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盾冬】Team Cap(论坛体)(1)

*论坛体,主要是今天定档了23333心情开心,然后看到了微博上的站队长还是站铁人的投票,突然脑补了下,如果真的有个超英论坛呢,会是什么样子?于是迅速地写了这篇。

*里面会有很多crossover的ID~写着玩儿的,别深究。顺说,CP盾冬,后面会有贾尼情节,不过目前CP内容可能……看不太出来吧……谢过阅读!


>>超英俱乐部>>闲聊区>>

主题:【投票】干脆开个投票贴,Team Cap or Team Ironman,进来简单粗暴投个票吧!

#1:= =(楼主)

开天窗!说亮话!复仇者那两位掐起来啦,掐起来啦,掐起来啦!

据目前爆料来看,掐起来是因为注册法案,毕竟跟大家切身利益都相关,也不藏着掖着了,干脆开个投票贴,简单粗暴来投个票~!大家直接回复选项站队,每一百层楼主手动统计一次投票结果~

A:Team Cap;

B:Team Ironman;

C:围观看戏【doge.JPG】;

D:都去死吧【妈的智障.JPG】

可以匿名也可以上ID,可以说明理由也可以不需要理由,来吧!

 

#2:Deadpool是个乖宝宝 


Team HelloKitty!


#3:Deadpool是个乖宝宝


Team George Washington!


#4:Deadpool是个乖宝宝


Team Elsa!

 

#5:Deadpool是个乖宝宝


Team Ryan Reynolds!

 

#6:Deadpool是个乖宝宝


Team Lord Voldemort!

 

#7:冯七(管理员)

账号“Deadpool是个乖宝宝”短时间内回复多贴,违反版规,禁言一个月处理。

 

#8:= =(楼主)

卧槽宅总手好快!抱大腿感谢!上帝保佑技术宅!顺说,楼上那个sb啥时候被放出来的?早都应该封ID了吧!?

来吧无视刷屏,大家投票投起~~~楼主先选个C~

 

#9:

摸下巴,这帖子啥意思?不是我阴谋论,就史总家那个无敌AI在,选了A分分钟被追踪IP查到实名吧?这是史总或者ZF想一网打尽的节奏?

 

#10:

回复#9:呵呵,想太多,真以为你这种ID都不敢上的小人物,史总还有那功夫特意来管你咋站队?

 

#11:

哈哈,楼上还不是不敢上ID~港真,如果在咱这个邀请注册制的超英论坛里都不敢上ID只选匿名,更别提三次元向ZF注册了吧?

代表自己选A,捂紧马甲,反对注册,从我做起。

 

#12:

回复#11:思路不错~这么说,想选B站史总的话,至少先别匿名,上个大号再说?

 

#13:= =(楼主)

别呀,投票要公平啊,限制那么多谁还来玩儿了~ 楼里要不要匿名都随意吧,单纯想看看投票结果啊!

 

#14:= =(楼主)

没人来玩儿么……55555还是大家真的怕被史总追踪IP啊?史总忙着四处找美队呢吧,哪儿这么闲还逛论坛啊!

 

#15:冯七(管理员)

不管是向ZF还是任何其他组织,论坛数据都绝对不会外泄,这点可以放心。

 

#16:

回复#15:宅总威武!顺说,宅总选哪个?

 

#17:冯七(管理员)

回复#16:目前无法得知具体注册法案细节,观望中,不站队。

 

#18:

好吧,虽说死侍是个话唠深井冰,但是我也想站HelloKitty啊!压根不想理复仇者那群在搞毛。要不干脆站死侍算了【。

 

#19:

楼上确定你能忍得了那货的话唠?简直像是个苍蝇在耳边飞啊,生化武器orz

顺说,死侍居然站了Elsa?我还以为他是雪宝那挂的啊~~

 

#20:

A,虽然不是什么大人物,但是代表自己不想被揭mj。

 

#21:

同选A。认真的,C或者D不说了,真有人考虑B?真有人同意注册制?

 

#22:

这帖子有什么意义存在啊真是,盲掐或者盲站队?具体法案什么样子不知道,到处都是捕风捉影的消息,搞得人心惶惶的。有这时间不如多去自己地盘巡视几圈儿呢。

 

#23:

不管最后法案是什么样子,我都选A。从来没觉得自己是英雄,我觉得“义警”这个称呼挺好的,白天和晚上过得完全是两种生活,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是义警,不行吗?

真注册制搞出来,我宁可义警不做了也不会去接受ZF管制。

 

#24:

认真地说,整个城市都特么上天了啊,死了多少人?比起来21楼你当义警又能救多少人?

我选D。

 

#25:

居然没人站史总?不科学啊!

以及目前投票的,除了死侍那货都是匿名啊,没人上ID站个队吗?往日论坛上那些队长粉铁人粉都哪儿去了?

 

#26:Phil Coulson

A,Team Cap。

 

#27:

……。好吧,我是25楼,我收回前言。觉得毫不意外是怎么回事。

能采访一下楼上吗,这个站队是代表自己还是代表神盾?

 

#28:Phil Coulson

回复27#:代表自己。

每一个神盾成员都可以代表自己做出选择,神盾不干涉个人立场。

 

#29:= =(楼主)

哦哦哦哦哦!终于有人ID发言了!终于有人ID站队了!还是个了不得的ID哈哈哈!快给lz更多投票吧!!!目前还没人选B啊,史总要光杆司令了吗?

 

#30:

史总机油绝对站他吧,试着艾特下@战争机器

 

#31:

隔壁有匿名爆料,说战争机器受伤了?属实的话估计一时半会儿不会来论坛了。

顺便,选C,让热闹来得更猛烈些吧【爆米花

 

#32:

战争机器伤了?真假?刚刚搜了下他ID,最后登录是一个月之前orz 求个科普,最近发生了啥?

 

#33:

回复#32:不知真假,隔壁反正各种料乱飞,而且据说是冬兵开枪把他射下来的诶。

 

#34:

回复#33:冬兵……救命,修罗场……

 

#35:

战争机器相关别在这里讨论了吧,歪楼了,这楼专注站队吧~ 楼上指路这里:

【爆料】某新复仇者成员受伤,复仇者内战已成定局。


#36:

回复#33:冬兵那个被证实是假消息了,他前阵子压根不在美国,敢问他如何能从地球另一边儿开枪把美国上空飞着的战争机器射下来?拍电影这么拍都太假了吧。

这个话题打住吧。

顺便,选A,永远站cap。

 

#37:

战争机器的话题打住!打住!打住!!!

话说,寇局你真好意思说?还神盾不干涉个人立场?去面试过,第一轮笔试有道题就是“你如何评价美国队长”啊喂!!!严重怀疑这题没有歌功颂德的压根进不了复试!!!

 

#38:

卧槽?楼上真的?看过爆料的嗨爪笔试题目,那里也有这道啊!?这还能撞题?

 

#39:

回复#37:抓住楼上求问,神盾现在还招人吗?面试是哪位面的啊?需要表明立场吗?

 

#40:

回复#39:我没去上orz,面试第一轮之后就没消息了,几天之后就出了新闻,华盛顿航母被队长干掉了什么的【点蜡】

我当时是位光头先生面试的,他姓名保密。

 

#41:

回复#38:西斯空寂……

 

#42:你的纽约好邻居

居然到现在都没人站史总吗?

我最近好纠结这个问题啊,史总那边叫我去,明天要给他答复了。

 

#43:

!!!!!

楼上,求更多内幕!

 

#44:

我去???42楼多说点?能让史总亲自邀请咋说都是一线了吧?一直还以为邻居君是个小屁孩呢【。

 

#45:你的纽约好邻居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啦,法案相关史总要求保密,不过斯科维亚上天那事儿之后,我个人赞同超英(或者说是义警也可以)的确需要监管。

 

#46:

回复#45:好吧,“监管”我赞同,但是ZF监管我信不过。顺便,ZF或者史总能保证所有义警的注册信息真的能保密得密不透风?要真泄露了,那是当靶子被打啊。

 

#47:

回复#46:任何事都有风险。不信史总,你信美队?上次华盛顿他干航母,黑寡妇可是把神盾那么多资料都直接上传了哦。

 

#48:

回复#47:那啥,据隔壁爆料,黑寡妇这次站史总【。

 

#49:

回复#48:那个爆料我代表个人表示完全不信。@你的纽约好邻居多说点嘛,史总说了黑寡妇也站他了嘛?

 

#50:你的纽约好邻居

你们歪楼了吧……真的不方便透露啊喂!

 

#51:

回复#50:那这个方便透露下吗>>>站队史总有啥好处不?脑补了史总直接给你一张空白支票,“钱对我而言只是数字而已,你随便填吧。”【。

 

#52:你的纽约好邻居

回复#51:哪儿会有这种电影情节……跟钱没关系~我也没那么缺钱啊~

没什么好处了,就是史总说会给我做新制服。我之前制服还是自己网购的料子然后手缝的呢!

 

#53:kick-ass

卧槽我也是网购的料子自己缝的制服啊!敢问史总那儿还招人吗???

 

#54:

史总给你造一套盔甲???是我的话就从了【。

 

#55:你的纽约好邻居

不是盔甲啦,就是制服,我还在纠结呢>///<

@kick-ass 明天我问问。

 

#56:你的纽约好邻居

对了,史总还说可以让Chris Evans带我去迪斯尼玩儿,这个算好处吗orz(其实并不想去(。

 

#57:

卧槽!!!CE粉表示,我选BBBBBBB!!!!!!史总还招人么!!!!

 

#58:

啥!?史总跟CE?怎么有种跨次元墙的感觉啊啊啊!

 

#59:

多想想的话,CE之前是演《神奇四侠》电影版出名的,史总跟神奇先生关系一直很好大家都知道,所以其实这次神奇四侠也站史总?@霹雳火 @隐形女 @Reed Richards

 

#60:

回复#56:我想去啊!!!我想和CE一起去迪斯尼啊啊啊啊啊!!!!!

 

#61:

CE该不会也是超英吧?认真的说,他留胡子跟刮胡子之后我总觉得是两个人,他会不会有超能力,就是留胡子之后会变成另一个人【。

 

#62:

回复#61:他要真有超能力的话,我觉得大概应该是100%摸胸绝技吧【。

 

#63:

回复#62:哈哈哈哈他的超能力应该是“哈哈哈哈哈大笑时能产生精神攻击”吧。

 

#64:你的纽约好邻居

史总我对不起你=口=我没暴露什么组织机密吧【蜡烛】

 

#65:

CE相关移步这里:

次元墙破裂!Tony Stark & Chris Evans!!!

这楼还给楼主~

PS我选个B。

 

#66:

回复#64:感觉你非站史总不可了啊哈哈哈哈【蜡烛】

 

#67:Reed Richards

回复#59:其实只在屏幕上见过Chris,不过这次支持Tony。

 

#68:

!!!!又一位大神冒泡!

 

#69:

回复#67:我能说啥!好基友一被子!

 

#70:

回复#67:代表神奇四侠?艾玛,有点理解美队那边怎么最近都私下活动了。

 

#71:隐形女

A。

 

#72:霹雳火

老姐万岁!AAAAAA!!!!

 

#73:Reed Richards

……

 

#74:

发生了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

我笑岔气了啊喂!!!!采访下神奇先生现在啥感受!!!!!!

 

#77:

神贴留名!合影!茄子!

23333333333333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

 

#78:你的纽约好邻居

回复#72:……。我们需要谈一下这个问题。

 

#79:绿先生

?一段时间没上网,发生了什么?史总和美队掐起来了?什么情况?

 

#80:

回复#79:楼上这是被送去外星球了吧?~

 

#81:绿先生

回复#80:好吧,你说对了,我前段时间的确不在地球。之前走的时候他们俩还好好的,这才过了几个月吧,掐起来了?

 

#82:

回复#81:据说是因为冬兵【。】这个腥风血雨,连名字都不能提的男人。

 

#83:绿先生

回复#82:………………

 

#84:

楼上别二手科普好吗,明明是因为注册法案,干嘛说的好像真因为个男人掐起来的一样。@绿先生,具体可以爬楼,很多消息真实性存疑,自己分辨吧,指路:

惊天爆料,某知名超英组织最近发生内讧

卧槽?以后要向ZF报备?史总这是要日天啊!?

【走近科学】冬兵or注册法案?带你拨开迷雾,走进真实的复仇者

【爆料】某新复仇者成员受伤,复仇者内战已成定局。

 

#85:绿先生

谢谢,去爬楼了。

 

#86:= =(楼主)

楼主回来了,被神奇四侠的蜜汁站队惊呆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到100楼了,大家来继续投票嘛~~~100楼统计票数~

 

#87:= =(楼主)

说起来,还没有X战警的大神发言表态?不晓得变种人这次怎么想。骚扰下几个X男大神~@X教授 @万磁王 @金刚狼 @魔形女 @白皇后来投个票嘛~

 

#88:

叉男那边最近在战天启啊,没工夫管复仇者这摊子事儿吧。已经脑补了女神白皇后的“妈的智障”脸2333333333

 

#89:

天启那边很难打吧。之前活跃的X战警账号最近都很少来坛子玩儿了。

 

#90:快银

当然A!选队长!铁罐那是我杀父仇人好嘛!

 

#91:

回复#90:……。我是89#,觉得自己秒被打脸orz。记得楼上是叉男组的吧?没去打天启?

 

#92:快银

回复#91:两边一起打,哥速度快~

 

#93:X教授

回复90#:你爸活得好好的呢:) 别乱站队。变种人不参与复仇者内战。

 

#94:

卧槽!?合影!!!!茄子!!!!!!!

 

#95:

拜大神!!!!!!!!!

 

#96:

震惊了啊啊啊啊啊啊!!!!!教授你多久没上过论坛了!!!!!

 

#97:

这种艾特居然都能艾特出来人???艾玛,让我鼓足勇气艾特@冬兵!!!!!明明注册了账号,也冒头说句话啊!!!!

 

#98:

回复#97:2333333333 这位的账号说不准都是别人帮忙注册的吧,严重怀疑他现在会不会使用手机~

 

#99:

摸下巴,个人觉得冬兵说不准会选D哦。【妈的智障.JPG

 

#100:冬兵

A。

 

TBC

盾冬情节目前比较少orz 后面会多起来~

ps,sy我是刷十次能进去一次orzzz,这篇就不放sy了。下次更新见~~

评论(87)

热度(9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