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Evanstan】枪炮与玫瑰(3)

*(1)戳这里。 (2)戳这里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轻松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近期打算先把这篇填完XDDD这章还是回忆两人的一见钟情啦,谢谢阅读!全文大概五~六次更新左右的样子。深夜更新下然后跑走睡觉~


(18)

Chris就差在脸上写着“昨晚超棒”几个大字了。他发现事实上,真实的Sebastian与《列王传》中的王子Jack相去甚远,他温暖柔和、又无比鲜活,微笑起来的时候,好像能把整片天空都点亮。如果说之前对于Jack版的Sebastian的爱好像一杯被装得满满的水,那么现在对这个真正的Sebastian,他的爱早已溢出了这个杯子,且哪怕流到了外面,也仍然源源不断。

“他真的好甜,他是地球上最甜的孩子,不不,他是全宇宙最甜的孩子!”Chris一边拿着杯红酒晃来晃去一边碎碎念道。

他的旁边,Andy、Benny、Charlie和Daniel四人正在打扑克牌,Andy他们早已见怪不怪,倒是Daniel,最近刚刚被从下面提拔上来,此时很有些惊异——什么鬼?我的老大居然是这种画风?跟我之前认为的不一样啊喂!

“习惯就好。”Andy懒洋洋地说。

“恩。”Daniel硬着头皮道。习惯就好是没错,但是真的很难习惯啊。

Chris突然望向了Daniel又猛地眼前一亮,好像直到此时才意识到还有这个人在这里一样,Daniel下意识地就觉得背后一凉。“你是老Bobby带的那个孩子?”Chris挑了挑眉,兴致勃勃地问。

“是的,老大。”Daniel老老实实地答。

Chris“哈哈哈哈哈”着拍了拍他的胸,而后打了个响指,从客厅沙发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了一盒东西塞到了他手里,“礼物。”他说。

Daniel低头去看,发现那是,一部名为《列王传》的电视剧碟片。

他的内心在高声呼喊着“什!么!鬼!”,面上只好恭恭敬敬地说:“谢谢老大。”

“要交功课的,回去记得要写五千字影评啊。”Chris笑着说,满脸写着“这是你老大交给你的第一个任务要好好表现哟”。

Daniel简直无法控制自己,他翻了个白眼——刚刚做出这个表情他就吓出了一身冷汗,Chris现在是Evans家的少主,更是整座城市、甚至整个美国东北部最大的黑帮的老大!对他翻白眼???Daniel你做了什么?他会把你的眼睛挖出来的!!!

结果Chris压根没对他的白眼有什么反应,继续一边笑着喝酒一边走来走去了。倒是Benny踢了他一脚,“快点,到你了,要不要。”他叼着烟,不耐烦地指了指桌上的扑克牌。

Daniel表示,这个黑帮跟我之前混得不一样啊。

Scott这时正好从外面回来,他倒是冷静,只是坐在了沙发上一边抽烟一边围观Chris满地走。烟抽完了,他把烟蒂顺手按灭,然后开口道:“Chris,Sebastian知道你到底是干什么的吗?”他又追加了一句,“他知道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吗?”

好像兜头泼下的一盆冷水。

Chris停住了,脸上的笑容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脸阴沉的偏执。他没说话,但是手上的红酒杯被他捏碎了,暗红色的液体流了满手。

 

(19)

Sebastian今天心情超棒,简直难掩脸上的春风满面,甚至他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的女主Emily都睥出端倪:“Sebastian,你这个笑容如果是和我吃饭时被拍到,我自己都要相信我们正在谈恋爱了。”她开玩笑逗他道。Emily跟Sebastian几年前就认识,算是非常相熟的朋友,这次又接拍了同一部剧,片方要求她和Sebastian炒作些绯闻用作宣传,两人默契足够,也配合不错。

“这么明显?”Sebastian笑道,露出了眼角温柔的笑纹。而后只见他神秘兮兮地左看看右看看,确定化妆间里没别人在,才小声说道:“Emily,我弯啦。”

事实是Emily一时不慎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拼命咳嗽。

“你说你怎么了?”终于停止了咳嗽,她怀疑自己听错了,说道。

“我弯了。”Sebastian耸耸肩,想起Chris他简直就无法控制住他的笑容,“我男朋友非常非常可爱,”真的很可爱,就连他狂笑着去摸别人胸的时候都非常可爱,“而且他比Steven Barnes还好看。”

“演《雪国列车》那个Steven Barnes?怎么可能!”Emily翻了翻眼睛,她才不信呢,开玩笑啦,Steven Barnes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好不好!

当晚收工时她和Sebastian一起往外走,计划是他们会在停车场拥抱一下然后分开,给记者们一点照片素材,结果就是她还压根没抱稳呢,Sebastian已经把她推开一溜烟就跑了。

Emily简直有点目瞪口呆,她之前可完全不知道Sebastian能跑这么快!

然后……她看着Sebastian跟一个穿着一身黑西装好像刚刚从《教父》片场走出来的男人来了一个货真价实的拥抱。

唔。那人还真有点像Steven Barnes。

如果他没有伸手去摸Sebastian的胸,就更像了。

 

(20)

“你没说要来接我。”Sebastian说,他偏过头笑着,Chris看着他,忍不住就捞过来亲了一下。

“我刚刚正好在附近有点事,结束了就顺路来接你。”Chris说,结束了亲吻之后,又用拇指擦了擦Sebastian的嘴唇。

Daniel正在开车,听到这里忍不住(第无数次)翻了个白眼:顺路才怪,他开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到这里好吗!

“对了,刚刚那位女士是?”Chris仿佛不经意般的随口问道。

“Emily,这部戏的女主角,我和她认识好久了。”

回答完了Sebastian才马上意识到了什么。

Emily是他的绯闻女友,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有些事他没有办法抗争。他是一个演员,不规律的工作时间倒是其次,事实就是他不能出柜,甚至可预期的几年之内他都别想公开。

他认识那个Curtis版的Chris不过月余,而他认识真正的Chris甚至还不到两天!Chris或许知道他是演员,但是他真的能理解,这意味着什么吗?

Sebastian斟酌了一下,他开口道:“Chris,片方正在安排我和Emily——”

他的这句话没说完。Daniel突然猛地踩了一脚油门、很快又是一个急转弯,车子速度飙得飞快,“老大,后面那辆车有问题。”说完他又是一个急转弯,随即马上拨出了Andy的电话。

Chris脸色沉了下去,这让他看起来更偏向于那位《雪国列车》的男主角了,他拍了拍Sebastian的手,“抓紧点。”而后伸手从车座下面拽出了一个袋子。

里面都是枪械和子弹,Chris非常熟练地将一把枪组合好塞到了Sebastian手里,自己开始组另外一把。

他的动作很及时,后面的车很快追上来了。

枪声响起前Sebastian的最后一个想法是:???Chris不是一个商人吗?

 

(21)

Andy到得很快,对方车里一共五个人,Chris在Andy到来之前就干掉了两个,Andy的人又干掉了一个,留了两个活口。

重新回到车上后Chris马上去看Sebastian的脸,后者的面色显得有些苍白,其他倒也一切还好。

Sebastian把枪拉回保险态递回给了Chris:“幸亏我有持枪执照。”他说,试图给Chris一个小小的微笑,但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成功了,“所以,你是——”

“Seb。”Chris突兀地打断了他的话,他抹了一把脸,整个人散发出一种说不清道不明、又极度低沉烦躁不安的气场,“别是现在——不管你想说什么,明天再说,别是今天,别是现在。”

Sebastian沉默了一下,他什么都没说,只是点点头。

“回去。”Chris对Daniel说,“回家。”

 

(22)

这是Sebastian第一次来Chris的家。Chris留在了外面的草坪上,他坐在椅子上,那两个男人被绑着跪坐在一边。

另一个男人带Sebastian回房间——Sebastian记得这个男人,在酒吧看到Chris的时候,他就在Chris旁边。“等下会有人送换洗衣服来给你,需要什么也告诉她就好。”男人说,“Chris处理完事情就会回来。”

“谢谢。”Sebastian说。门外响起了一声枪响。Sebastian想没必要去思索Chris处理的是什么事情了。

“Scott,Scott Evans,Chris是我哥哥。”男人向Sebastian伸出手。

“SebastianStan。”Sebastian也伸出了手。

“这是Evans家的老宅,留给了Chris,他没往这里带过任何人,你是第一个。”Scott道。

Sebastian笑了笑,没说什么。

“我知道是我多事了,你和Chris的事就该只关乎你们两个。”Scott有些自嘲地摇了摇头,“不管怎样——晚安,Sebastian。”

“晚安。”

他一个人站在Chris的房间里,棕褐色的色调,很整洁,却没有什么多余的家具,也没有被随手摆放的物品,除了床头放着的一包烟和一个火机,其他每样东西都被放置得规规矩矩,这里整洁得显得有点冷冰冰,简直没有什么“私人”的味道,好像不是主人的房间,而只是主人的一张床。

窗外传来了又一声枪响,他在房间里面,Chris在外面,他从没想到有一天他会遇到这种情形,但是没有惊恐、没有狂跳的心脏、没有飙升的肾上腺素,此时他无比的平静。

他只是想Chris的事或许处理完了。

Chris再回来时身上有血和火药的味道。他下意识伸出手想去触摸Sebastian,但是手在半空中停留了两秒钟后马上又收了回来。“抱歉,我该提前问你一句,”Chris说,“你要回家吗?”

他看起来有着可以掌控一切的无所不能,可是又有着一丝不易被察觉的脆弱,只是Sebastian能察觉得到。他摇了摇头,“这里很好。Chris,去洗澡,准备睡吧,明天再说。”

Chris看起来仿佛松了一口气。

 

(23)

第二天来得很快。Sebastian在Chris起身时马上就醒了,等到Chris从洗手间出来,就看到他靠着枕头半坐在床上,打了个哈欠。

“你可以多睡一会儿。”Chris说,放低了声音,“我会叫Daniel等下送你。抱歉Seb,我马上要去见俄国人,和他们谈判。我们——我们可以明天再谈吗?”

他睁大了眼睛、带着些恳求地看着Sebastian,蓝色的眼睛美得几乎不带一点杂质。

“Chris,你需要和我谈多久?一个小时?两个小时?”Sebastian说。

Chris沉默了几秒钟。“你说得对。我们不需要很久。”他笑了笑,抓过了打火机给自己点了根烟,“Seb,抱歉,我该早些时候告诉你,但是——Seb,这个城市里势力最大的黑帮是Evans的家族买卖,现在归我管;还有些见不得光的生意,比如军火,比如地下赌局,我不碰毒品,除了毒品外的其他部分,Evans能插一脚都会插一脚。昨天的事是偶然,但那不是第一次有人想干掉我,也不是最后一次,跟我在一起会很危险,我该早些和你说这个。所以,想和我分手的话,Seb,告诉我,你只需要告诉我。”

他的烟在手里,燃了太久,烟灰落下了一块儿、正落到他赤裸的脚背上,他也浑然不觉,只是盯着Sebastian,只是看着他。

Sebastian 片刻才开口。“我是一个演员。”他舔了舔嘴唇,自顾自用一种轻缓的语气说道,“我会需要和别人做些绯闻出来,需要几个月在外面拍摄,几年之内我都不可能出柜,我的经纪人可能会要我找位女友来当幌子——我甚至没办法承诺你,我能在什么时候对外公布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可能是一年两年,可能是更久。Chris,昨天我还在担心,你会为了这些跟我分手。”他的灰绿色的眼睛转向了Chris,他们对视着,Sebastian缓缓道:“Chris,你会吗?”

他们对视着,片刻之后,然后他们同时笑出了声,笑声越来越大,直到Sebastian都觉得就要喘不过气来,他大口呼吸了几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舌尖就在唇瓣间若隐若现。

下一秒Chris就毫不犹豫地咬了上去。“嘿,你不是还要去见什么俄国佬?”Sebastian气息不稳地推开他,嫣红色的嘴唇让Chris无法克制地想再亲过去。

“让他等。”Chris说。

 

(24)

两天之后Sebastian和Emily相约共进晚餐。Sebastian提前和Chris说过,后者当即表示理解,“好好玩啊Seb。”坦荡得让之前还稍有点忐忑的Sebastian都开始检讨自己是不是把Chris想错了。

问题是,当他和Emily两人点好餐、而Emily凑近他开始打听他那个“很像Steven Barnes”的男朋友的八卦时,他们俩眼睁睁看着那个英俊的男朋友一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着一边带着Scott几人走进了这家餐厅,还就坐在了他们的隔壁桌。

Sebastian一阵无言以对,这时手机突然响了,他收到了一条Chris的短信:Seb,这家餐厅什么东西好吃?

他噗嗤笑出了声。

 

这就是他们相爱的故事啦。

(tbc)

话说文里的Steven Barnes是我随手编的名字,大概就是平行世界里演了很多Chris的电影的演员吧~XD大家意会。

嗷,谢谢阅读,谢谢回复的GNS!端午节快乐啦。

评论(47)

热度(6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