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SPN】【SD】“Saaaaammy你的鬓角在跟我说话”(一发完)

*SPN同人,Sam/Dean,级别G,内容如标题,非常猎奇,作者没吃药请慎入。

*游戏之作,希望自家姑娘不要难过,心情好些,阅读愉快=3=

 

Dean打着哈欠眯缝着眼睛满脸起床气地走到冰箱跟前翻了一通,拿出了个盒子在鼻子跟前闻了闻。

“那玩意已经是两周前的了,就算你的胃是铁做的也别吃那个。”Sam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后者正坐在桌子旁边抱着他的宝贝笔记本查看着什么资料,他保持这个姿势很久了,简直就像有一辈子那么久。

Dean没回头,把那个闻起来很恶心的盒子随手一扔,又从冰箱里掏出了第二个——没印象这是多久前的了,但是至少看起来颜色还正常。

“那个是一个月之前的,上面说不准都长毛了。相信我,宝贝儿,你不会喜欢那个的。”Sam的声音适时地响起了。

好吧,三周前,看来冰箱里压根就没有适合人类食用的东西了。Dean翻了个白眼。

等等……Sammy刚刚说了什么来着……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啊……

Dean瞬间意识到了什么,直接惊得起床气全无:“Sam,你刚刚在叫我什么!?”他吼道,使劲拍着胳膊上的鸡皮疙瘩。

“什么,Dean?”带着一万分的不愿意,Sam终于肯把眼睛从他的宝贝笔记本屏幕上挪开了,“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啊?”

“你明明就说了!你还叫我——”

“叫你什么?”

Dean的嘴唇抽动了两下,他实在是说不出那个词。

“好吧,好吧,不知道你在搞什么,如果是想恶作剧那你成功了。”他气呼呼地小声念叨着。

然后那个绝对是Sam的声音又响起了:“不喜欢我那么叫你吗,美人儿?哦你让我心碎了,我的心好痛好痛。”

Dean来不及去想“美人儿”到底是特么什么鬼,他首先需要考虑的是,Sam的声音传来时Sam的嘴压根没动,相反的,他的鬓角,对,没错,就是他的鬓角,以一种诡异的方式,龌龊(?)地在Sam的脸边上,扭动了两下。

Dean一脸懵逼。

“嗯一定是我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吧没错一定是这个样子。”Dean自言自语道,点了点头,决定回去补个觉,顺便以“正确的方式”再起床一次。

“干嘛?你在说什么,Dean?”Sam说,以一种审视的眼光看着自己的哥哥,这次他张嘴了。

“要去睡吗?带我一起啊带我一起,甜心,别留我和这个大脚怪呆一块儿!!!”仍然是Sam的声音,Sam仍然没张嘴,Sam表现得对声音无知无觉,Sam的鬓角跃跃欲试地再次动了动。

“哦……见鬼的……Saaaaaaaaaaaammy你的鬓角在跟我说话!!!!!”Dean大声狂吼道,伸手指着Sam……的鬓角。

“你不喜欢我跟你说话吗?哦,这可真伤人。我的心碎了。我要去自杀。”鬓角使劲动了一下,好像要从Sam的头发上挣脱出去。

这个场景实在是太猎奇了。哪怕对见多识广历经千鬼的温家大哥来说也实在是,太猎奇了。

Dean指着Sam鬓角的手指忍不住狂抖,他的嘴张大得就要能塞进去一个鸡蛋。

“你到底怎么了,Dean?你今天表现得怪怪的。”Sam皱着眉说,伴随着他的正在扭动的鬓角,场景的猎奇程度加倍了,“而且鬓角?哈,你是说我的鬓角?”他一边说着一边随手摸了下自己的鬓角。

然后鬓角一边(用Sam的声音)尖叫着“别碰我别碰我别碰我你这个大脚怪别碰我Deeeeeeeen快救我啊啊啊啊”一边更加激烈地扭动试图从Sam的手上逃开。

Sam听到了。也感受到了。他僵硬地石化站在原地。

实力懵逼.JPG。

 

“完全没有前例!Dean我根本找不到前例!我翻了十几本记录者的笔记了但是根本没有鬓角会说话的记载!”Sam一脸焦躁地吼道,把一本大部头使劲推到了一边。

“Sammy,我现在有理由相信,你的鬓角是世界上第一个会说话的鬓角!!!”Dean超兴奋,眉飞色舞地说。

“这玩意根本不值得骄傲好吗!!!!!”Sam觉得自己要疯了。

“美人儿,干嘛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些闷死了的资料上面?出去转一圈儿吧,我们可以去吃午餐,兜兜风,然后再一起去喝两杯。”鬓角说。没看镜子,但是Sam已经能想象鬓角扭动着的搔首弄姿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Sammy他的声音真的跟你的一模一样啊!”Dean大笑。

Sam真的觉得自己要疯了。他有一个成精了的会说话的鬓角。他有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老哥。问题是那个鬓角还特么在试图泡他老哥。

“你给我闭嘴!”他恶狠狠地吼道。对自己的鬓角。

“走开啦大脚怪。不要打扰我和Dean讲话。”鬓角无比嫌弃地说,转而又换上了甜腻腻的讨好的腔调:“怎么样Dean?一顿棒透了的午餐,草莓派,你的最爱——哦蜜糖,那和你一样甜。”

Dean笑得就要喘不上气了。顺便一提,他用手机录下了所有鬓角说的话,声称要用来当起床闹钟,因为那会让他在惊悚中马上清醒。Sam已经预感到了,Dean会拿这个嘲笑他一辈子。

一辈子。

“你知道吗,我早该这么做了!!!”Sam咬牙切齿,一把抓起了剪刀。

“别剪掉我!你这个邪恶的大脚怪!!!别剪掉我!!!!Deeeeeeeen救我!!!!!”鬓角马上呼救。

“Sammy,先搞清楚发生什么再说吧,万一剪掉了反而会出事呢。”Dean帮腔了。

“听到没有大脚怪,快把剪刀拿远一点。”鬓角超得意,赶紧又加上了一把火,装模作样地说:“我的意识来自于Sam,我可不知道自己被剪掉之后,会发生什么。”

Dean一听马上就紧张了起来,一把抢下了Sam的剪刀,“Easy,tiger。”他说,拍了拍Sam的手。

“Dean,我也要拍拍。”鬓角马上说。撒娇的腻歪的语气。用Sam的声音。Sam不知道“想揍自己的鬓角一顿”是不是一个正常人会有的想法,但是他真的很想揍自己的鬓角一顿。

Dea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Sammy你的鬓角和你一样,是个小姑娘!”然后伸手摸了摸Sam的鬓角。

鬓角超开心,在Sam脸边上摆出各种奇怪的姿势让Dean摸。Dean还特么真的就“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的鬓角Sammy”然后在Sam的脸上摸来摸去。

“Sam你脸有点热,发烧了吗?”Dean奇怪地问,手搭到了Sam的额头上。

当然没有发烧。他只是脸红了。真是谢谢你了啊鬓角。

 

总之,他们翻找了半天资料仍然一无所获,Sam的鬓角诚然是世界上第一个成精的鬓角。Dean坚决不同意“剪掉撒上盐烧掉”的处理措施,声称是为了Sam的安全考虑,Sam很怀疑这点,因为Dean玩他的鬓角根本就是玩得不亦乐乎的样子!

“Dean!那只是一个鬓角!!!你为什么要跟一个鬓角聊天!”他忍不住抱怨道,摆出了十足十的bitch-face。

“你明明是在嫉妒我啊大脚怪,因为Dean更喜欢跟我聊天。”鬓角洋洋得意地开嘲讽。

“我嫉妒你?哈,我会嫉妒你???你会说话没错,但是你只是一个鬓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ammy你在跟你的鬓角吵架哈哈哈哈哈哈我录下来了天啊我真的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m恨他的鬓角。

也恨他的老哥。

 

他们最终决定先去吃饭再说,顺便再去超市里补充些食物。

“Hey,想吃点什么?”服务生姑娘对Dean眨眨眼。

“给我们这位绿眼睛的美人一份樱桃派,再来份草。”鬓角迅速点单。

服务生姑娘以为是Sam在说话,事实是她压根没去看Sam,只是又对着Dean抛了个媚眼:“好啊,绿眼睛,樱桃派。”

“顺便一提,他有主啦,能别把你的胸压到他的手臂上吗?”鬓角继续道。

“哦。好吧。又一个基佬。”妹子翻翻眼睛走了。

所以说鬓角总算做了件好事,Sam简直想和他High Five。

然后Dean怒视了过来。

“嘿,刚才不是我说的,是鬓角!是鬓角!!!就是他!”Sam马上义愤填膺地甩锅。

“现在怨我啦?刚刚明明你也很开心。”鬓角老实不客气地揭穿他。

Sam:“才没有!你以为我像你一样吗!?”

鬓角:“呵呵你那点小心思瞒得过别人还能瞒得过我?老兄,我就长在你眼睛边上哪。要我把你的糗事都说出来吗?”

“要!!!”Dean眼睛亮晶晶的,率先抢答。

“闭嘴!!!”Sam吼道,“再说话我就把你剪掉!”

“挺热闹的啊。”一个女声说道。

Sam和Dean这才突然间发现,Darkness,这位现在时的boss、上帝的妹妹,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他们旁边。

“Darkness?你要做什么?”Dean马上警觉了起来。

“还要继续做那些没结果的尝试吗?Dean,我们都知道,你杀不了我。”Darkness淡淡地说道。

“女人!你想太多了吧!你以为你是谁啊!Dean在这个世界上杀不了的除了他弟大脚怪之外就只有派了好嘛!你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长得像派嘛!”鬓角率先开口抢白了她一通。

Darkness皱起了眉,她看了一眼Sam……的鬓角,“哦,这是什么玩意?”

“看什么看,没见过鬓角成精了会说话吗?”

“……”连Darkness都被震惊了下。好吧,她的确没见过,她哥也没见过,没人见过,这是地球上第一个成精了的鬓角。

“你怎么还呆在这里啊?还不赶紧闪人?别打扰我和我家甜心吃饭啊!Dean,亲爱的,吃完饭我们去看电影吧。”鬓角继续道。

这次Sam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是我!是我在和Dean吃饭!!!”

“切你吃的不是饭是草好不好。”鬓角嫌弃。

“你管我吃什么啊!就算兜风Dean也才不会和你去兜风,腿还长在我身上呢!”

“真是讨厌的大脚怪,你快闭嘴快闭嘴!不想听你说话!!!我在跟Dean说话呢!”鬓角来回扭动。

“Dean!我早就说该把他剪掉!!!”Sam提高了声音。

Darkness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你跟你的鬓角吵架。而且你吃你鬓角的醋。”

Sam:“……”

觉得被鄙视了有点丢人是怎么回事。

“随便了。”Darkness懒懒地说,“Dean,我们是有连结的,但是现在让我觉得,你被一些无用的因素,困扰了太多。不如让我帮你个忙?”她打了个响指,Sam立马被挂到了墙上。

“你要做什么?!”Dean跳了起来,匕首拿在了手上。

“那杀不了我,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Darkness道,看向了Sam,“放心,我不会杀他,我只是——我只是会让他的灵魂与我一起,得到永生。”

“诶这是什么意思啊???”鬓角疑惑地问道,然后超惊悚地大叫起来:“卧槽!!!你要吸食大脚怪的灵魂?我怎么办?我会死吗?我会被一起吸食吗???啊啊啊不要啊!我要跟Dean在一起!!!不要分开我和Dean!!!”鬓角开始在Sam脸边上来回打滚扭动。

“……”Darkness看着鬓角一脸嫌弃,突然之间不想吸食了是怎么回事。

“放开Sammy!”Dean道,握紧匕首。

Darkness冷哼了一声,手一动,Sam在墙上被挂得更加牢固了。

Dean毫不犹豫地冲上前捅刀,Darkness打了个响指把他也挂到了墙上。“有意思吗?”她很无语,“地球上不会有力量能撼动我。”

“Dean,你怎么样?”Sam挣扎着。

“Dean,I do this for you。”鬓角突然开口道。

下一刻,只见Sam的鬓角突然迅速地变得更长,更大,更猎奇。

“卧槽?”Dean吓得派都要掉了。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Sam很着急,没有镜子他看不到发生了什么。

“你的鬓角!!!”Dean=口=状大叫道,“他变身了!!!”

“啥?”

“他他他,他变得又长又大又粗——卧槽!?他长了腿跑了!?Sammy你的鬓角长了腿跑了!!!”

“……。”Sam看着自己的鬓角脱离了鬓角本应在地方,迈着两条小短腿,毅然决然地冲向了Darkness。

Darkness一脸妈的智障.JPG。

“Dean!我爱你!别忘了我!!!”鬓角大吼一声撞向了Darkness,然后嘭一声爆炸,一道刺眼的白光闪过;那之后,把Dean和Sam挂在墙上的力量消失了。

“……发生了什么?”Dean看了看自己恢复力量的手,有点茫然。

Darkness在爆炸发生之后就凭空消失了,好像她从来没有出现过;地上,只剩下了一个恢复了正常尺寸的鬓角。

“我的鬓角,他已经死了,他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赢得了与Darkness的战争,Dean,让他活在我们的记忆中吧。”Sam一脸悲痛地说,“虽然他只是一个鬓角怪,但他也是一个出色的猎人,他应该拥有一个猎人的葬礼。”说完他从口袋了掏出了一袋盐和一包火柴,“Dean我觉得这儿就不错我们就在这里给他个猎人的葬礼好了,你知道,撒上盐,烧掉。”

“等等……”Dean睁大眼睛看着地上的鬓角的尸体,“Sammy,他好像还活着!?”

话音刚落,只见地上的鬓角扭动了两下说:“啊。我摔倒了。要Dean亲亲才起来。”

Sam的声音。Sam的甜腻腻的撒娇的声音。

“你果然还活着!”Dean超开心。

Sam伸手一把将鬓角拿了起来:“Dean,这是一起Supernatural事件,我们需要做猎人该做的事。”他严肃地说。

“放开我啦大脚怪!”鬓角嚷嚷着,同时深情(?)地望向了Dean,“Dean,与Darkness的战斗耗光了我所有的能量,但是我仍然把她成功封印了——她说的没错,她很强,地球上不会有力量能撼动到她,但是她不知道,我来自外星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一个外星鬓角吗?”Dean一脸“哇好厉害”。

鬓角:“是的,我来自鬓角星系。现在我必须要回母星去养伤了。Dean,我会回来的,等我。”

Dean:“照顾好你自己,鬓角……”

Sam:“好了快点走吧拜拜了您哪。”

鬓角一边深情地回望着Dean,一边飞走了,飞离了地球,飞去遥远的鬓角星系。

 

Dean因为鬓角的离开闷闷不乐了好几天。Sam倒还好,只是觉得自己的发型没有了鬓角怪怪的。

他们都以为这就是最后了。

直到七天之后的那个早上,Dean迷迷糊糊地起床去找吃的,然后他听见了此起彼伏的声音响了起来:

“Deeeeeeeeen宝贝儿你起床啦!”

“嘿美人儿,我们一起去喝杯酒怎么样?”

“Honey你的眼睛好美,能走进让我看看吗?”

“前面的混蛋你挡住我了,快滚开,我要看Dean!”

Blablabla,blablabla。

所有的都是Sam的声音。只是Sam的嘴压根没有动。Sam自己也一脸懵逼。同时Sam的头发正在飞舞着,扭动着,试图朝Dean的方向靠近着。

“额……”Dean使劲地吞咽了一下,“Sammy,你的头发成精了哦。”

果然应该换个发型吗……Sammy今天也很想哭啊。

(THE END)

总之就是大家要一起萌下去哦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评论(37)

热度(79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