热情地打了一个招呼,然后告诉他,Scarlett——这部电影的女主——正在等他。

“有时间吗?她说你们该先对下戏。”姑娘笑着说。

“当然。”Sebastian站起身笑着回道。他的几场戏都是和女主的对手戏,他是“路人甲”没有太多可表达的地方,关键还是女主的表演,这么说来,对戏倒也正常。

但是见到Scarlett之后他就不这么想了。

助理姑娘很快离开了,现在,他们坐在Scarlett的拖车里,后者看起来比照片中更加光彩照人,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他:“Steven跟我提过你。”她说。

她说的Steven自然就是即将扮演美国队长的演员Steven Rogers,他们已经是多年的老朋友了,而Scarlett在MCU中也有角色,“黑寡妇”。

“希望他说的是好话。”Sebastian笑笑说道。

“是好话,所以我更想见见你了,鉴于Chris总是把你藏得严严实实。”

Sebastian面上不显露半分,内心已经超兴奋地叫了起来:有八卦!!!

只听Scarlett继续慢悠悠地说:“我跟Chris也认识很久了,他从前呢,简直就像有亲密关系恐惧症一样,说真的,我们都没想到他能跟你在一起这么久。而且,他明明是个控制狂,却仍然能允许你继续拍电影。”

Sebastian倒是愣了一下:“我是个演员啊,我有我的工作,我不可能每天就在老宅里等他回来。”事实就是,他甚至压根就没想过这个选项——Chris的确有些控制狂没错,但他绝对尽力给Sebastian留出了空间,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或许他们也压根不会走到现在。

“老宅。”Scarlett点点头,笑容非常迷人,“在你之前,他可从来没带过别人回去。”然后她又加了一句:“我倒是去过啦。”

“BBQ派对吗?”Sebastian眨眨眼,问。

Scarlett没忍住笑场了:“好吧,的确是BBQ——嘿,抱歉,没什么意思,只是我实在有些好奇你是什么样的人。”

“等等,所以我的这个角色——”

“不是我也不是Chris或者谁,就是你自己拿到的,我也是昨天才知道。”Scarlett说,她偏过头,笑容此刻显得愈发真诚了起来:“我已经准备好给你们的结婚礼物了。”

Sebastian笑了:“谢谢,我很期待——不过,或许你要把礼物多留段时间了。”

Scarlett挑了挑眉,意味深长地说:“所以,你没有近期就结婚的打算?”

“谁刚刚提到亲密关系恐惧症来着?”Sebastian道,微微笑了起来:“不过,看在他那么可爱的份上,原谅他。”

“恋爱的腐朽的味道……”Scarlett夸张地叹了口气。

“所以,对台词?”Sebastian晃了晃手上的台本。

“我只担心会不会压垮你。”Scarlett道,下午她们的第一场戏就是段动作戏相关。

“怎么会?你轻的就像小鸟一样。”

Scarlett仰头笑了起来:“Chris说得没错,你真的是世界上最甜的孩子。”

 

(43)

“你家大人不在家?”Chris道,颇有些肆无忌惮地打量着坐在他对面的俄国人。他们约好了出来谈判,但是对方来的却是话事人的儿子,一位年轻人,名叫Evgeny,似乎才只有20岁。

“跟我谈也是一样。”Evgeny傲慢地说道。

“你确定你做得了主?等你老爹回来再谈好了。”Chris懒得多说,准备起身走,旁边的一个胸大貌美的姑娘赶紧拿起红酒想给他倒,有顺势坐到他腿上的趋势。

Chris甚至没说话,只是扫了那个女人一眼,她只觉得心一凉,愣是没敢上前。

“我开始以为是道听途说,所以,Evans先生现在真的是对女人不感兴趣了?”站在Evgeny旁边的他的手下开口道。

“你有说话的资格吗?”Chris头也不抬地说道。

“可是Evans先生把你的小情人保护得很好,到底是谁,居然透不出一点风声来——看来,Evans先生很喜欢他啊。”男人继续不知死活地说道。

今天跟着Chris来谈判的是Scott和Daniel,对方手下这句话一出来,两人心中都是不约而同的一个念头:药丸啊!

果然,下一秒Chris直接把手边的餐叉插进了那人的左眼里。

“你该教教他怎么说话。”Chris向Evgeny居高临下地说道,转身走人。

Evgeny坐在原地,大概是第一次看这种场面,整个人都呈现出了一种木然,只是手正在微微发抖。

“等你父亲回来再谈吧。”Scott说,马上跟着Chris走了出去。

所以,虽然Chris喜欢看喜剧片、喜欢迪斯尼、看电影会哭,但是他知道他是个好老大——不知道为何,Daniel脑海中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这才是他曾经认为的Chris的样子。

然后他听到自己的好老大歪倒在车后座上给自家的小男朋友发语音留言:“Seeeeeb我刚刚去跟俄罗斯佬谈判了,都没吃饱。我和Dodger都好想你啊。”

让“好老大”见他妈的鬼去吧。Daniel翻了翻眼睛,心中想到。

 

(44)

Evgeny似乎被吓到了,俄罗斯人暂时没什么动静,Scott查到Evgeny的爸爸前阵子离开了美国,目的地或许是欧洲。他坐在客厅里想着这些事,Dodger就趴在他脚边上,倒是Chris,居然没有继续去写自己的见了鬼的求婚剧本,捧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

“你在看什么?”Scott忍不住好奇地问道。

“刷推啊。”Chris随口回答。

“你还有推?”Scott奇道,他觉得Chris会不会是第一个有推的黑帮老大啊?“叫什么?”他凑到Chris跟前去看他的手机,很快被对方抵着胸推开了,但是他已经看清了ID。

然后他马上去搜了一下。

他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比如Chris在推上转萌宠照片什么的,然后他看到了——心灵鸡汤???认真的吗,满满的心灵鸡汤???什么鬼啊!!!

后果就是Scott一个手抖把手机扔了。

Chris倒是似乎也刷推刷得没意思了,手机放到一边,右手摸着Dodger的头,然后突然心血来潮地说道:“帮我订明天最早的机票,我要去澳洲。”

“……什么???见鬼的Chris你们才他妈的分开了几天!”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Chris深沉道。

Scott真的不想理他。

 

(45)

“嘿,在做什么?”Chris道。

“刚刚拍完戏,准备回去。你呢?”Sebastian道,一边讲着电话一边走向停车场拿车。

“我来接你下班啦。”

Sebastian转了个弯,正看到靠在车旁边等他的Chris。“惊喜?”Chris笑了,挂断了电话。Sebastian睁大着眼睛看着他,然后拽着Chris的T恤衫,给了他一个绝对热辣的亲吻。

“需要唤醒服务吗,Evans先生?”他舔了舔嘴唇,说道。

 

(46)

Chris第二天就走了,别问他为什么要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跑这一趟。Sebastian在澳洲的片场又待了一周多,很快,他的戏份全部结束了。

“很快就到家啦,刚刚过了那座桥。”Sebastian在电话中说。

开车的Daniel无法控制地翻了个白眼:的确很快就到家了啊,这种时候还要讲电话除了虐狗还能干嘛。

“我从Scott那儿抢了瓶好酒来。”Chris超得意。

“那之后我们可以……”

这句话在电话那端戛然而止,Chris最后听到的就是突然而来的撞击声,Sebastian下意识的叫声,枪声。

然后一切归于盲音。

 

(47)

时间已是傍晚,天色渐渐暗了,客厅没开灯,Scott走进去的时候,就看见Chris一动不动地坐在黑暗里,地上是散落着的玻璃碎屑,整个空间被戾气充满得就要爆炸了,就连Dodger都躺在角落里不敢出声。

“Evgeny做的。”Scott道,他犹豫了下,终究没敢说出Sebastian的名字,“他还活着。”

Chris仍然没说话,但是空气中的戾气更重了一分,Scott简直宁愿去Andy那个血腥的审讯室也不想在这里多待一分钟。

“我们抓到了一个Evgeny的人。Andy说再给他一个小时,他能撬开嘴。”Scott说。

“是我的错。”Chris突然开口了,“我一直表现得过于仁慈了。”他站起身,“我去审。”

“这个城市,是时候清理一下了。”他说。


(tbc)

更晚去睡觉~多说一句,我有个永恒的萌点,就是“反差萌”。所以觉得Chris一边熊一边当那个霸气的黑帮老大,Sebastian一边甜一边宠辱不惊、甚至在这场关系中也完全不处于弱势,这样的设定比较好玩XDDD

谢谢阅读!

评论(64)

热度(3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