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Evanstan】枪炮与玫瑰(4)

*(1)戳这里。 (2)戳这里(3)戳这里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轻松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6·13是CE生日,希望他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可以拍自己喜欢的电影,而且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25)

距离Sebastian遇到Chris已经过去了两年,初时的激情慢慢褪去,时光留下的是只能由彼此带来的安全与平和。期间Chris的家族事业一直平稳,Sebastian也赢得了更多大荧幕的机会,比如说,《美国队长》。

“哇哦,Seb你知道嘛,这个Bucky可不只是一个跟班,后来他其实没死,他被九头蛇捡走改造了,有一条金属手臂,超酷的!”Sebastian进门的时候,Chris正躺在沙发上看漫画,见他回来马上眉飞色舞地说道。

“……我以为你从来不看漫画?”Sebastian笑了起来,露出眼角温柔的纹路。

“凡事总有第一次。”Chris说——其实不是第一次,他从前还追过一段时间的《神奇四侠》漫画来着,“所以,聊得怎么样?”

“别的还好说,只是,这是一份打包合约,包括了漫威之后的九部电影。”Sebastian道。

“九部?”Chris有点夸张地瞪大了眼睛。

“没错,九部,不过更可能的是我拍不到那么多。谁知道。漫威只是想把控制权拿在手上而已。”Sebastian在Chris身边坐下了,“经纪公司还在继续和漫威谈,但他们建议我接受这个,是一个好机会。”

“九部???”Chris重复了一遍,右手下意识地去摸自己的胸,“Seb,我得说,光听到这个数量都已经要让我喘不过气来了!他们是打算找你拍电影还是找你结婚啊,简直要把你未来的十几年都拴住了。”

Sebastian愣了一愣,下意识地寻找Chris的眼睛——他从Chris的话中听出了一些弦外之音,甚至Chris自己可能都没有意识到。

九部的片约尚且如此,一生的婚姻又如何?

他开始舔自己的嘴唇,一个紧张时的无意识动作,而Chris意识到了。

“Seb?”Chris拿过他的手放到自己的膝盖上握紧,“放心做你想做的,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双手支持。”他顺手抓过了漫画给Sebastian看,“真有九部的话,你肯定会有这个超酷的金属手臂啦。”

Sebastian突然有些庆幸Chris没有懂他在想什么。留待以后再说吧,他想。“等等,这也是美国队长?两个美国队长?”他饶有兴趣地探头去看那本漫画,封面上正是两个都穿着美国队长制服的男人。

“是啊,双队长共同作战,超赞的!我叫Charlie买了几百本。”Chris说,脸上闪过些小得意。下一刻他猛然间想到了什么,只觉得心中警铃大作:“Seb,那个演美国队长的,他怎么样?”

“你是说Steven Barnes?听说还在同漫威谈合同,他也在纠结六部片约的问题,不过他真的很适合演美国队长。我见过他一次,人很好。”Sebastian望着Chris,脸上露出笑意:“对了,他真的和你有点像,尤其是眼睛的颜色,你们的眼睛都是那么蓝。”

说着他凑近了一些,歪着头专心致志地去近距离观察着Chris的眼睛,末了自己点点头严肃地说:“嗯,他的蓝色里还有一点绿,你的更完美一些。”说完在Chris嘴唇上轻轻啄吻了一下。

下一刻他就已经被Chris按倒在了沙发上。“又撩,你点火。”Chris低声说,抓过他的手按在自己已经硬得铁一般的老二上。

“我来灭。”Sebastian笑了起来,把Chris拉近吻了上去。


(26)

Charlie真的被迫买了几百本《美国队长》的漫画。

“交代下去,每人领一本。”他在俱乐部里对下面几个管事的没好气地说。

一个手下上前翻了翻,发现那的确就是普普通通的漫画,没有什么隐藏密码,里面没夹什么机密信息。“这是?……”他试探着问。

Charlie冷笑了两声:“老大要他妈的去混好莱坞了,还是带资进组呢。”

手下一下子被噎住了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只好一脸呆滞地说:“啊,好厉害。”

另一个手下舒出了一口气:“吓死我,我还以为你想说老大是九头蛇呢!”


(27)

Chris满脸期待,Scott满脸抓狂:“你到底有什么病啊Chris?我绝对不会去帮你联系什么见鬼的带资进组的事!你还记得你是个黑帮老大吗?你还记得有多少人跟着你吃饭吗???”

“要么老大你来当?”Chris看起来更期待了是怎么回事。

“……你想的倒好!然后你去当演员?拜托,你觉得你能演什么啊?一个对白只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搞笑片吗?或者一个主角只会到处摸别人胸的恐怖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吐槽不错啊Scott。”Chris摸自己胸狂笑。

Scott心力交瘁,揉了揉太阳穴:“Chris,马上就要到感恩节了。你怎么打算?”他说。两年前的感恩节,Chris对家里出柜,老Evans大发雷霆,说给他两年时间好好想想清楚。

Chris无所谓地耸肩:“我带Seb回去。”

“老头子绝对会拿把枪出去迎接你。”

Chris不知道从哪儿摸了超大的一柄枪出来:“我也有,怕他啊。”

“你不怕,Seb呢?”

“有我在,他自然也不会怕。”

Scott没说话,他注视着Chris,半晌突然笑了笑:“Chris,你变得确定了很多。”他说。

Chris怀疑地看他:“从前不够确定吗?”

“从前?”Scott翻了翻眼睛,“从前你恨不得每秒钟都让Sebastian待在你视线范围内好不好!”

“那是我爱他。”Chris大言不惭。

“……认真的?他去跟人吃个饭你都要拽上我跟Andy他们一起去。”

“我男朋友那么可爱,当然要看好一点啊。”Chris理直气壮。

“你已经无耻到我就要报警了!!!!”Scott大吼。

“我们可是黑帮,报警?Scott你傻不傻。”

Scott头一次这么期待自家老爸能大发神威好好修理一下自家大哥。


(28)

感恩节很快到了。Chris半靠坐在床上抽烟,看着自己男朋友一边哼着歌,一边专注地对着镜子打理自己的头发,旁边的一个小沙发上面,堆着好几件他的衣服。

直到此时Chris才突然意识到,这个房间在有了Sebastian之后改变了多少:桌上有好几个打火机和漂亮的火柴盒,床头柜上有张两人和他们的狗狗Dodger的照片,还有一盒拆开的安全套和一瓶润滑油,茶几上有几本Sebastian常常爱看的书和一个造型有趣的杯子,墙边还立靠着一个很大的相框,里面装裱着一张Sebastian的迷妹送他的画像。

这个房间,或者说整个Evans家的旧宅,都在不知不觉间褪去了冰冷与刻板,变得温暖而鲜活——这里更像一个“家”了。

“这件上衣是不是有点紧?”Sebastian说道,有些不确定地偏了偏头,他开始为《美国队长》的拍摄做准备了,需要进行增肌训练,过去的衣服的确有些开始显得紧。

“你已经足够美了,贝儿公主。”Chris说,他下床走了过去,从背后搂住Sebastian的腰,亲了亲他的后颈,忍不住就又咬了一口。

“快去洗澡换衣服。”Sebastian笑了起来,眉眼间一片温和。

Chris应了一声。“我要穿那件黄色和黑色的格子衫回去,”他嘟囔着说,“我爸恨死那件衣服了,每次看到都要瞪眼睛。”

“这么巧,我也是。我早就把它丢给Dodger啦,连Dodger都很嫌弃,咬了两口就不愿意再碰。”

“嘿!Seb!你不能乱丢我的衣服!”Chris叫了起来。

“你还丢掉了我的裤子。”

“那是条女裤。”

“那不是,你只是在嫉妒我的腿更好看。”

“好吧,现在我只能穿老头子第二恨的那件土黄色毛衣回去了。”

Sebastian眨了眨眼,“那件Dodger很喜欢,它拖回到自己的窝里去了。抱歉啊,Chris。”

他道歉得毫无诚意。

但是他眨眼睛的样子可爱得要命,Chris决定原谅他。


(29)

Chris最后穿的是一件蓝色的毛衣搭配灰色的风衣外套,Scott看到他时很是吃了一惊:“伙计,你居然没穿你那件格子衫?或者那件土黄色的毛衣?”

话音刚落,原本趴在一边的狗狗Dodger突然跑了出去,很快又叼着一件已经被啃得不像话了的土黄色毛衣回来,放到了Chris的跟前,来回摇着尾巴开开心心地求夸奖。

Sebastian一边用手摸着自己的胸一边“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着往后仰头。

这个太过熟悉的动作出现在Sebastian身上,简直让Scott满身鸡皮疙瘩,旁边的Daniel一时不慎吓得嘴里烟都掉了。

“搞毛啊,Sebastian你被传染了吗?现在去治病还来得及吗?可不可以系统还原一下啊???”刚刚从墨西哥人体运毒(?)回来的Andy夸张地大叫道。

“以后我们就要有两个Chris了吗。”Scott觉得未来一片黑暗。


(30)

老Evans在Chris接手家族产业后就回到了波士顿来宅,Daniel开车,载着Chris、Sebastian和Scott回去,到时正是午后。

十一月的波士顿已经开始转凉,天气很好,但风吹过还有有点冷。Chris把围巾缠到Sebastian脖间,牵着他的手,走向Evans家的老宅,那是他长大的地方。

Chris的妈妈和姐姐站在一起,在等他们。姐姐Carly率先给了Chris一个拥抱,然后微笑着望向了Sebastian,伸出了手:“第一次见面,你好,Stan先生——真的很高兴,看到Chris终于没有穿那件格子衫或者土黄色的毛衣回来。”

“叫我Sebastian就好。”Sebastian说道,握住Carly的手,微俯下身轻轻在唇边一吻。

一个优雅又毫不做作的吻手礼,Sebastian将之演绎得好像一幅画那样美。

“终于见到你了,孩子。”Chris的妈妈原本还有些严肃的脸此时放松下来,露出了柔和的笑容。

“我期待已久。”Sebastian说,他的灰蓝色的眼睛毫不避忌Evans夫人的目光,诚挚地回望了过去;后者与他对视了几秒钟,笑着冲他张开手臂,给他一个拥抱。

Chris与Scott两人对望一眼,Chris得意地挑了挑眉,Scott默默掏出张钞票塞了过去。之前两人打赌Sebastian需要花多久来赢得家中两位女性的好感,Chris说三分钟内,Scott说五分钟内,最后的结果是——哦,一分钟内。


然后Chris看到自家老爹扛着一柄重机枪气势磅礴地走了出来,大声吼道:“Chris你胆子大了啊,你特么还真敢带个男人回家?老子今天亲自教教你做人!”

Sebastian面带微笑地站在原地没动:微笑,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

Chris才不管什么枪不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着上前摸了摸他老爸的胸:“看,我男朋友,好看吧!”又往老爸胸口拍了两下,拽着Sebastian就进去了。

Scott突然发现,摸胸有时候也是种神技能啊。

“笑什么笑,你也皮痒了吗?”他老爹气不打一处来地瞪向了Scott,后者赶紧忙不迭地溜进去了。


(31)

晚餐只有家里人在,气氛很好,食物也很棒,直到Chris的依然气呼呼的老爸终于开口把这种氛围搅合掉:“你以为这就完事儿啦?”

大家非常有默契地无视了他。

于是他又拍了下桌子:“Chris,你要跟个男人在一起也可以,但是Evans家的家主,绝对不可能是个基佬!”

Chris看起来好像圣诞节拆开礼物时的满脸惊喜:“真的?我可是早就不想干了啊。你以为混黑帮有什么好玩的吗?我还不如去当演员呢,我家Seb都说我很有演戏天赋可以去演美国队长。”

Scott一个没忍住被水呛到了。

Evans先生大怒:“你以为还是我求着你吗?你以为老子只有你一个儿子吗?Scott,明天开始,你就接手!”

“……”Scott觉得自己也是实力躺枪,“不好吧?”他此时的心情十分悲愤,Chris抢先出了柜害得他只能在柜子里闷着不说,这时候又开始实力坑弟了,谁要当老大啊喂,他可是有自己梦想的人,只希望能安安稳稳开个GAY吧好吗!谁愿意当什么黑帮老大啊!拒绝!实力拒绝!

“有什么不好?你怕你坐不稳位子?好办,老Tom家的女儿跟你年龄差不多——”

Chris直接把他打断了:“Scott也是GAY。”

Scott本来叉了块火鸡肉往嘴里放,此时嘴张得太大,火鸡肉哐当一声又掉进了盘子里。


(32)

接下来就是老Evans直接从桌子下面掏出了一柄枪大吼着“你告诉我他说的是不是真的”,而Scott不甘示弱地从桌子下面掏出了一柄枪吼了回去“就是真的怎么样你以为我怕你吗”。

这个举动连老Evans都被镇住了:Chris从来就是那个熊的,做出什么来他都不觉得稀奇,倒是Scott,从小到大都很听话。

Sebastian下意识地就往自己那里的桌子下面摸了摸,那里简直像是能通往一个满是枪械的异空间一样。

他的手没够到什么异空间——只是碰到了温柔的另一只手。

Chris捉住了他的手,微笑着放到唇边亲吻了一下。

还处于对Scott的震惊中的老Evans看到这一幕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你们两个,这个时候了还见鬼的秀起来来了啊???”他愤怒地吼道。

“那可真甜蜜。”Carly和她的母亲对视一眼,微笑着说。


(33)

鸡飞狗跳的一晚上过后,Chris去陪他的妈妈说话,Sebastian自己在老宅里散步。绕过了一棵大树,他看到Scott正坐在一个秋千上抽烟,手里还拎着瓶酒。

见他走近,Scott把烟和火机递了过去。

“小的时候我很喜欢这个秋千,总是求着Chris推我玩儿。”Scott说。

“这就是那个他推得太用力导致你摔下来然后哭了很久的那个秋千?”Sebastian问,靠在旁边的树上,抽着手中的烟。

Scott很有些无语,“所以他到底说过了多少我的糗事?”

“我猜,全部。有些事他还说了不止一遍。”Sebastian笑了。

“我们曾经被绑架过。”Scott突然说。“我,Chris和Carly,那年我七岁,我爸和俄罗斯人有些纠纷——身在Evans家族,这种事情简直无可避免——只是,爸他拒绝向俄罗斯人退让。俄罗斯人想那就干脆先扔具尸体出去,只剩下一个儿子,或许他就在乎了。他们想杀我,Chris一直挡在我前面,直到我爸找到我们。”

Sebastian安静地听着。

“他是个好哥哥。”Scott最后说,“他保护我,他知道在什么时候帮我做选择。”

Sebastian点头:“而且他笑起来的时候非常可爱。”

“……”Scott不想和恋爱中的男人讲道理。


(34)

Chris很开心:“我就说我男朋友超可爱!所有人都会爱他!”

他的妈妈笑着看他,起身从抽屉里找出了一个首饰盒。“我曾经定做了三枚戒指,一枚女式的,给了Carly;这两枚男士的,本想留给你和Scott,但是我改主意了——Chris,这是礼物,送给你和Sebastian。”

Chris的笑在脸上僵住了。

“怎么?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Evans夫人说,笑着摇摇头,“也好,毕竟是一辈子的事。所以戒指还是先暂时放在我这里吧。”

Chris沉默了三秒钟——三秒钟后,他一步上前从自己妈妈的手里将首饰盒拿了过来:“做好准备了!”他说,“之前只是没考虑过这个,现在我已经考虑过了,相信我,我绝对做好了准备,你可不能把戒指再要回去。”

他打开首饰盒看了一眼:“Sebastian一定会喜欢这个的。”他说。“我们就要结婚了吗!我和Sebastian就要结婚了吗!!!”然后他一边摸着自己的胸使劲往后仰头一边一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声狂笑着。

“Chris。”

“啊?”

“如果你在你的婚礼上这样笑,我会拿把枪把你从教堂里轰出去,而Sebastian绝对不会怪我。”他的母亲温柔地微笑着说,“相信我,我说到做到。”

(tbc)

废话两句,最开始是喜欢上的队长这个角色,后来慢慢喜欢上CE,而且真的是越来越喜欢。看他的访谈的时候,他大笑时我就也总是特别开心,他皱眉时我就会马上揪心起来,这种感觉也很奇特。

不管怎样,整个宇宙最英俊的Chris Evans先生,生日快乐啦!

PS戒指的桥段其实算是个小误会?下章会写Chris如何求婚啦。谢谢阅读!

评论(44)

热度(6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