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环

嗷嗷嗷!!!!转到自己这儿来>///< 

 

之前看到这张小图就完全被迷倒!!!!!其实两个人是任务后啦,但是看起来总是,事后即视感,大概是两个人的气场问题,嗯……总之就是好赞好萌!!!!看到忍不住脸红红有没有(我说着玩儿的我才不会脸红hhh)然后我说想要这个做手机屏幕阿雨子就真的画了大图!!超级开心❤❤❤

 

有一小段我写的配文嗷,这里重新发遍,跟阿雨子之前一起做问卷的时候写的,哈哈哈哈超心有灵犀,因为我的文字跟她的图是一个梗,但是之前没有肿么交流过(嗯我在秀恩爱)全部的图文问卷戳这里

 

==========================

 

任务完成后,他们并肩靠在墙角休息,等待撤离。没谁再有力气说些什么,到处都是血污,头发沾染着尘土汗水纠结在一起,制服也裂开了缺口。

 

狼狈不堪,谁也没好到哪儿去。

 

钢铁侠转过弯看到他们后第一反应是马上站停了脚步,“抱歉,”他说,很有些尴尬,“你们,继续。”说完掉头就走。

 

“Tony?”Steve提高声音叫住了他,“什么?这里是撤离点,你要去哪儿?”

 

“我想你们需要清理下?”钢铁侠没回头,干巴巴地说,“不过你们这也太快了一点吧,从刚刚到现在你们下线才几分钟而已。”

 

“你在说什么?”Steve有些迷惑地问道。

 

Bucky的手理过自己的头发,侧头看了Tony一眼,又枕着自己的手靠回到墙上,不带什么音调地开口:“他以为我们打了一炮。”

 

“什……么?”Steve睁大了眼,有些艰难地说,“我们在任务!”

 

“所以你们不是刚刚在任务结束后打了一炮?”Tony说,转过了身,重新看了两人一眼,“卧槽你们在逗我还是觉得我是瞎子?”

 

鹰眼和Coulson正好转弯走了过来,鹰眼在看到两人的第一时间吹了个口哨,“哇,你们在任务结束后还打了一炮?”

 

“有些人就是会在精神过度集中之后兴奋,这没什么。”Coulson已经开始为Steve辩解了。

 

冬兵完全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傻了吧唧:

 

  

 @啊哈哈哈小欠啊 说要用?所以画大了~快摸头~~!XDD可我总觉得草图阶段比较好看……==嗯……郁闷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