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SPN/SD】在生日当天集齐七个Sam Winchester可以召唤什么?(下,完结)

*前文戳这里

*丁丁生日贺文,情人节完结啦!Po主今天码了八千字简直爆种啊现在觉得手痛,快来夸她(等等)谢谢所有姑娘们的喜欢和评论,全部熊抱,情人节不管有没有情人都快乐嗷~!

 
 

“满意了?”斯坦福米冷冷说道。七个三米聚在Motel的一个房间里,Dean就在隔壁,但是他们没人去敲那扇反锁的门。

一点五米看了他一眼,眼神中带上了点不屑:“你真的以为我们所有人里面Dean最在乎你?那只是因为你离他最远,而Dean就算是被你伤得再疼,也够他忘掉的了。”

“现在你成了最理智的那个了?”恶魔血米开口,“就因为你没有灵魂,你觉得你能看得更透彻?这简直是胡扯,哪怕你再装着自己有灵魂、装得有多正常,你根本不知道你的感情是怎么一回事。”

“感情?”一点五米冷笑了一声,“你说感情?所以我们终于要说到这个话题了吗?”

没有Sam接话,房间里一片安静——他们都是Sam,他们对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都无比清楚而心知肚明,但是内心深处那个最隐蔽的角落里的东西,他们没办法跟任何人分享,他们也不会同任何人分享,就连自己也不行。

“我的确看得更清楚。”一阵沉默之后,一点五米开口道,“因为我什么都感受不到,我不在乎任何人,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也仍然——”

——也仍然在意Dean,他是唯一的那个例外,“爱着Dean”这甚至不只出自于灵魂,更出自于Sam Winchester这个人的全部,就算没有了灵魂也不曾停止。

他没有说出口,但是所有的Sam都懂。他们来自不同的时间,他们正在不同的境遇里挣扎,但是如果他们有什么共同点,那么就是那个了,爱着Dean,这是Sam所坚信的常量。

“抱歉,guys,如果我……如果我今天表现得比较混蛋。”斯坦福米犹豫了一下,还是坚定地说道,“我只是——你们和Dean有着太多的回忆,那些我都没有,你们和Dean经历的全都比我多,我只是有点受不了这个。”

“我也……抱歉,关于中午那些飞来飞去的,我应该控制自己的能力。”Boyking米道,“我看了Supernatural的小说,第二部最后的几册,我没办法……我没办法看着Dean用他自己来换我,我只是希望我能……”

“希望能更强一点。”恶魔血米接道,他冷静得要命,却忍不住死死握住自己的手,“我看着Dean被拖进地狱的,但是我什么办法都没有。我没有想伤害Dean,我只想保护他。”

“你们拥有的那样东西,我没有,我不想要那个,我不觉得灵魂到底有什么用,但是Dean想要我有灵魂。”一点五米说,他平铺直叙着、看不出有什么表情,声音却越来越低,“你们不知道,我嫉妒你们嫉妒得要命。”

“也嫉妒我?”撞狗米自嘲地笑了笑,“Dean再也不会信任我了。”

“会的。”改锥米说,“他会的。他——他自己说过,这个世界上他不会把任何东西,置于你——置于我们之前。”他咳嗽了一下,声音中多了一点脆弱,“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我知道这个,我觉得累。Dean试着救我,他总在试着救我,不让我走,不放手,但是,或许有时候,他不需要那样,他该就让我离开。”

“你想说如果是Dean死的话,你不会对他做同样的事?”现在时米摇了摇头,笑了笑,“你那么跟Dean说了,然后几个月之后,你抱着Dean的尸体——”他沉默了一下,“你抱着Dean的尸体哭得跟什么似的说你撒了谎。所以,收回那些胡言乱语吧。”

他们都知道Dean的死。他们都知道Dean手臂上的该隐之印。

“我有你们所有人的记忆,我知道你们所有人在想些什么、都想过什么。我现在回头看,我能清楚自己做错了些什么。我不能保证我以后不会再做错任何事,但是现在我能无比清楚地意识到这点,就是我和Dean在一起,我陪着Dean,我不会放开他,我不跟他分开,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总归会度过,一切都会好的。”现在时Sammy说。

房间内一片沉静。他们没人再说话。

然后突然之间,一个人和一头大麋鹿,凭空出现在了房间里。

“画风不对吧,这画风是怎么个回事儿?你们干嘛突然间伤感起来啦?本来很欢快的呀。”Crowley牵着麋鹿站在房间中央,对七个Sammy说道。

 
 

“你怎么在这里?”改锥米皱起眉。

“这见鬼的又是什么?”一点五米指指那头超大的大麋鹿。

“这是三米的本体呀,你们不认得吗?”地狱之王得意地说,“我特意牵来给Dean做生日礼物的,哇哦,你们怎么没跟他在一个房间?哇哦,你们又惹Dean生气啦?”他压低了声音,“Castiel可是正在隔壁跟Dean在一起呢。”

“这货是谁啊到底?”斯坦福米说。

“就是Crowley啊。”现在时Sammy云淡风轻地说,说完一瓶子圣水就洒了过去。

Crowley利落地躲开了圣水,但马上发现自己被一股大力推在了墙上,恶魔血米冷笑了一下:“你就是Crowley啊。”恶魔催吐手蓄势待发。

“卧槽你们搞什么,我跟Dean是朋友好吗?!”Crowley大叫道。

“朋友?”Boyking米翻了翻眼睛,手一动,床沙发和柜子一起迅速地朝Crowley撞了过去。

“等等等等,”斯坦福米叫道,几步跨到Crowley跟前从他口袋里掏出了他的手机,“他手机里还有Dean的合影?删掉,必须删掉!”

一点五米直接拿过手机往地下一扔一踩。

“老子手机很贵的好不好!!!”Crowley愤怒地叫道,“你们刷爆好几张卡都赔不起!而且我的照片都云同步了好吗!”话刚说完他就觉得特别想吐,抬眼正看见恶魔血米发功ing。

“你们不想救Dean了?”他赶忙说,“该隐之印啊,你们都忘了?那把刀可还在我那儿呢!”

恶魔血米看了现在时米一眼,现在时米点了点头,他冷哼了一声,停止了催吐大法。

“我就是来送个生日礼物的啊!我怎么这么倒霉!!!”Crowley悲愤地说,趁着催吐中断,赶紧打了个响指,消失不见了。

只是那只大麋鹿(所谓三米的本体)还站在房间里。

连Crowley都给Dean准备了礼物,他们好像除了早上把Dean吃撑掉的食物,没准备什么礼物来着。

撞狗米看了看时间,已近十一点了。“蛋糕还在冰箱里,我们应该……?”他说。

三米们互相看了一眼,点了点头。

 
 

Dean一脸受到了惊吓般的坐在自己床上,已经沉默了半天了。

“这很难接受吗?”Castiel有些好奇地开口说道,“关于Sam Winchester定理和Dean Winchester定理?我还没提到Wincest定理呢。”

“停!停下来!!!我完全不想知道那是什么!!!”Dean大声叫道。

“哦。”Cass于是住口了,半晌又忍不住说:“那么你听说过Winchester公理吗?”

“公理!???你们还有公理!????”Dean脸“=口=”状,他觉得自己已经站在了濒临崩溃的边缘上。

“对呀。这是一个非常完整的理论体系。”Cass带着骄傲微笑着说,而后目视远方,深情地念到:“Winchester公理:Dean和Sam,他们永远都无比地深爱着对方。”

Dean的嘴唇抖了抖,他想说点什么反驳或是吐槽,要么讽刺几句,可是他发现,他根本无处吐槽,因为这个公理的确就是公理——他就是那么深的深爱着Sam,他知道Sam也是一样。

或许,不应该就那么把他们丢在酒吧里……他想着,自己也没必要生那么大的气。他们该回来了?也许应该把反锁的门打开?

Castiel望着他,仿佛听到了他的心中所想,他转头望向了门,房间反锁的门就打开了,房间的灯光也突然间暗了。

“搞什么鬼——”Dean起身去摸匕首,然后他看见他的七个弟弟推着一个点着很多蜡烛的生日蛋糕,一起走进了房间。

他们甚至还一起唱着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Dean,Happy birthday to you!”歌声停了,蜡烛的光晃着,Dean发现自己完全说不出话,一句话都说不出。

“吹蜡烛吧,Dean。”Sammy说,Dean不知道开口的是他的哪个弟弟,而他闭上眼,许下了他这辈子第一个也许也会是唯一的,生日愿望。

 
 

房间的灯亮了之后,所有的Sammy都发现Dean的眼圈红了,然而Dean完全不承认这点,带着自己的红眼圈笑着嘲笑自家弟弟有多娘。

“你们甚至还唱了生日歌,这太娘啦!”他说,接过了一块生日蛋糕,也假装自己的声音完全正常没有一点嘶哑。

“哦,我靠,那是个什么玩意?”他突然看向了门口,眼睛睁得大大的。

一只大麋鹿站在了门口,超大的角卡在了门上进不来。

“草,不是锁在房间里了吗,它怎么过来了。”三米们七嘴八舌地说着。

麋鹿眨巴着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Dean,Dean几乎毫不犹豫地就走了过去,扳过麋鹿卡住的角,牵着它通过了房间的门。

“这是三米的本体。”Castiel严肃地说,“据我所知,这属于Crowley,上面还有他的气息。我想,这是他送你的生日礼物?”

“三米的本体?什么鬼,才不是三米。”Dean嘟囔道,但是伸手摸了摸麋鹿的头。

“这只麋鹿的名字就叫做‘三米的本体’,”天使显得很迷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有点奇怪。”

紧接着所有的三米们一起瞪着眼看着这只“三米的本体”拿舌头舔了舔Dean的脸。Dean没生气,笑个不停,明显超喜欢这头麋鹿。

他们彼此看了看,从对方脸上都看到了熟悉的Bitch Face+怨念光波。

淡定,要淡定。他们又都在心底对自己说。

“你喜欢Crowley的礼物吗?”Cass说,若有所思,“Dean,我的礼物更厉害!”他说,“可不只是七个三米哦,当他们站在一起,只要念起魔咒,你就可以召唤出其他的啦!”

“召唤?能召唤出什么?”Dean马上问,注意力瞬间从麋鹿身上转移了,“什么咒语?嘿,还有,不会召唤出什么不存在的人吧,比如,那个不存在的2014年的不存在的白西装什么的?”他吞咽了一下,有些犹豫地说。

“你是指Lucifer?不会的,Dean,我没有那么多的能量召唤他。这个召唤咒只能用三次,至于召唤出什么——”Cass说道,有些羞涩地笑了笑,“我也不知道,我听说生日礼物需要一点惊喜。咒语就是,‘Wincest大法好’,等Sam排成一排,你念出咒语就可以了。”

 
 

“这到底是什么鬼咒语!”Dean抱怨着,但是他好奇心的一面很快占据了上风。七个三米已经排成了一排,看起来就像他梦里所见的满格的WiFi信号。

“Wincest大法好。”他忍着满肚子的吐槽欲念了第一句咒语。

一道剧烈的白光闪过,然后一个人出现在房间里。

“Dean……”那个男孩说,第一时间看向了Dean,语气中带上了一点犹豫,“你是Dean吗?要带我去放烟花吗?”

所有三米的心中马上敲响了警钟:卧槽!!!烟花米!!!Dean最喜欢的Sam Winchester中稳居前三的烟花米!!!

“这谁家孩子啊咋乱跑啊。”离烟花米最近的恶魔血米当机立断地说,直接拎起了小三米夹在了胳膊底下。

“Sammy!你还认得我!!!”Dean惊喜地说,一把把烟花米抢到怀里抱住,恨不得眼睛都变成了桃心形。

“我认得你呀,Dean。”烟花米笑着说,露出了两个甜甜甜的酒窝,然后撅起嘴唇muuuua地亲了Dean一下。

“哦……Sammy……”Dean完全被萌倒了,在烟花米的圆圆的脸蛋上也亲了一下。

“他们是谁啊?”烟花米说,看了看七个一脸阴沉死盯着他的大个子。

“别管他们,你还想放烟花吗?我带你去放烟花啊!”Dean说,抱着烟花米就往外走。

可是还没走两步,烟花米就在他怀抱里消失了。

“就……走了?”Dean一脸失落,闷闷不乐地说,“我还没带他去放烟花。”

“召唤咒语很难持续太长时间。”Castiel说,“你很喜欢这个礼物吗?我可以带你——”

“快到午夜了,快点继续召唤吧。”Boyking米赶紧把Cass打断了。

 
 

好吧,第二个召唤咒。

“Wincest大法好。”Dean有些怅然若失地低声念了第二句咒语。

一道剧烈的白光闪过,然后一个人出现在房间里。

那个人第一眼就看到了Dean,压根没去管自己到底身处何地,就大声叫着“Jen~~~~sen~~~~~”飞扑了过去,搂住Dean使劲蹭蹭蹭,简直像一条长毛大狗狗,然后在Dean脸上超大声地亲了一口。

不止抱着,他的腿都抬得老高快要抬到Dean的腰上了——完全不能忍好吗。

Dean花了一秒钟时间从石化状态恢复,一脚把他踹开了,“这特么是什么鬼!!!”他骂道,使劲蹭了蹭自己被亲的沾上了口水的脸。

“怎么啦Jen?”男人迷惑地眨了眨眼,随后终于开始往周围看了,“Misha你也在?哈哈这个恶作剧不错,你抓到我啦!等等,摄像头呢?啊哈哈哈哈哈这里居然有头麋鹿!哇哦,我靠,这是……”他十分震惊地盯着七个三米。

“Dean,这货肯定不是我!”七个三米异口同声地嫌弃道。

Jared——没错就是他——瞪大了眼睛,但是身为Supernatural的演员,他可是有远超常人的超自然现象应对能力的!而且他入戏超超超级快!只是一个瞬间,他的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只见他摆出了一个实打实的Bitch Face,一脸幽怨地望向了Dean:“Dean,你终于找到我的替代品了吗?还一找就找了七个?你不要我了吗?我是你的三米啊!”

这话简直肉麻死了,可是Dean眨了眨眼,突然就有些犹豫起来,“你……”

“老兄,你还带着假发呢。”眼尖的一点五米马上指出。

“是啊,而且脸上是怎么回事?我靠,你擦了粉?”对柔光很有经验的撞狗米接着说。

“什么粉啊那是我的街妆,假发?什么假发?谁带假发?我才没带假发,我绝对没带假发,我的头发是有自主意识你知道吗……”钩子米一边说一边指着自己的头发大声道,但是声音越来越小,他的整个人也很快就消失了。

Dean望着自己的弟弟们,使劲地吞咽了一口:“恩,你们,你们没在掉头发吧?”

 
 

第三个召唤咒,也是最后一个。

“Wincest大法好。”Dean念道。

一道剧烈的白光闪过,然后一个人出现在房间里。

近两米的身高,穿着格子衫,没戴假发,头发挺长,鬓角依然——这是Sam,完完全全的Sam,但不是任何一个Dean见过的Sam,他看起来甚至比现在时Sam还更显成熟一些。

“所以,就是今天?”他深深地望着Dean,露出了一个微笑。

“Sammy?”Dean说道。

“是我,Dean。”他张开手臂把Dean抱在怀里,然后十分自然地就吻住了Dean的嘴唇。“生日快乐。”他说。

Dean被震惊住了,“我草你tmd在干嘛!!!”他一下子把Sam推开,愤怒地吼道,伸手使劲蹭自己的嘴。

“你会知道的,Dean。”他仍然微笑着,一种浓烈的幸福和满足感从他身上散发而出,“你会知道我们在做些什么。”

他转身望向其他Sammy,“我来自未来,就在几个月之后,”他抓住了Dean的手,那很温暖,Dean盯着他在发愣,甚至没有去挣脱。“我们很好,我和Dean。”

他又笑了笑,很快消失了,而Dean手上的温度还没散去。

“几个月之后?你会变得这么娘而且神叨叨的?”Dean说,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但是他很不自然。

2015年Dean生日的几个月之后。所有的三米们对视了一眼。这比较久,鉴于他们都三十多岁了,只是,那值得这么久。

 
 

已经就要十二点了,Dean的生日也就要过去了。“Dean,我该送他们回去了。”Castiel说,“他们会回到自己来时的时间点,而且忘记今天的一切。”

“忘掉吗……”Dean说,他想笑下或是说个拙劣的玩笑什么的,但是他笑不出。

“穿越者协议,我们不该知晓未来。”改锥米说,“我先来的,我也先走?”他走上前去,抱住了自己的哥哥:“Dean,我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太多,没有什么比你重要;如果是我,我会为你做一样的事。”

空气中传来了翅膀挥动的声音,他消失了,和他来的时候一样的突然。

“抱歉,Dean,我让你失望了。相信我,我会再遇到你,我也会再努力去重新赢得你的信任。”撞狗米说,把头靠在他哥哥的肩膀上。

“我不会对你失望,Sammy,永远都不会。”Dean说,他回抱着,但是很快,撞狗米也消失了。

“我猜你不想跟我拥抱?”一点五米走上前说,他笑了笑,抓起了Dean的手放在自己心口:“抱歉,Dean,我没有灵魂,很多感情我没办法感受到。但是,我有心,你能感受到吗?我的心在跳。”

“Hell……”Dean低声说,声音中已经带上了一点哽咽,他伸手把没有灵魂的弟弟拥抱到怀里,“别说那些有的没的,你是Sammy,你是我的弟弟。”

一点五米也离开了,回到了他自己的时间点。

“到我了?”恶魔血米说,他凝视着Dean,又伸手轻轻抚摸着Dean的头发,耳朵,颈间,“我在拼了命地想变强,想保护你,Dean,我很想把今天记住,也记住你现在很好,很幸福。你还会怪我吗?”

“别说傻话了,Sammy,我不会怪你,你的时间里的Dean,他也不会。”Dean说,他抱着Sam,轻轻拍着他的后背,直到他消失。

“我不太喜欢这种场合。”Boyking米笑了笑,“我知道我会死,你会带我回来,这一切都无法避免,还会再发生一次——Dean,我想告诉你,我们以后还会发生那么多的事,可是我不会后悔,你知道的,我为我们骄傲。”

“Fuck……”Dean说,抱着自己年轻的弟弟,有眼泪往下掉,他控制不住。

房间里只剩最后一个手腕上缠着粉色缎带的Sammy了。斯坦福米只比Dean高一点,虽然他很快就会忘掉这一切,他仍然仔细地看着Dean:“我曾经以为那就是我们的全部了——我去了斯坦福读书,你跟爸猎鬼。Dean,我今天非常开心,因为看到我们还有那么多的以后。”他看着年长自己十几岁的哥哥,轻轻擦掉了对方脸上的眼泪,“生日快乐,Dean,我在斯坦福等你。”

 
 

经过了吵吵嚷嚷的一天,现在,到处都那么安静。时钟走过了十二点,已经是第二天了。

“你还好?”Sam说,走到了Dean旁边。

“清肠时间吗?我很好,我有什么不好的,Sammy。”Dean说,假装自己从来没流过眼泪、眼角也没有那么红。“就只是——突然变得好安静。干嘛?我才没有需要个抱抱,我今天已经抱的足够多了!”

“我需要?”Sam说,轻轻叹了口气,把Dean抱在怀里,他突然间觉得,他不用再说些什么了,Dean爱他,他也那么爱Dean,他们两个都知道这点。

“你真是太娘了。”Dean嘟囔着,然而他紧紧抱着Sam,亲了亲他的头发。

好像从前他们小时候那样。

 
 

Sam很早就醒来了。他的老哥趴在另一张床上睡得很好,脸埋在了枕头里,手也在枕头下面,握着一把匕首。Sam看着他,觉得虽然不是在几个月之后,自己这刻也无比的满足。

“谢谢你的礼物,Cass。”他说。

穿着米黄色风衣的天使出现在了房间里。“我很高兴你会喜欢这份礼物。”Cass轻声说,眼睛从睡着的Dean移到Sam身上,“我也已经想好明年Dean生日送他什么了。”

“送什么?”Sam抬眼,好奇地问道。

Cass微笑远目:“Impala其实可以变成人形,但是需要一些能量。我想等明年Dean生日的时候,把人形Impala送他。”

“什么!???”Sam马上跳了起来,“不行,绝对不行,不行!!!”他摆着Bitch Face怒气冲冲地说。

当然不行,他哥是他一个人的。

(the end)

  
谢谢阅读,顺便一米七丁的文章也有啦,戳这里看~

评论(41)

热度(55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