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星土

求别催坑!

纯花痴


我已经如此迅速地二刷都刷完了。

对于这部电影里面的队长,我只有一个问题想问,那就是:队长你这么帅你自己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这么这么这么帅你自己究竟知不知道啊啊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啊!!!!!!!!!!!

(来自一个理智完全丧失的粉的怒吼)

(不对,吼都吼不动了,因为被队长帅到腿软orz)

(下面有剧透慎入下面有剧透慎入下面有剧透慎入)

(下面有剧透慎入下面有剧透慎入下面有剧透慎入)

(下面有剧透慎入下面有剧透慎入下面有剧透慎入)

(下面有剧透慎入下面有剧透慎入下面有剧透慎入)

(下面有剧透慎入下面有剧透慎入下面有剧透慎入)

看到有评论说队长戏份少不出彩弱爆了什么的,我好想问我跟你看的是不是一部电影啊啊啊啊啊啊你能看着队长的眼睛告诉我,他是真的不出彩吗!!!!!!

如果说妇联的队长不如美队2里面的好看我承认= =队二够我舔100遍的= =

哎蓝衬衫好帅,帅的我好想在电影院里满地打滚

他吐槽的时候简直萌翻了,萌的我好想在电影院里满地打滚

侧颜无敌,眼睫毛超级长,总之就是看着他的脸我就好想在电影院里打滚

身材还是那么好,胸大腰细腿长,打戏经常有扭腰的动作,苏的我好想扑到荧幕那里去舔屏

我已经完全等不及队三了,队三快来快来快来!!!!让我看到队长和吧唧吧!!!!!!!!!!!!

哦还有,关于幻境里队长的恐惧,个人觉得,队长怕的是战争结束,但是战争实际上没有真正结束、且战争永远不会结束吧。

队长嘴炮苏到爆,跟锤哥那句“你就非得问啊”和把奥创小兵打下去之后那句“你还没说完哪”简直苏的不要不要的!!!!你这么苏你自己知道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面是除了队长有多帅之外的其他观感(私人吐槽):

1、老贾被奥创杀死那段我差点看哭,太虐太虐,二刷时觉得好了点

2、铁人眼睛好漂亮QAQQQQ 他每次说Jarvis或是J的时候都苏爆了

3、红女巫迷惑人的那个动作好像跳大神啊,每次看到都出戏

4、铁人幻境里,队长诈尸,卧槽我之前已经被预警过了但是还是被吓到

5、锤哥帅!!!帅死!!!他好适合这个发型!!!!常服好看好看好看!!!!锤哥好可爱嗷嗷嗷负责卖萌的嘛!!!!!!萌死萌死!!!踩坏小孩子玩具那里简直2333333跟队长的组合技也可爱死了!!!!!

6、幻视太苏太苏太苏了,他和锤哥两个人披风飘飘的那里简直【击中我的少女心【是的我今天才知道我还有少女心这种东西

7、不知道MCU到底是把Hulk和Bruce当成两个人格还是一个,但是给我感觉,Hulk很喜欢寡姐,但是Bruce和Tony更合拍一点。科学组简直甜的牙疼,这么冷不科学啊。

8、啊绿寡戏份不喜欢,每次都有种想快进的感觉,二刷的时候尤其是

9、寡姐环境里面的小孩子太恐怖卧槽。绝育手术和monster相关不想多说了但是我不认可尾灯

10、奥创声音好听,对白很逗,尤其幻视飘过和铁人说了句“他最恨的就是你啦”那里笑死我233333333

11、快银和红女巫萌死了!!!萌死了!!!不过我更喜欢姐弟设定啦。最后快银死的那里QAQQQQ,虽然明知道肯定会吐便当

12、铁人最后那里的车好看~

13、最后三巨头走在一起那里,身高不科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全片(除队长相关外)最喜欢的一场是浩克和反浩克那里,设计得紧张活泼好看,其他的动作戏略乱,Party后面那场打戏简直“什么鬼”的感觉,乱七八糟

15、我真的想说,寡姐和铁人都对博士说了monster相关的台词,这种情节真的好嘛……

16、鹰眼和红女巫那段对白写的不错,“我不管这是你的错或者是其他任何人的错,你可以去战斗去杀人,也可以留在这里,会很安全,但是你走出这扇门,你就是一个复仇者。”(大意)很喜欢。

17、美队2的小哥神盾里面也有出现,萌萌萌萌萌!!!!可爱死啦!队长的命令嗷!!!

18、我对翻译真的。。。也不想多吐槽了orz,但是失踪人口那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

19、队长和博士说到“我已经等了很久”那里,真的泪目了,吧唧快让队长找到吧!!!快快快快快吧!!!!!!你们两个都已经等得这么久了!!!!!不要再等下去了!!!!!!!!!!

#急需各种Stucky同人#

评论(3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