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Evanstan】论坛体:我的男朋友为什么这么甜(1)

@染酱   @iris猫咪  之前开点梗时两位姑娘点了论坛体~希望喜欢这篇嗷。

*可做《Sweet,sweet,sweet》番外看,论坛体不借用些设定不太好写;或者单独看也可,不太影响阅读。

*蠢!非常蠢!!!已经被甜晕的po主,除了继续写rps,没办法干其他事了OTL……rps都是YY切勿当真!!!论坛体尤其是在YY千万切勿当真!!!

 

“Sebby他真的好甜好甜!今天他带我去他很喜欢的一家店吃甜品,他不知道他自己比马卡龙都要甜!我们还吃了焦糖芒果布丁,芒果布丁的甜味怎么能够Sebby比啊!不过这家店真不错,Sebby为什么总能找到这些有趣的店呢?你能相信么Scott,Sebby他的甜简直是——”

“Chris!够了!!!你知道现在是凌晨两点吧?你不能总是在半夜给我打电话说这个,拜托,你不能去找别人倾诉吗?还是现在我是唯一会接你电话的那个?如果你真的必须要倾诉出来,去Seb的粉丝站开个帖子,迷妹们会很高兴跟你讨论的!!!”

Scott暴躁地挂了电话,Sebastian跟Chris终于确定关系之后,他经常会在深夜接到自己老哥的电话,Chris会在电话里翻来覆去地念叨半个小时以上,中心论点就是“Sebastian到底有多甜”——他们又不是高中女生,Scott想不暴躁才怪!!!

不过,去论坛发帖子什么的,他真的只是随口一说——Chris怎么可能去迷妹论坛发帖子?太扯淡了吧!后面的事态发展,Scott发誓自己始料未及。

 

>>Sebastian Stan Fan Club >> 综合讨论区

标题:我的男朋友为什么这么甜这么甜这么甜!!!

#1:甜甜甜甜甜(楼主)

我的男朋友,他真的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为什么会这么甜,他怎么做到这么甜的!而且每天甜的不一样,有时候像草莓一样甜,有时候像棉花糖一样甜,有时候像香水百合一样……真的好甜!在他旁边喝水都会觉得甜甜的!

 

#2:

啥?这么甜?能有这种甜度,楼主说的明明是我男朋友

 

#3:

楼主二楼泥奏凯啦,是我男朋友才对,不要跟我抢,我的男朋友是最甜的,甜甜甜甜甜甜的要命~

 

#4:

楼主的男朋友跟我的男朋友听起来好像,是不是又甜又软萌,经常舔嘴唇?

 

#5:

这么巧!四楼的妹子形容的跟我男票也好像有没有!!!是不是眼睫毛非常长,笑起来眼角有笑纹?

 

#6:

……YY适可而止,粉丝论坛里变得都那么玛丽苏就不好了吧?

 

#7:

楼上妹子何必认真,深夜了大家开开玩笑而已,谁会真的当成自己男票在YY啦。

 

#8:甜甜甜甜甜(楼主)

我的男朋友他不止甜而且非常可爱,一些小动作简直可爱爆了,每次他有点紧张的时候就会舔嘴唇,怎么会这么可爱这么可爱这么可爱啊!!!!!

 

#9:

我是七楼,收回前言,楼主好像是真的当成自己的男票在YY了= =

 

#10:

楼主!!!醒醒啊喂!!!!那不是你的男盆友!!!那是我的男盆友>////<谢谢大家祝福

 

#11:甜甜甜甜甜(楼主)

我的男朋友,今天跟我去了他很喜欢的一家甜品店,氛围很好,里面的甜品都超级可爱,除了,所有的甜品都不会有他甜~马卡龙都没有他甜!我们还分吃了一小份芒果冰沙,不过我只在注意他,根本没注意味道了。

 

#12:

……楼主只顾着自己YY根本没看楼啊喂

 

#13:

或者楼主其实是想给甜品店打广告?

 

#14:

突然觉得被lz的YY精神折服了是怎么回事……居然还YY得挺有细节感。

 

#15:

深夜说甜品,lz你人干事,我饿了!

 

#16:

楼主继续YY!赶紧YY!!!不YY完不准吃饭!

 

#17:

深夜吃什么饭啊,楼上差评!楼主继续YY!赶紧YY!!!不YY完不准睡觉!

 

#18:甜甜甜甜甜(楼主)

我就一边吃芒果冰沙一边忍不住笑,他开始有点奇怪我在笑什么,但是很快也一边吃一边笑,后来我们两个都笑个不停。完全不记得芒果冰沙什么味道了,只记得一切都好甜好甜啊!!!最后芒果冰沙都化了,我们还在笑。

 

#19:

lz你为啥跟我男票一起吃芒果冰沙还笑个不停!!!

lz你为啥跟我男票一起吃芒果冰沙还笑个不停!!!

lz你为啥跟我男票一起吃芒果冰沙还笑个不停!!!

 

#20:

LZ你这是小白雷文来练笔?

 

#21:

玛丽苏练笔+1

 

#22:

一边觉得浓浓的玛丽苏一边又忍不住想说楼主够昂是怎么回事。

 

#23:

深夜了大家都很寂寞吧(滚)

 

#24:甜甜甜甜甜(楼主)

吃完甜品我们就回去了,第二天还有工作要做。我送他回去,他抱起来软软的,而且身上真的有甜甜的味道,他怎么做到的这么甜!抱着抱着就发现已经抱了二十分钟了。忍不住把他抱起来了,好轻啊。

 

#25:

抱起来……楼主你……差评!!!384怎么说也是180身高的汉子啊喂!你怎么YY自己把他抱起来的!

 

#26:

而且是lz送他回去?差评+11111111,打回重新YY,384这么有男友力怎么可能让妹子送回家。

 

#27:

除非……lz其实是汉子?

 

#28:

=口=这么一说,如果lz是汉子,那一切都说的通了!!!

 

#29:

所以这不是玛丽苏练笔,而是,杰克苏练笔???

 

#30:

lz呢?男的女的?快回答快回答!!!!384居然还有男粉我也算开了眼!!!

 

#31

lz如果是汉子,是看哪部片子入圈的呢?摸下巴,压一根黄瓜赌tj。

 

#32:

因为tj而喜欢上384?那楼主性向可疑啊!压两根黄瓜!

 

#33:

楼主人不见了?

 

#34:

非玛丽苏杰克苏什么苏,忍不住来说下,384抱起来真的非常软,感觉像是抱着一团软绵绵,我也很想把他抱起来(可惜人家再软甜也是180的汉子啊啊啊啊

 

#35:甜甜甜甜甜(楼主)

楼上你抱过他?

 

#36:

Yooooooo楼主出现了!!!34楼酷爱来,你为啥抱楼主男朋友?~~~老实交代!

 

#37:

楼主和34L为啥抱我男票!!!快快快老实交代,我还没抱过呢!

 

#38:

为啥觉得楼主在35L很有霸道总裁感……

 

#39:

所以这其实是50°灰练笔楼?

 

#40:

我我我我是34楼,就漫展上抱过啊!Seb好甜好甜的,我问出“能拥抱一下吗”的时候超级忐忑超级紧张的,然后他笑了一下说“当然”然后就抱上来了。

 

#41:

他真的是太甜太甜了!!!!

 

#42:

我也在漫展上抱过,甜cry,而且好软好软好软抱住不想撒手,完全能理解楼主一抱就抱20分钟啊喂。

 

#43:

应该是,“完全能理解楼主一抱就抱20分钟的YY啊喂”。

 

#44:

楼上不要这么补刀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

楼主怎么又不出现了?

 

#46:

楼主看到40楼和42楼之后正躲在厕所哭。

 

#47:

楼主不哭,快把你男票甩了吧(。

 

#48:甜甜甜甜甜(楼主)

我可以想抱多久就抱多久。想不撒手就不撒手。

 

#49:

“我可以想抱多久就抱多久。想不撒手就不撒手。”楼主说完抱着吧唧熊抹了抹眼泪。

 

#50:

楼主,你长大了,是时候告诉你这个秘密了,那就是:你男盆友也是大家的男盆友。戳这里了解更多:开个楼,姑娘们来贴和Seb的合影吧,凑满108种姿势可以召唤神龙~

 

#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艰不拆啊

 

#52:

何必互相伤害!!!还没抱过384的人哭晕在厕所。

 

#53:

又看了一遍那个帖子,他真的是太甜太甜了,我的男盆友怎么这么甜啊!!!

 

#54:

不止抱着手感好,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淡淡的味道,很舒服。

 

#55:

人甜而且真的真的真的超级nice,几乎做到有求必应了。

 

#56: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又不见了么。

 

#57:

楼主快点回来继续YY啊!

 

#58:

清早了,起床了,lz该回来YY了~

 

#59:甜甜甜甜甜(楼主)

见到他了,还是那么甜。他说没用香水,但是分明他周围的空气都是甜甜的,好像有粉红泡泡一样。

 

#60:

敬业的楼主,大早上就回来YY了,赞一个。

 

#61:甜甜甜甜甜(楼主)

我帮他带了咖啡,还有一块芝士蛋糕。

 

#62:甜甜甜甜甜(楼主)

如果他问我昨晚上在做些什么,我就会告诉他,在看你和粉丝们的合影啊,你抱的好紧嘛。但是他没有问。

 

#63:甜甜甜甜甜(楼主)

他小口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

 

#64:

被楼主折服到不敢插话。

 

#65:

楼主你……文笔很烂但是感情真挚(。

 

#66:

楼主继续?一清早就开始YY了,赞一个。

 

#67:

敢问下lz,seb现在跟你说了啥?(递话筒)

 

#68:甜甜甜甜甜(楼主)

他说,你今天总在看手机,在看什么?

 

#69:甜甜甜甜甜(楼主)

既然他问到了,我就回答说:在看你跟粉丝的合影啊,你抱的好紧嘛。

 

#7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问我男票怎么回答的?

 

#71:

楼主你怎么能这么问!!你要说:在看你跟你女票们的合影啊<<<<这样才对!

 

#72:

楼主快继续YY啊~!实时YY还挺有意思的哈哈哈哈哈

 

#73:甜甜甜甜甜(楼主)

他说:哈哈哈哈哈……啊?你不是在开玩笑?啊……额……这个……你知道……哦……恩。

 

#74:甜甜甜甜甜(楼主)

然后他有点紧张地舔了舔嘴唇。

 

#75:甜甜甜甜甜(楼主)

我觉得他好像有点怕我……为什么要怕我?

 

#76:

因为你长得比较吓人?我男票就从来不怕我诶(去死

 

#77:

不是怕你,只是语死早?他访谈中语死早也不是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了吧。

 

#78:

LZ你是不是胡子没刮?我一直觉得Seb有点怕Chris Evans就是因为CE大胡子很吓人(等等

 

#79:甜甜甜甜甜(楼主)

没,刮了胡子的。

 

#80:甜甜甜甜甜(楼主)

连你们都发现他有点怕Chris Evans了?

 

#81:

卧槽!!!!刮胡子!!!楼主居然真的是男的!!!!!!

 

#82:

迷弟!!围观下,384的男粉,敢问楼主性向?

 

#83:

别调戏楼主了,难得有个男粉嘛,还是个霸道总裁气场的男粉,不容易啊。

 

#84:

也不是怕CE吧,不过看他跟CE一起的采访,的确不自然。

 

#85:

难得有个男粉,还是一个文笔如白莲花般的男粉,哈哈哈哈哈哈哈。

 

#86:

肯定不是怕CE,也不要总把Seb脑补的很小白吧,不过不自然是真的有,总感觉有点小心翼翼的。

 

#87:

lz快继续YY呀~~

 

#88:

+11111,lz快继续YY嘛

 

#89:

看到这楼的画风,我也是醉了,一个粉丝论坛,完全变成了天雷玛丽苏论坛了。

 

#90:

楼上认真了吧?

 

#91:

我是很喜欢Sebastian没错,也是认真了没错,但是张口闭口叫人“我男票”,下面一堆人还在叫好,我也只能呵呵了。

 

#92:

好ky的感觉……论坛里也就是大家一起花痴下,本来也没恶意,何必呢

 

#93:

91楼也很霸道总裁感啊,这是要把人开除粉籍?

 

#94:

姑娘们不用这样吧,本来也都是花痴,就非要管别人的花痴方式?

 

#95:

随便花痴谁管啊,但是这种整天“我男朋友”“我男朋友”的YY,看着太伤眼。

 

#96:

那好,我就直接问了,lz,你是男的,Sebastian是你男朋友,请问你是谁啊?

 

#97:

你是Chace Crawford吗?是的话,我ky,你是直播不是YY,我把键盘吃下去。

 

#98:甜甜甜甜甜(楼主)

Chace Crawford?该他什么事。

 

#99:甜甜甜甜甜(楼主)

为什么我就不能是Chris Evans?

 

#100:

楼主你在逗我么……因为Chris跟Seb根本不熟,还有什么为什么?

 

 

拿着手机的Chris非常心塞。凌晨时一直翻Sebastian和迷妹的合影,他都没这么心塞过。不熟是吧。不熟是吧!

“Sebby,看镜头,来自拍张合影。”他若无其事地站到还在化妆间的Sebastian旁边,举起了手机说。


(tbc)

再说一遍,都是YYYYYYYY我知道!我没当真嗷!顺说“384”是只有中国的妹子这么叫,不过我觉得叫的好顺口啊直接写到论坛体里去了。

(2)戳这里看

评论(55)

热度(9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