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星土

求别催坑!

哇咔咔咔咔咔,我跟阿雨子的问卷!!!我写的文字她画的图~~~

本来问卷是说要做我们认识的CP诶,不过我们已经认识了七年了(我算了下时间都吓了一跳)!!!干脆就做Stucky啦现在我们两个都超级鸡血的~~

做问卷的过程炒鸡炒鸡开心哦!!!其实我要说,七里八里我家姑娘,是文图双修的,她自己就可以做完问卷了,但是她还是找了我一起做,为什么呢?大概因为是真爱吧(远目

里面好几个梗没有提前商量过啊但是我们默契太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完全契合了有木有!!!

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NO7那张图啦,觉得完全事后即视感(等等)而且细节都好棒!!!!然后,色气满满的那张也果然好色气已经可以脑补一万字HHHHHHHH了!!!!!最后,阿雨子说我肯定会喜欢的图,是108封面的成人版来着,我超级无敌的喜欢!好吧我写她肯定会喜欢的段子的时候,投机取巧了,咳咳,她想说不喜欢都不行了>////<

我今天好话痨(其实一并如此啊)!!!!大家快来戳大图看嗷!!!!!


傻了吧唧:

【无差】

和 @土星环  一起做的#Stucky#问卷~~!!!!哈哈哈好开心的!!!!!默契指数爆表啊有木有!!!

我画我的,阿卡写好了以后给我,我就发现我只要稍微调换一下画的位置就能完全匹配了2333333333于是色气的变成了日常,日常的变成了深井冰2333333(这话好像就是在说我们俩吧23333333

评论(4)

热度(127)