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Stucky+Wincest】ABO算不算超自然事件(MCU+SPN混同)完结

*MCU+SPN的crossover设定,CP盾冬和Sam/Dean(贾尼提及,锤基提及)

*全文完结,文章不长,但是之前有章节被屏蔽了orz 我干脆全文一起发一遍,方便看文。之前追文的姑娘可以页面搜索“2016/2/16更新”,从那里看。谢谢看文的姑娘们,谢谢还记得这篇文的姑娘们。


1

已经有好几天了,Steve从进入复仇者大厦开始就觉得心绪不稳,尤其是Bucky也在大厦中的时候。他终于找回了Bucky,他的好友正在艰难地走出九头蛇带来的痛苦回忆、逐渐找回自己,他们一起住在复仇者大厦美国队长的套间里,他们一起出任务,他们一起完成着笔记上的“现代生活清单”——不会有比现在更好的日子了,所以他绝对不能在此时搞砸这一切!

这意味着他绝对不能在Bucky面前脸红、心跳加速,他也不能觉得Bucky很好闻,哪怕Bucky真的就是好闻得要命,他更不能在看到Bucky的瞬间就想扑到对方身上去。

Jarvis为他打开套间门的时候Steve差点掉头就走。这太超过了,绝对他超过了,房间里Bucky的味道比从前还要好闻十倍——不,至少一百倍,他没办法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控制住自己!

“Steve。”Bucky开口了,他正拽着个毯子靠在沙发上,眼睛红红的,额头上的刘海被汗水浸湿了,嘴唇更是被他咬得比玫瑰都要红润。他有些恼火又有些迷惑地皱着眉:“搞什么鬼,我觉得你好闻得要命。我们以前是一对吗?”

那个全身带着让人迷醉的香甜味道的Bucky,正靠在沙发上用嘶哑低沉的嗓音问Steve“我们以前是不是一对”……Steve觉得根本无法思考,他全身的力气都用在固定自己的腿上了。“什么?”他模糊地反问了一句。

“好吧,不是一对。”Bucky自顾自说,低下眼,看起来有点委屈。他快速舔了下自己的嘴唇后,换了个姿势,从沙发下面捞出了一柄枪扔给了Steve:“如果我控制不住向你扑过去想扒掉你裤子的话,朝我开枪。Steve,你好闻的要命,你见鬼的喷了什么香水了吗?”

“我不会跟你打,Bucky。”Steve下意识地答道,把枪扔到了一边,脑子里还在想那句“扒掉裤子”的对白——这对现在状况的改善一点帮助都没有!完全没有!“什么香水?没有。Buck,你才是好闻的要命,你闻起来像牛奶,香草,泡芙,芝士蛋糕。”他一边说着一边谨慎地朝Bucky靠近了两步,让他迷醉的味道又加重了半分,他听到了自己和Bucky同时呻吟了一声。

Steve想他应该在自己的老二把裤子撑爆之前回到自己的卧室去,关起门来,他想静静。他需要静静。

“这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Bucky嘟囔着,使劲儿吞咽了下,他的脸上呈现出了一种惊悚的、无法置信的表情,他把手伸到了裤子里摸了一把,又带着那种怀疑人生怀疑世界的神色把手放在了自己眼前:他的手指上全是亮晶晶的水渍。

冬日战士没有在这时举起枪扫射世界,只是因为他刚刚把距离自己最近的枪扔给Steve Rogers了;而他如果起身去拿别的枪,他的屁股会往下淌水弄湿他的裤子。

“Buck,我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但是肯定不正常,我想去舔你的手顺便再把你的裤子脱掉,这不正常,是吧?”Steve(尽量)冷静地说。感谢上帝感谢美国,他的大脑还在运转没有死机——现在这种状况绝对不正常——对了他一边说一边看着Bucky的手指和Bucky的裤子朝Bucky走了过去。

“这么巧我也想脱你的裤子,我们还在等什么?”Bucky说,脸上随后露出了一点不耐烦,“哦等我先解决下我屁股在往下滴水的问题。Fucking Hydra,我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但是他们见鬼的绝对死定了,我需要枪,我需要足够多的弹药……”Bucky愤怒而杀气爆棚地说道,然后他发出了一声自己也难以想象的呻吟声,歪着头晕过去了。

 

2

“他没什么,只是还有点虚弱,身体水分流失过多。”Bruce说,有些欲言又止,眼睛尽量不去看Bucky裤子上的水渍。

事实是离开了房间之后Steve马上觉得自己清醒了不少(至少他能控制住自己把注意力从Bucky的嘴唇上挪走了),Bucky也立刻从昏迷里醒了过来,他对自己被Steve打横抱着这点非常不满,坚持自己没事,但是Steve坚持着就这样抱着他跑到了实验室里去找Bruce——比坚持这点的话,从小Bucky就没能犟过Steve。

“嘿,我得说,我不是什么专业的医生,突然昏倒还是很危险的,我想你们需要一些更专业的建议。”Bruce说道。

Bucky与Steve对视了一眼。“房间有问题。”Steve率先开口道,“我是指我的房间,在房间里,Bucky身上会有一种味道,很好闻——简直是太好闻了,有些让我失去控制。”

“……我也不是心理医生。”Bruce默默说道。

“说重点,Steve,重点就是我们在那个房间里,除了把彼此的裤子脱下来之外压根不能想别的!”Bucky皱着眉直截了当地说道,“这绝对不怎么正常,是吧?”

“这个,就你们来说,我觉得挺正常的?”Bruce说,他有点想挡住自己的脸——问题是为什么现在他是那个觉得耻度有点大的?Steve和Bucky脸都没红!

“老冰棍,这里还有别人呢。”Tony从一台仪器后面探出了头,“你们可以去神盾找夫妻心理咨询,现在能把博士还给我了吗?”

“我们不是一对。”Steve说,他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我们不是一对。我们在这里,就还是挺正常的,不像在房间里面的时候,对吧?”他装作若无其事地问。

没有正常!当然没有!在这里他只是能控制住自己的手而已,他仍然觉得Bucky好闻得要命!

Bucky没吭声,挑了挑眉。

“先生们,我调出了监控数据,在十分钟之前,Rogers队长的房间中,空气里有一种特殊的物质,含量严重高出了其他房间。”Jarvis开口道,“而这种物质的成分,我无法找到分析结果。”

“哦?”Tony提起了一些兴趣,“你找到了些什么,Jarvis?”

“我用味道、性吸引力、激素、难以控制等关键词进行了交叉检索,指向了一个结果,这有点不可思议,因为结果来自于一些虚拟的小说设定之中,”Jarvis有点犹豫,“信息素。”他说。

 

3

复仇者们聚集在会议室里,Jarvis花了五分钟时间做出了一份图文并茂的PPT,详细讲述了ABO设定的起源、发展、内容等等相关信息。

在讲到Omega的发情期表现时Bucky忍无可忍,直接朝天花板放了五枪:“我们可以开始来讨论下,这种状况要如何才能解决吗?”他表情阴森地说道。

Jarvis于是翻到了PPT的下一页,“‘标记’行为可以解决您的困扰,Barnes先生。”AI管家平和地说道。

“为什么Bucky是Omega?我以为队长才是下面的那个。”Clint举手发言。

“这个就是你的重点吗?”Bucky的金属手臂砸了下桌子。

“又是Loki?”Bruce道,望向Thor。

“我并不认为Loki会知道什么是ABO。”Thor道。

“与其说魔法,这听起来更像是个超自然事件。”Natasha评价道。

Happy在此时推开了会议室的门,“车在下面等了,boss,你等下还有董事会要开呢。”他对Tony说道。

“复仇者有一起超自然事件需要处理,Happy。”Tony满脸深沉状,“非常紧急,我脱不开身。”

“Supernatural的那个超自然?”Happy说,“那应该找Sam和Dean啊,你又帮不上忙。”

“什么?什么Sam和Dean?”Tony反问。

“Better Call Winchester!”Happy说道,望过复仇者的大家,“怎么,你们都没听过吗?”

 

4

Happy向复仇者们科普了下何为Supernatural,何为Sam和Dean。

“你是认真的?我以为你喜欢的是唐顿庄园那挂的。”Tony道。

“有什么不一样呢,都是家庭伦理剧。”Happy耸了耸肩。

“……Supernatural是家庭伦理相关的小说吗?我以为是灵异奇幻的?”Steve有点疑惑,“Jarvis?”

“是的,Rogers队长。搜索到以下信息:Supernatural是笔名为Carver Edlund的作者出版的五部小说,第一部讲述了Sam和Dean寻找父亲的故事,最后父亲去世了;第二部讲述了Sam和Dean试图阻止地狱之门打开的故事,最后地狱之门打开了;第三部讲述了Sam和Dean希望阻止Dean下地狱的故事,最后Dean去了地狱;第四部讲述了Sam和Dean希望阻止Lucifer再临的故事,最后Lucifer回来了;第五部讲述了Sam和Dean希望将Lucifer再次关回牢笼之中,最后Sam与Lucifer同归于尽,结尾非常悲伤。”Jarvis说道。

“所以Sam和Dean只是虚拟人物?”Thor问道。

“他们同时也是真实存在的,ghostfacers网站中有一些两人的相关信息,FBI信息库里还有两人的档案。”Jarvis解释说。

“没什么难理解的,漫画中的美国队长还曾经画过美国队长自己的漫画呢。”Clint马上说道。

“……你看过美国队长漫画?”Bruce抓住了重点。

“嘿!没什么好惊讶的,神盾大家都看过!Natasha,你没看过吗?”Clint叫道。

“说重点?”Natasha不耐烦地说。

“我找到了Dean Winchester的电话,先生们,我给他留言了。”Jarvis说道。

 

5

Sam和Dean解决掉了一个杀人电梯回到motel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Dean甚至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了,歪倒在床上打开了手机听留言。

Sam随便冲了个澡出来的时候,正看到十分钟前还瘫着的自家老哥已经满血满Buff复活般的精力充沛地对着手机笑,表情看起来简直像是鬼上身:“你还好?”他问。

“Sammy!我们要去纽约啦!”Dean兴奋地叫道,简直想马上启动Impala往纽约冲过去。

“……什么?”Sam皱眉,Dean看起来更加像是鬼上身了——他们从来都不去纽约猎鬼,他们甚至从来都不去大都市,只在北美乡间的小城镇跑来跑去。

“美国队长需要我的帮助!!!还需要说什么吗?我只要说一个词就够了!”Dean叫道,“Awesome!”

 

6

他们正好距离纽约不远,第二天中午时就到了复仇者大厦附近,Dean表现得非常激动……好像有点太过激动了吧。

“我以为你是蝙蝠侠的粉丝。”Sam装作不经意地说道。

“收起你的Bitch Face啊Sammy。美国队长!美国队长!!!”Dean满脸的欢呼雀跃。

一走入复仇者大厦,英伦腔的电子音马上响起:“中午好,先生们,非常感谢您能及时到来。”Jarvis礼貌地说道,“Rogers队长正在23层的起居室等您。”电梯门随即打开了。

“谢啦,Jarvis。”Dean笑着说,偏过头对Sam做了个“awesome”的口型。

 

Natasha和Clint一早就有任务,很快离开了复仇者大厦;Thor去找Loki了,以确认恶作剧之王与此事无关;现在,Tony、Bruce、Steve和Bucky四人都在起居室里。昨天晚上Steve和Bucky没有回他们的套房,睡在了客房中,事实是,Steve的房间和Bucky的至少隔着五堵墙,但是Steve仍然觉得自己闻到了Bucky的味道。

“先生们,两位Winchester先生已经到了,他们正在乘电梯上来。”Jarvis说道。

“他们来得还挺快。”Tony说。

Bucky把手里的一册《Supernatural》扔到了一边。他似乎也一晚上都没怎么睡,挂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

电梯门打开后Steve率先走上前去伸出了手。“多谢你们能来,Winchester先生。”他微笑着说。

“叫我Dean!队长,叫我Dean就好!!!”Dean激动非常。“WOW,还有钢铁侠,钢铁侠也在!”他眼睛挪向了一边的Tony眨了眨,“啊……我还以为你会再高点儿呢!”

Sam咳嗽了一声。

Tony脸上没表露出什么,他只是磨了磨牙,说道:“我以为你们俩会再年轻一些,等等,你们真的是Sam和Dean?不是那个什么Robert……什么来着?”

“Rufus和Bobby,Sir。”Jarvis帮自己主人补充道。

Dean沉默了五秒钟就炸了。“嘿!认真的吗!别这么说!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伤心了!”Dean捂着心口夸张地说道,“我们开了很久的车过来,油钱都刷爆了一张假信用卡呢!我是很喜欢你们没错啊,但我不是来让自己受伤害的!Oh,Why does it hurt so much!”他说完朝Sam挤了挤眼睛,小声说道:“霍比特人的台词,Dude,很合适吧。”

Sam用一种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他:“……Dean。”

“你刚刚说什么?假信用卡?你是在指,信用卡诈骗吗?”美国队长谨慎地发问。

“……我说了吗?”Dean默默地望向Sam。Sam又一次翻了翻眼睛,默默地点了点头。

 

7

在相互吐槽与戳痛处的行为愈加扩大化之前,Jarvis言简意赅地说明了当下情况,把对话引向正题:“Rogers队长与Barnes先生在他们的房间中时,会闻到对方身上有一种浓烈好闻的气味;这也同时诱发了他们对彼此的不正常的情欲。”

Dean的眼睛瞬间瞪得老大:“你们是一对?美国队长和他的Bucky是一对?”

“不是!所以这被称为‘不正常的情欲’!”Bucky皱着眉纠正。

“‘This is wrong’,‘Then I don't want to be right’。”Bruce突然出声念道。念完之后他从一本Supernatural第五部首册的小说中抬起头,“啊,抱歉,我看书看得有点入神——你们继续?”

“你们睡一个房间?”Dean指出。(他完全没意识到Bruce念的那句对白有什么特殊含义,倒是Sam看了Bruce几眼。)

“我们睡两个房间——你们两个才是睡一个房间吧?”Bucky马上反问,他可是也看了几册Supernatural小说的。

“那肯定是因为他们太穷,只能开得起一个房间。”Tony插嘴。

“先生们,能回归到正常话题吗?”Sam和Steve同时开口说道,两人对视一眼,Sam继续说:“听起来有点古怪,确定是我们的活儿?不是哪些邪恶反派啊、外星人啊、机器人啊——恩,就是你们那些对手,你知道?”

“为什么会有反派想让我们发情?”Bucky简洁明了地说。

“事实上,Winchester先生,当队长和Barnes先生在他们的房间中时,室内会有一种特别的物质含量远远超出平均值,我想那正是引起一切超自然现象的原因;而当他们离开房间后,房间中即很难检测出该物质含量了。”Jarvis道。

“某种物质?气味,吸引,发情,哈,听起来倒挺像ABO的。”Sam耸耸肩,随口评论道。

房间一片死寂。Sam发现复仇者正在目光炯炯、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你知道ABO?”Bruce开口道。

“ABO?那是什么?”Dean发现自己有点跟不上状况。

“……啊没什么,狼人那些事儿,我们从前跟狼人对上过啊,不过我们这里肯定不是狼人,肯定不是吧。昨天又不是月圆夜。”Sam胡乱说着,“要不我们先去房间看看?你们没人再进过房间吧?肯定是房间的问题,我们该先去房间看看,带上EMF,Dean!”

“当然没人再进过房间。”Tony说,当先带路,“遇到超自然的事儿不躲远点往上凑,这不是标准恐怖片的开头吗?”

“啊,这有一个专有名词,叫做‘开场杀’。”Bruce补充道。

“所以这位眼镜老兄是?”Dean问道。

“你绝对不想惹火他的那个。”Tony说。

“Hulk!是Hulk!!!Wow,Awesome!!!”Dean很兴奋,他今天已经说过超过十次awesome了。

 

8

EMF完全没有什么反应。“一切正常啊,至少不是鬼魂。诅咒?或者女巫?既然关于情欲,也可能是跟梦淫妖有关?要么海妖?”Dean说道,转头看Steve,“嘿,Cap,你闻到那种味道了吗?”

“是的。”Steve如实说。从他踏入这个房间开始,就再次被Bucky身上散发而出的甜香味道所包围,那种让他沉醉的味道迅速地通过皮肤上的每一个毛孔往他身体里钻,他的阴||JING简直先他一步做出了反应。他抬眼去看Bucky,后者没比他好到哪儿去,眼睛都被染红了,大口紧促地呼吸着,然后突然咒骂了一声,如同旋风一般冲出了房间。Steve紧接着他也冲了出去。

“搞什么?”Dean有些莫名其妙。

“味道!”Bucky暴躁地大声吼道。

“我就没闻到什么味道啊。”Tony说,Bruce也一样,摇了摇头。

“Dean。”Sam突然开口了,紧皱着眉头,额头上WIFI满格,“你闻到了吗?”

“什么?”Dean反问,“味道吗?没有啊,我也没闻到什么——哦,操。”下一刻,他全身猛烈地颤抖了一下,一种特殊而奇怪的香味猛烈地把他全身席卷,他的瞳孔有些失焦,眼眸中的绿色浓得要滴下水来,“Sammy,你很好闻。你见鬼的太好闻了。”他迷迷糊糊地说,跌跌撞撞两步到了Sam身边,把头压在了Sam的肩膀上,深深地呼吸。

Sam发出了一声压抑的呻吟,手已经搂住了Dean的腰,“天哪……上帝……Dean……”他小声说着,埋到了Dean脖颈间,简直想把Dean揉进自己身体里。

“嘿,有个问题,他们两个是兄弟没错吧?”Tony镇定地问道。

“他们中招了,拉他们出来!!!”Steve大声叫道。

 

9

“刚刚那tmd是在搞什么玩意!”Dean要气疯了,他使劲抹了把脸上的汗,狠狠瞪了一眼Sam,眼神中写着“给我记住啊Sammy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被拽出房间的时候他一直剧烈地挣扎,企图继续像树袋熊抱树一样去抱住Sam,Sam则一直企图继续当那棵树。)

“很显然,你是一个Omega。”Bucky眯着眼睛,以一种过来人的腔调对Dean说。

“O——什么?Omega?我是表吗!?”Dean怒火冲天地问。

“你是一个Omega。”Bucky不紧不慢地说着,“你弟弟,高个子那个,是个Alpha。”

“哦,见鬼的,我们是Beta,我们居然是Beta?我以为我会是个Alpha!我就该是个Alpha!”Tony不满地叫道。

“……这就是你的吐槽点吗?”Bruce有点无语。

“你们在说的是英语吗?”Dean抓狂。

“Winchester先生,请查看您的手机,我已经将ABO设定下载到了您的手机上——我有一份简单的PPT专门讲述这个。”Jarvis热情地说。

 

五分钟后Dean从手机上目瞪口呆地抬起眼睛,觉得一扇新大门打开了——问题是他根本理解不了为什么会有这么一扇门,他甚至没能看完那份PPT!

Sam完全压抑不住自己的怒气,他说不上来自己更恨的到底是哪个——是被戏耍了,还是发现自己欣喜若狂之后得到的只是一场空。他已经坐到了一边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运指如飞地查着什么。

“很好,现在我们都知道解决方式是什么了:你们根本不需要我和Sam,Cap,标记他,你只需要标记他就搞定了。”Dean木然地说道,一脸生如死灰。

Bucky瞪视着他,他唯一没有立即拿起枪朝Dean身上扫射的原因,就是按照Supernatural的小说所写,Dean每次死后都还会复活。

“别乱出鬼主意,Dean。”Sam一边继续查着资料一边说道,“标记?Omega会因此怀上孩子的。”

这句话让Dean和Bucky同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Bucky,我们会解决这个。”Steve突然开口,无比坚定地说。不知道是他的语气还是什么其他的起了作用,Bucky突然觉得奇异地获得了平静——他不会坚信些什么,除了Steve,他如此地相信着Steve。

然后Steve继续坚定地说:“当一个Omega不想怀上孩子,没人能强迫他。”

“我们能停止说‘怀孕’这个词了吗?”Bucky拿着自己的重机枪冷着脸说。

“你们之前只是能闻到彼此的味道,但是昨天的时候,味道突然变得让人难以控制?”Sam突然开口问道。

“是的。”Steve点点头。

“我想我找到原因了——因为Barnes先生,昨天进入了发情期。”Sam说道,在Bucky发火前转过了自己笔记本的屏幕:“这篇小说的情节正在一点点在你们的房间里变成了现实。幻象怪,Dean,记得吗?依靠人们的相信所生存,能够将很多人相信的东西变成现实,只是这次,‘相信’所创造出来的不是怪物,而是一个虚拟的设定。”

网页中是一篇小说,标题为“【原创】【Stucky】Mark(ABO设定,A!Steve,O!Bucky,NC-17)4.15更新第四章,喜闻乐见的Bucky发情期到啦”

 

10

“‘喜闻乐见’。”Bucky黑着脸说。

Steve看了个开头就迅速关掉了网页:“为什么会有这种小说存在?为什么这种小说也会有人愿意看?”他深吸一口气,问道。

“因为挺逗乐的?”Tony已经开始兴致勃勃地读起来了,“哈哈哈,猜我看到了什么,队长你居然要强行标记你的小伙伴了——哦,可能跟Barnes一直在说着什么‘标记我’有关?”

“我不会那么做!”Steve提高声音抗议,“Bucky也不会,没人会被什么‘信息素’控制!”最后一句话说得有点底气不足是怎么回事。Bucky抿了抿嘴,没搭腔。

“确实,有一些读者认为你不会这么做,所以她们正在文下争吵。”Sam说,“这使得文章的点击暴涨了很多。哦,不是什么好现象。”

Bucky冲着天花板开了五枪。“没有人会继续看那篇见鬼的文章。”他面无表情地说。

“好吧,说的好像谁想看你发情似的。”Tony随手打开了另一个网页,“啊哈,这里还有很多其他的小说——有这么多!等等,‘贾尼’是什么东西?”

他点了进去。

十秒钟之后他马上关上了网页,脸色灰白。“Jarvis。”他无比坚定地说,“哪怕以后我给你造了实体,也绝对不会给你装一个阴||JING的,绝对,绝对,不会!”

 

“这里已经有将近一万篇文章了,我是说,光是写队长和Bucky的已经有一万多篇了!”Bruce啧啧称奇,“恩,我能问吗,你怎么找到这个论坛的?”他看向Sam。

“Supernatural的一个同人网站上有这里的友情链接,我有次顺手点开看了下。”Sam一边继续对着屏幕忙活着,一边随口答道。

“……你在看Supernatural的同人小说!?”Bruce推了推眼镜,尽量平静地问道。

“是啊,你还在看同人文?”Dean也叫道,“我之前看了那么一篇就再也不想看了!”

“……你看过Supernatural的同人小说!?”Bruce再次推了推眼镜,尽量平静地问道。

“猜我发现了什么,”Sam恼火地说,“我追踪了IP,这篇同人小说的作者跟Supernatural的一位同人作者IP来源一致——难怪她的很多小说一直不更新,她爬墙了!”

“这就是你的重点吗!?”Dean大声吼道,“现在连我走进那扇门都会——都会——”他尝试了几次终于说了出来,“都会变成操他的Omega,我们不能先解决下这个问题吗?”

“等等,”Steve有些怀疑地开口,“如果只是这篇小说的内容成真了的话,为什么Dean他也会……?”

“Supernatural的ABO文太多了。”Sam说,手指有些烦躁地敲了敲桌子,“我甚至不知道变成现实的是哪怕文章。”

“……Sammy,你是指,有很多很多的姑娘,在写,你,我,ABO,小说?”Dean生无可恋脸。

“事实上,Supernatural正是ABO设定的起源。”Jarvis适时地开口,“PPT中并未详细介绍,但是据我考据,第一篇ABO文章正是出自Supernatural的同人小说——Dean Winchester先生,您是历史可查的第一位Omega。”AI管家用一种“恭喜你”的赞赏语气说道,复仇者联盟的大家“哦”了一声,上下打量着这位史上第一位Omega。

Dean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拼命地咳嗽。

“这么说来,我想我知道为什么队长和Bucky在那个房间里待了好几天Bucky才……恩,你知道,”Bruce把“发情”这个词模糊掉了,“而Dean和Sam在那个房间只花了一分钟就快搞到一起去了——因为Supernatural的同人小说,都比较黄暴。”富有钻研精神的Bruce说道,晃了晃手机中的屏幕,是的他已经开始在看Supernatural的同人小说了。

“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好办了。”冬兵说,一边说一边往身边背了五六七八把枪,不紧不慢地往外走,“给我那个写文章的女人的地址。”他咬牙切齿,“就算是ABO,也该我是Alpha,我是Steve的Alpha!”

“Buck,你要做什么?”Steve满脸不赞同地说道,起身挡在了Bucky面前。

“那只是……怎么说来着,只是‘脑洞’,作者只是个普通人。”Bruce说。

Bucky冷笑一声:“我该教教她,什么是正确的脑洞。”

 

11

就在全副武装的冬日战士已经打算去教导下迷妹何为“正确的脑洞”的时候——

“正确的脑洞?我不觉得这会有什么用。”一直在电脑前忙活的Sam抽空抬头看了Bucky一眼,“哪怕那篇文坑了,ABO的其他文总归多得是。我得说,Stucky的文章增长量非常可观。”

“谁说我会威胁她坑掉文?”Bucky冷笑一声,用一种“你还年轻”的眼神扫过Sam,“她还会继续更新,”他说得意味深长,“以我希望的方式。”

“你希望的方式?”Steve重复了一遍,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轻轻皱起了眉。

“上次更新她写到了哪里?发情期?那么接下来,她应该写,房间中的味道突然有所转换。”Bucky若有所思,他抱着一柄大枪随便靠着柜子站着,不带什么感情或是语气冷冰冰地平铺直叙着:“Bucky开始觉得Steve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而Steve,他开始觉得热,流汗——”他甚至用手机打开了那个Jarvis早先做的关于ABO设定的PPT翻到了那页“Omega发情表现”开始照着念了,“体温升高,他身上的味道变得浓郁起来,简直就像一个炸弹被引爆,他的味道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

“然后?”Tony眨眨眼,饶有兴致地问道。

“然后Bucky说:‘你发情了,Steve,原来你才是Omega,而我是Alpha。’”Bucky一脸正直地开着所谓“正确的脑洞”,“没错,这种进展听起来顺耳多了。”他满意地自言自语道。

“队长呢,队长会说什么?”Bruce也马上颇感兴趣地问道。

Bucky望着天花板想了两秒钟:“说不好,我们又没真的经历过这个。或许——Steve说:‘别说话,吻我’?”

Tony笑了两声开始鼓掌,“做得好,Bucky!接下来我们的分级要迈向NC17了吗?”

“我不会那么说,你也不能勉强要求一位作者写出这样的情节。先放下枪,Buck。”Steve说,抢在分级提升到NC17之前。

Dean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有些兴奋地双手击拳:“这是个好主意!没错,应该是我Alpha,Sammy是Omega才对,写文章的姑娘们有真的看过Supernatural的书吗?Sammy那么娘唧唧的。”

“你们真的是兄弟吗?暂且不管谁是Alpha谁是Omega,你们两个真的是兄弟吗?”Tony道。

Dean被这个犀利的问题噎住了一下,他有些呆滞地转了转眼睛,试图找到一个合理的答案;而就在这时,Sam在他身后传来的一声“搞定”一定程度上地缓解了他的尴尬。

“搞定了什么,Sammy?”Dean马上回头去看他。

“我交叉对比了Stucky和Wincest的同人网站,共有一百多个有坑在身的作者跑去Stucky开了坑——你能想象吗,一百多个——我已经批量给她们发送了站内信提醒她们快回去填坑了!”Sam带着满脸“快夸我快夸我”的表情兴奋地说。

Dean脸上写着“放空”二字,他默默地使劲吞咽了一下,望向了Bucky:“这是Omega才会做的事,对吧?他绝对才应该是一个Omega,对吧!?”

“干嘛问我?我又不是Omega专家——你才是世界上第一个Omega,你应该有经验才是。”Bucky耸了耸肩,“所以,两位超自然专家,除了继续看同人文之外,还有什么解决方式吗?”他问。

“关停网站,或者你们永远都不踏进那个房间——不过这些只是暂时的方法。”Sam说道,“如果不真正找到那个解决的方式,事情很可能变得更坏。以我们的经验来看的话,所有可能变得更坏的事情,都会变得更坏。”

“绝对有个一劳永逸的办法。把房子——是的,我是说这栋大厦——撒上盐,烧掉。”Dean继续一脸放空地说。

“嘿,没人能烧我的房子!”Tony道,他把手上的红酒杯放到了一边、气势昂扬地站起身,“我说,你们就没人准备用科学的眼光去看下这个问题吗?任何事,我是说‘任何’,都会有一个科学的解释。Jarvis?”

“准备好了,Sir。”人工管家回答。

Tony满脸总裁范儿地四下看了看,“你们该庆幸,你们中的那两个科学家,他们都是Beta。”他志得意满地说完,带着身高两米的气场走进了那个ABO房间。

 

12

Tony和Bruce开始在那个灵异的ABO房间中测试着各种数据,Steve也终于说服了Bucky暂时留在复仇者大厦、而不是去找一些同人文作者的麻烦,他从老大不情愿的Bucky身上又拿下了五六七八把枪,塞回到了起居室的各处。

Jarvis入侵了那篇名为《Mark》的Stucky ABO文的作者的电脑,里面除了坑和海量的同人图文之外什么都没有,作者根本没去看过女巫或是任何超自然相关的网站,那只是一个普通的迷妹而已。

Dean开始翻起了一些古老的日记本和一些大部头的书,而Sam——Sam他正在一篇一篇地看Wincest的ABO同人文,企图从中发现些什么。(Bucky很怀疑他的目的,因为Sam看文看得真心兴致勃勃挺来劲的。)

“不是荷尔蒙或者什么其他激素。”Tony说,他和Bruce都没有发现什么,那个房间好像突然变正常了。

“这样下去我们得不到什么有用的数据。”Bruce说,“我们该让队长和Bucky回到这里来,或者Sam和Dean——随便他们谁,但是这个房间里需要有个Alpha和Omega在。”

“说得没错,Captain?愿意用你四倍的意志力带着你的小男朋友回到这个房间里待上个五分钟吗?”Tony冲房间外面的Steve叫道。

“不是个好主意,Tony。”Steve警惕地说。

“Cap,只待五分钟,我们需要些数据,否则——等等……”Bruce面前的一个仪表突然狂叫了起来,“Tony,我们有读数了!”他专注地看着面前的屏幕叫道,“这就是所谓的‘信息素’?哦读数涨得很快,Tony我们得快点——Tony?”

他没得到回答。而当他转过头——Bruce发誓,如果能再给他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转过头——他看到面色潮红、眼睛失去焦距的Tony一边扯着自己T恤一边试图去够墙壁上的摄像头,嘴里说着“Jarvis我该给你装个机械阴‖JING我为什么没有早一点这么做?”

这个场景太过惊悚,以至于Bruce手腕上的读数开始急剧飙升,直奔两百。

 

13

Bruce抱着茶杯,试图让自己忘记刚刚发生的一幕,他想他绝对会做噩梦的,绝对会。所幸在Hulk即将出现的关头,Steve冲进了房间,把他和Tony都拖了出来。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当然应该是一个Alpha,我怎么可能是一个什么Omega。”Tony仍然处于情绪崩溃的阶段,一边来回走着着一边嚷嚷着,使劲往嘴里灌了几口威士忌。

“所有Omega!Tony的小说里,当你发现自己是Omega之后,你都会说这么一句。”Bruce干巴巴地说。

“Jarvis!销毁那段录像!销毁!”Tony怒气冲冲地叫道,“Jarvis?”

“Sir。”几秒钟之后他的AI管家才回应他。

“你在做什么?”Tony突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回答我,Jarvis?”

AI管家犹豫了一下,最后仍然回答道:“我在为机械阴‖JING建立模型,Sir。”

“……退出那个房间,Jarvis,所有的摄像头所有的智能控制全部退出那个房间,现在!”

 

14

就当Bruce的心跳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而且他开始就要遗忘了刚刚发生的情景的时候,Tony灌下去的那几杯酒开始发挥效用了,“嘿,老兄,现在我们有一个现成的Omega可以来测试读数了,我们该回到刚刚的房间里去,找出到底发生了什么!”Tony对他眉飞色舞地说,眼睛亮晶晶的,用着那种“嘿老兄我们一起造个奥创出来吧相信我可好玩儿啦”的语气。

“不。”Bruce拒绝得不留余地。

“放心,我不会做出刚刚的事情来,我们可是科学家,我的科学态度足够压制住那些见鬼的信息素。更何况Jarvis已经不在那个——”

“不。”

“Stark,你知道刚刚为什么你的反应会那么大吗?”Bucky突然不紧不慢地开口。

“因为我身上才残留了一些Alpha的主动基因?”Tony道,有点开心了起来。

“因为你发情了。”Bucky道,Tony默默地被噎住了。

Dean也点点头说道:“没错,我离你隔着一整面墙,但是我闻到了你的发情信息素的味道。”

“我也闻到了。”Sam接道,终于舍得把眼睛从电脑屏幕上的ABO小说上移开了些,“不是好现象。这意味着,一切已经开始不只局限于那个见鬼的房间了。”

Steve望了Bucky一眼,Sam说得没错,他们离开了那个房间,而他开始越来越清晰地能感受到Bucky身上的味道。四倍意志力什么暂且不谈,他可还有着四倍嗅觉呢。

“Sam,这样查下去不是办法,根本很难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Dean说,把手中的书推到了一边,“或者我们可以问问Cass——哇哦。”话音刚落,Castiel,穿着米黄色风衣的天使,带着一脸囧囧的微笑,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你找我,Dean?”他说。

 

15

Castiel身上粘着所有的复仇者的目光。

“天使。”Bruce说,推了下自己的眼镜,“一个天使。”

“是的,天使,一个真正的天使,不是X战警那位。”Tony说。

“……你们好?”Castiel说道,有些迷惑地低头去看自己的穿戴是否正常。

“说正事,Cass,你大概不知道什么是ABO,但是我们——”Dean道,然而他马上被Cass打断了。

“ABO?我知道。”Cass说,微笑中染上了一些雀雀欲试的兴奋,“那是一种设定,所有的人类将分为三个性别,分别是Alpha、Omega和Beta,其中Alpha——”

“停!”Dean忍无可忍地叫道,“你为什么会知道!?别告诉我你也在看那些该死的同人小说!”

“我不应该知道吗?”Cass的笑容不见了,脸上的迷惑更多了些,偏了偏头,“这是Gabriel曾经告诉我的,他说这个很有趣。”

“Gabriel?”Sam突然有了些了不得的设想,“Cass,你知道Loki吗?”

“知道,他是Gabriel的朋友。”Cass道,“他们会在一起交流一些恶作剧的经验,而且一起诅咒自己的哥哥。”

“我们需要联系下Thor。”Steve道,握紧了手中的盾牌。

“想我了吗?”下一刻,Loki和Thor凭空出现在了房间里,邪神脸上带着些恶作剧得逞的微笑,“小Cass也在,几十年没见,你长得这么大了。WOW,还有大名鼎鼎Winchester,我得说,猎人加上复仇者,你们的组合还挺新颖。”他的目光落到了Tony身上,忍不住狂笑了起来:“刚刚发情不久的Stark!怎么样,喜欢我的礼物了吗?”

“Loki,此举甚为不恰当。”Thor皱着眉道,“你该快些解除吾友们身上的恶作剧。”

“‘吾友’?关心下你自己吧Thor!”Loki道,笑得无比开心。

Thor哼了一声,金发的神祗立在原地一动不动,但是他身上散发的味道开始引得Steve几人频频侧目。

“Thor,你好像——”Steve道,然而这句话说了一半他实在是说不出口:“Thor”和“发情”,这两个词汇真的难以联系到一起去!

“你好像发情了。”Tony把这句话说完了也忍不住咧了咧嘴,“见鬼的,这绝对是我说过的最惊悚的一句话。”

“Asgard的战士不会惧怕信息素的干扰。”Thor道,脸上表情屹然不动。

“是吗,Thor?何必自欺欺人,我是Alpha,我会成为你的Alpha,我知道你现在的感受,我知道你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向我臣服!你该遵从你Omega的本性,Thor!”

“他们真的是兄弟?”Dean道,眼睛有些夸张地睁得大大的。

“Loki是领养的。”Sam说,“好吧,事实上,我觉得就算是兄弟——”

他没说完,雷神已经大声地开口了:“Loki,这并不能改变分毫,你也并不该妄想以此来控制我。”

“之前只是试演,效果还不赖。”Loki绿色的眼中目光流转,笑得神采飞扬。

“你想做什么?”Steve有些警惕地皱起了眉。

“做梦就该做得大一点——我喜欢这句话。”邪神Loki邪恶地笑着,伸出右手打了个响指,“欢迎来到真正的ABO世界!”

一阵绿色的光雾自他指尖扩散开来,魔法生效了,从一个房间,扩散到了全世界。

只是……好像有哪里不对?Loki心中突然警钟大作,直到他看到Bucky用一种带嘲讽和了然的目光望着他说:“你是一个Omega,你发情了。”

而Loki突然感受到自己的屁股正在往下滴水,以及站在他面前的Thor身上那些叫嚣着令人臣服的Alpha信息素。

我可以撤回魔法重新打个响指再来一遍嘛……又一次玩儿脱了的邪神觉得自己好想哭啊。

 

2016/2/16更新全文完结

16

复仇者们觉得Loki身上该有个定理,即是每次Loki想要恶作剧的时候,他都会玩儿脱然后报应到自己身上。这条定理还应该有个推论:每次Loki玩儿脱,总会有复仇者跟着一起倒霉;这次更惨,还带上了Sam和Dean。

现在,他们站在复仇者大厦里大眼对小眼地消化着Loki的话、顺便感受着一些特别的味道开始在身边充盈开来。首先反应过来的反而是Jarvis——只见一堆金红色的盔甲碎片呼啸而来,把Tony包裹得严严实实,时间只花了不到几秒钟,甚至Tony自己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儿。

“怎么了,Jarvis?”Tony开口问道。

“您是一个Omega,Sir,您刚刚发情了。”Jarvis不紧不慢地说。

“……。”Tony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所以?”

“房间里有其他Alpha在。在抑制剂尚未被发明的情况下,发情期Omega的信息素会让Alpha失去理智,自相残杀。”Jarvis道,继续不紧不慢,有理有据令人信服,还将之前那份ABO相关的PPT里,发情期的那的一页呈现在悬空屏上。

他提到了发情期的Omega……话音刚落,房间里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另一个发情期的Omega身上:只见Loki一边用尽全力阻止自己往Thor身边靠、一边还在对目前的状况念念叨叨骂骂咧咧,如同始作俑者根本不是他一样。

除了Thor,所有的Alpha都一脸嫌弃地移开了目光。

“见鬼的,现在怎么办,把整个世界都撒上盐烧掉吗?”Dean有些没好气地说道。坦白说,他此刻能清楚地闻到在场几位Alpha身上的信息素味道,但是只有Sam的,让他简直有些克制不住地想要靠近,把自己的鼻子压到Sam的脖颈间。这太娘了。简直就是操他的十倍的娘。他怒气冲冲地想着,望向了在场的天使:“Cass,你能解决这个吗?你知道,你可以打个响指什么的,或者往我们额头上戳一戳?”

在Cass开口前,Loki先阴阳怪气冷嘲热讽地笑了一声:“你以为我的魔法这么容易解开吗?别说小Cass了,就是Gabriel在他也无能为力!这个魔法是完美无缺的,就连我自己也解除不了!做好当一个Omega的觉悟吧Winchester!”

“……你的身上正在往下淌水,而且你正在往Thor身上蹭,是不是以一个Alpha的身份来说这个更好一点?”Bruce推了下眼镜,平平淡淡地说道。

这句犀利的吐槽让Loki忍不住开始恨恨地磨牙,“要不是我忽略了那些该死的同人文——见鬼的,为什么同人文里的Loki是Omega?那些女人的脑洞是出了什么该死的问题!?”

“并无任何问题,Loki,那是你,你只需接受于此。”Thor道,Loki身上浓烈的发情期信息素的味道似乎对他影响不大,只是为他的眼睛染上了一点仿佛能点燃的红色。他爽朗地笑了笑,大大方方地解下了自己的斗篷,直接把Loki包住,后者的衣服都快被汗水浸湿了。

“你的魔法是基于同人小说的脑补?”Steve敏锐地抓住了这点,“那么或许范围可控——Jarvis,帮我接通下Coulson,我们需要神盾介入。”

无反应。

“Jarvis?”Steve微微提高了些声音。

仍然无反应。

“见鬼的,Jarvis别告诉我你又把所有内存都花在那个机械阴||JING上了!!!”Tony吼道。然后他看到三个机械阴||JING的3D立体建模图出现在了他装甲头盔里的控制面板上。

“Sir,ABC三个选项,您更倾向哪个?”Jarvis热情又不失冷静地说道。

Tony一脸懵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范围可控又怎么样,本王的魔法仍然无懈可击,愚蠢的复仇者们,你们的末日已经到了!”Loki狂笑,抽疯着叫嚣。

“我可以揍他一顿吗。”Bucky面无表情地说,“我保证不揍死他。”

Cass灰蓝色的眸子马上专注地看向了Bucky,一脸认真地说:“你不该揍他,他是一个正在发情期且尚未被标记的Omega,他值得一些更体贴的对待。”

Loki无语:“搞什么,所以现在你要成立一个Omega保护协会了吗?”

Cass一脸迷惑地歪了歪头,“Omega保护协会?”他望向了Dean,“Dean,你需要一个这样的协会来保护你吗?”

Dean了无生趣地抹了把自己的脸。

然后Sam理直气壮地站到了Dean跟前:“不需要,我会保护Dean。”

“真是谢谢你了啊!我自己能保护我自己!我特么是Omega又不是残废了!等等,我特么根本不是Omega!!!”Dean抓狂。

下一刻,鹰眼从电梯里冲进了复仇者大楼的起居室,“见鬼的发生了什么?我特么现在全身都在往下淌水就好像有一个见鬼的水龙头而且我刚刚差点控制不住把自己挂到Tasha身上去!!!”

他站在所有人中间,有些怀疑人生一般地吸了吸自己的鼻子感受了一下周遭的空气,“……不是吧,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样吧。”他喃喃道。

Bucky几人了然又喜闻乐见地挑了挑眉,Tony耸耸肩,率先幸灾乐祸地开口道:“恭喜你,Clint,你是一个Omega,你发情啦。”

 

17

Shield正在迅速地控制局面中,Coulson直接安排探员按照tumblr和ao3的热门TAG挨个排查是否有Alpha和Omega性别者、并进行安排,以防止有意外发生。(Steve真的完全不想知道Coulson是如何得知tumblr和ao3的。)

所幸目前中招的人士数量有限且比较集中。

说来这个恶作剧还有些正面效果:比如分成两派打群架的X战警们正战得热火朝天时突然发现两边的老大已经在旁边搂作一团亲起来了,于是大家都很无语纷纷散了;比如正在专注地做着坏事的交叉骨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不知怎么,发热流汗腿软直接晕倒了。

 

18

Cass一声不吭地离开了(如同他往常那样)。Loki裹着Thor的毯子靠在沙发上,额前的头发都被汗水浸湿,紧紧地贴在皮肤上,整个人显得可怜兮兮的,却仍然咬定说自己才不要Thor管,同时不间断地开着各种嘲讽。

“‘Loki的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地朝Thor蹭了过去。’”Bruce拿着自己的手机念道,“这篇同人小说蛮有趣。”他笑着说。

“愚蠢的中庭人,蝼蚁,以为我会做这种事情吗?以为一点什么见鬼的信息素就能控制我了吗?还是下跪吧蝼蚁们!”Loki一边开嘲讽一边身体很诚实地朝Thor蹭了过去。

一直对着笔记本忙碌个不停的Sam随口问道:“然后呢?那篇文之后写了什么?”

“‘Thor搂过Loki亲吻了下他的额角,说,这或许不是你真正想要的。’”Bruce默默念道,这句含情脉脉的对白让大家都忍不住虎躯一震。

“这是什么鬼,这绝对OOC了吧——你们知道OOC是什么意思吗?”Tony道。

然后只见Thor如同对Tony的话充耳不闻一般地搂过了Loki轻轻亲吻了下他的额角:“Brother,这或许不是你真正想要的。”雷神仍然表现得镇定自如,然而眼睛中的情欲愈加被染得浓重。

 “……绝对就是这篇文章正在逐渐成为现实吧?之后呢?”Tony道,甚至掀开了装甲的面罩。

“……或许这篇文章的人气很高?很多女孩子在文章的评论区吵起来了,因为后面的内容是发情期的Loki如果不被人标记就会死——这挺扯的,哪怕在ABO世界观里也挺扯的,是吧?”Bruce本着科学的精神说道。

一直对此充耳不闻的Thor突然回过了头:“Loki不被标记会死?”他皱着眉重复了一遍;下一刻,雷神搂着他披风包裹中的弟弟,手中锤子一轮,两人就此消失不见了。

“Loki还没说现在这个状况需要持续多久。”Steve说,忍不住握紧了自己的手,带上了一些埋怨的语气。他用着四倍的意志力把自己固定在离Bucky远远的沙发上,仿佛生怕自己一个控制不住就冲过去;而Bucky望了他一眼,又仿佛被烫到了一下,飞快地移开了目光。

“所以,我们要靠自己了!”Tony突然意气风发地说道,“Bruce,我们正在一个ABO世界,这个世界里Omega会发情,作为复仇者里面仅有的两个科学家,你知道我们将要做什么了吗?”

已经熟读了数篇同人文的Bruce愣了一愣,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熟悉的名词,眼中闪着怀疑一切否定一切的光:“Tony,你是想研制出……抑制剂?”

“庆幸吧,吧唧松鼠蠢鸟,以后你们不会再担心发情期的问题了,因为你们中间有个出色的科学家愿意为Omega考虑。”

“还有以后?……”Bucky嘴角抽搐,机械手指直接把手里抱着的一柄VZ-61把手捏得凹陷了进去。

电梯门突然开了,Natasha踩着不急不缓的步调走了出来,她靠在门口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朝大家打了个招呼:“哇哦,认真的?房间里现在有四个Omega而且你们不考虑开个窗什么的吗?”

一种强烈而无比强大的Alpha气息随她一起,如同风暴一般席卷而来。

 

19

“这特么是怎么回事,Natasha是个Alpha?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她是所有Alpha里面最强的那个?”Tony喃喃道,Jarvis已经眼明手快地落下了盔甲了面具。

“哦见鬼的,我再挂去Tasha的身上她会弄死我的对吧?”Clint说,有些无语地抹了下自己的脸。

“Bucky,待在这里或许不是个好主意。”Steve道,握紧了手里的盾牌,他的眉轻轻皱起,带着些坚定与毫不犹豫,挡在了Bucky的跟前。

“队长,你看起来有些处处设防?”Natasha道,一边继续嚼着口香糖,一边挑了挑眉。

“Must be a long day。”Steve回道。

事实是,在场的几个Alpha,都在此时带上了些攻击性。

“不如大家各自回房间怎么样?”Bruce道,作为一个唯一还有理智尚在的Beta,他环视一下四周,“很明显有个设定已经变成现实了——Natasha是那个最强大的Alpha,那些迷妹们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词汇来形容她,‘宇宙第一总攻’。”

“最强的Alpha是个女孩儿?可是她看起来这么漂亮,比电视上还要漂亮。”Dean笑得一脸梦幻。

Natasha望了他一眼,“我能让你怀孕,宝贝儿。”她笑笑说。

Sam一把把Dean拽到了自己身后,整个人都要炸裂了:“Dean!”他身上的Alpha信息素几乎瞬间暴涨,离他最近的Bucky“啧”了一声,紧跟着下一秒,Steve身上的Alpha信息素也马上爆表了。

“……就!回你们自己的房间!马上!”Bruce吼道。

一半的他已经变成绿色了。

 

20

Tony回到了工作间,Bruce拒绝了他的邀约,过程如下:

“嘿老兄不如一起研究下抑制剂怎么样?现在我们有一个现成的实验品啦,是的没错,我说的这个实验品就是我。”

“No。”

“一起来嘛可好玩儿啦Omega的未来就在我们手上呢,谁让我们是疯狂科学家啊。”

“No。”

现在,Tony Stark,身负着Omega未来的科学家,走进了工作室。“好吧,我们先来看看信息素相关——等等,这是什么?”他瞪大了眼睛,看着笨笨的机械手拿着一个非常明显的不容忽视的物体,朝他移动过来。

“这是一个机械阴||JING,Sir。”Jarvis道,毫不掩饰声音中的热忱,“我选择了Option B,鉴于您的目光在上面停留的时间比A和C多出了0.57秒,我想你喜欢那个。”

这玩意搞出来得未免也太快了一点!“Jarvis!你从哪儿看出来我‘喜欢’的!”

人工智能管家沉默了五秒钟。

第六秒钟时,他开口道:“您又发情了,Sir。是的,没错,我想您喜欢这个。”

 

21

在从起居室走进客房里的整个途中,Dean都在孜孜不倦地称赞着Natasha到底有多美。Sam一直没吭声,直到终于摔上了门,他才终于咬牙切齿地吼道:“Dean!!!!”配上Sam招牌bitch face。

“What!?”配上Dean的招牌“我又做了啥”脸。

“……Dean。”Sam突然平静了下来,他有些迷惑地上前一步、离Dean更近了些,身上带着些压迫气质的Alpha信息素让Dean简直情不自禁地想后退一步——这太娘了。温家大哥死死稳住自己想要挪动的腿。

“Dean,你身上的味道……”Sam继续道,怀疑地动了动鼻子。

“味道怎么了?老子才没有发情。”Dean没好气地说。但是的确有点奇怪,Sam之前的味道充满了吸引力、诱惑或者各种“性”相关的形容词,但是此刻,那一切变得不再让他觉得有压迫感或是难熬,相反,他只觉得平和、温暖与安全。

“你身上有我的味道。”Sam说。他不知道自己花了多大力气才能平静地说完这句话,带着他的味道的Dean,想想就要让他发狂了。“Dean,你闻起来就好像,你已经被我标记了。”

“……”Dean的嘴唇动了动,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你就不能管住你的老二吗!”最后,他嘴里蹦出来了这么一句。

Sam则奔向了自己的笔记本开始疯狂地浏览同人小说,三分钟之后他抬起头:“Dean,我找到了,那篇正在变成现实的小说!好吧,如果你还记得我之前曾经给很多爬墙了的作者发了催坑站内信——这位作者收到了,她回来为她的坑补充了一个后续大纲。”他有些心虚地抿了抿嘴,“大纲里写到,你被我标记了。”

“什么鬼???”

“你主动的!你一直在说着‘标记我’!”Sam控诉。

“这听起来就好像我特么莫名其妙地怀孕了而我还是个处女呢!”Dean咒骂道,“还有呢?”

“恩,”Sam再次心虚地瞄了眼Dean,“你怀了我的孩子,Dean。”

“……”Dean后退两步坐到了沙发上,“哦操这不是真的!!!Sam,Sammy!我现在觉得肚子有点疼是怎么回事!那个见鬼的孩子会从哪儿出来?……哦不别告诉我了我不想知道!!!”

“FuckingLucifer!Dean,然后你流产了,因为见鬼的Lucifer,他利用了你去挑起他和Michael的战争——”Sam捧着自己的笔记本咬牙启齿起来,“我们失去了那个孩子……Dean……”

“你的表情是怎么回事?一点都不值得悲伤好吗!?”Dean吼道,“你哥现在没怀孕让你很难过吗!”

Sam压根没理他,继续专注地看着更新,“我终于不再控制我所拥有的力量。后来,我杀了Lucifer,杀了Michael,杀了Crowley,我成为了地狱的王,Dean,我们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WTF?不要说得这么轻描淡写好吗?Sam你那是黑化了吧你绝对是黑化了吧你都成了地狱的老大了啊喂!我就这么看着吗???顺便给你鼓鼓掌?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这是OOC吧,这绝对是OOC吧?”

“你又怀了一个孩子,这次是个男孩,我们为他起名Bobby John。Happy Ending。”Sam说,抬起头望向Dean,眼睛亮晶晶的,“我得说这个结局不错,只是,我更希望能有个女孩。”

“……你希望的太多了!!!我特么一个都不会生!哦操,Saaaaaaam我真的觉得我的肚子有点变大了啊所以现在这个是哪个孩子,流产的那个还是Bobby John?”Dean的眼睛因为惊恐而睁得大大的,声音都在抖了。

Sam把笔记本放到一边,走到Dean身边:“认真的说,我觉得你只是刚刚吃得多了些,”他一脸平静地压抑着内里的惊涛暗涌,“还有Dean,你……发情了——那篇小说里没提到这个。Dean,我让你发情了吗?”

“什……么……?”如同全身被烧着了一样,一些火热将他席卷,Dean觉得有些眩晕,眼前开始变得模糊,几乎是下意识的,他抓着Sam的衬衫下摆把他拉近,“Sam,你真好闻。”

“Dean,你想要什么?”Sam道。他一片混乱,却又偏偏冷静地出奇:他爱Dean,他想要Dean,他爱了也想要了那么久,可是他不该这么做。这不是在小说里,ABO的设定总会有结束的一天,他不能就趁着此刻迈过那条回不了头的线。

“Dean,你想要我标记你吗?”他问。他不知道自己想得到哪个答案更多一些。

“你已经标记我了,Sammy。”Dean抬起头说道,他们彼此对视着,他们在彼此的眼睛里。直到Dean终于有些恼火地再次开口:“Jerk,我都为你发情了你还在等什么?”他说,伸手把Sam拽到了一个亲吻里。

 

22

Steve和Bucky回到了那个故事最开始的套间里。当一切的喧嚣归于宁静,而这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他们身上散发的味道已经浓烈到了不容忽视的地步。

“Buck,你该休息下。”Steve说。他不能再在这个房间待下去了。

“不需要那个。”Bucky说,有些奇怪地看了Steve一眼,“我今天什么都没做,我也不在那个见鬼的发情期,我为什么需要休息?”他没等到Steve回答,径自拽过了一个Stark Pad,“我想到解决的办法了。”他带着些得意说道。

“什么?”Steve眨了眨眼。

“我有一个推特。一个认证了的推特。”Bucky说。实际上,每个复仇者成员都有,Tony绝对是社交网络的宠儿,Steve偶尔发言,Bucky的账号则连头像都没换上。

30秒之后,这个看起来很像僵尸号的账号发出了自己的第一条推:

“STEVE IS MY OWN OMEGA!@Captain America

Steve惊恐地从自己的手机上抬起头。

“好了。”Bucky满意地说。“这样她们都会相信我才是Alpha了。”

“可是……Bucky……”Steve有些欲言又止,“你不觉得哪里不对吗?”

“哪里有不对?”Bucky皱眉,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垂下了眼,看来有点受伤,“Steve,你不愿意当我的Omega吗?我以为你愿意,像我一样。”

Steve沉默了五秒钟。

“你说什么?”他再次开口时,声音都变得低沉了些。房间里Alpha信息素太过浓烈了,Bucky不自禁地朝沙发的角落里靠了过去。

“算了,别在意。”他低声嘟囔了一句,拿起了Stark Pad去刷评论。

短短的时间里已经有不少评论了,其中的第一条是:“Omega是我认为的那个Omega吗还是指哪个Omega?等等,Bucky你为什么说队长是你的表???”

紧接着,下面所有的评论都在排队:“Bucky你为什么说队长是你的表???”

Bucky差点捏碎了他的平板。

“看来需要点狠料了。”他说,打算再发上一条推,然后他手里的平板不见了,一抬头,他正对上Steve炽热的眼神。

“Bucky。”Steve轻声说,把平板随手扔到一边,“Bucky,是的,我当然愿意——像你一样。”

他俯下身去,吻住了Bucky的嘴唇。

房间里信息素浓烈得都要炸开了——但是无关这个,他们只是等了太久。

 

23

关于一切是如何结束的:

Wanda走进起居室时发现只有Natasha一个人在,“大家哪儿去了?”她说,走到冰箱那儿给自己拿饮料。

“一些ABO的小问题。”Natasha说,给了Wanda一个微笑。

“ABO?”Wanda耸了耸肩,“是说Alpha、Beta和Omega吗?可是,那不是真的,只是一些源自小说的设定啊。”

……。

Natasha发现自己身上的气味不见了。“好吧,认真的说,那个设定还蛮有趣的。”她笑笑说。

 

24

Dean摇下Impala的车窗,和复仇者们告别。

“我们该走了,多谢款待。顺便,谢谢你们拯救了世界,一遍又一遍又一遍。”他说。

“同样谢谢你。”Steve说,微笑着递过了一个袋子给Dean,“一份礼物,派,书里说你爱死这个了。”

“WOW!来自美国队长的派!”Dean小小地惊叫了一声。

“所以,接下来你们打算去哪儿?纽约有什么案子吗?”Bruce问道。

“我想我们该休个假。”Dean道,他显得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去大峡谷。”

“享受下蜜月旅行?”Tony说,望向了Steve,“Cap,你和Bucky的蜜月去哪儿来着?”

“真巧,我和Bucky也想去大峡谷看看。”Steve说道,右手轻轻抚摸了一下Impala顶端,“看来我们要顺路了。介意你的宝贝送我们一程吗?”

“求之不得。”Dean说,露出了微笑。

【The End】

用了个设定,关于漫画红女巫的能力,她相信的事情可能会变成真的。

又完结了一个坑。其实经常都觉得,大家早就看腻我这种没什么营养的纯靠设定撑着的kuso文了吧……尤其我更新还那么慢。可是我只擅长写这个。我都不知道自己为啥没写腻。

总之谢过看文的姑娘们!全部熊抱

评论(65)

热度(2523)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